怎麼可以在寒假前瘦十五斤左右,中學生

2022-05-21 22:40:03 字數 5388 閱讀 7380

1樓:井澤w橗

多用腦少吃零食 多吃菜少吃肉

2樓:線發浦瑜

額~有一點困難的只要注意飲食經常鍛鍊45可以減掉吧

我是生病了一下才掉了20斤.

高中女孩寒假**~~~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3餐只吃巧克力,別的最好就吃點水果,這樣暑假2個月能瘦20-30斤,但不知道寒假和暑假效果差多少.絕對是效果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畫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5樓:

你高幾啊,我在高中時**還滿成功的,你現在開始,到夏天應該可以減到的

1 斷絕所有零食,什麼糖果啊,飲料啊,全部不要吃,還有水果不要吃太多,那個也是糖分。

2 每天堅持一些區域性運動,高抬腿啊,仰臥起坐啊,跳神啊,你是高中生,時間不多,但是最好每天有三十分鐘的運動時間,這樣對你的大腦休息也好的。

3 早飯要吃的好,中飯適量就好了,晚飯是要吃的,因為高中生要熬夜看書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太油,而且最好在吃飯前喝湯,少吃菜,油是最肥人的,你可以叫你媽燒的清淡點,誰說營養就是油多啊,又不是三年自然災害。

4 你現在放假,基本上要是下狠決心要**的話,你就可以吃的更少了,出去跑步啊,但是記住跑完要拉韌帶,要不然肌肉會難看。

一定要有毅力,最好天天稱體重,激勵自己,零食一定不要吃,這是最關鍵的,**就是苦的啊。小妹妹加油啊

6樓:級量核論

希望你暑假穿上短裙哦

說實話 這種**法 很有效的

我本來也挺胖,現在我很瘦,尤其是腰部,就是下面的方法起作用了

玩活力板 (就是在我的女孩裡面的那種滑板)也可以**哦

一般玩45分鐘你就會感覺累了,很好的**運動健身運動哦

水果**法簡介: 水果**法

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麼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麼水果都適合用來**,較為有效的**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等。

減磅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減磅』的效果,因為只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我們身陳代謝速度變快,值此減輕體重。

水果**法小貼士

1 .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

2 .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3 .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水果**的利與弊

1 .減重速度快,但是體重也很容易回公升。

2 .長期只吃水果,會使血壓變低,女性月經可能不規則或不來,或造成頭髮分叉,所以不應長時間進行。

3 .會營養不良

水果**q & a

q:罐頭水果跟新鮮水果營養是否一樣?

a:加工食品過程會讓維他命c大量流失,纖維質減少,降低**功效。加上罐頭水果多數用糖水浸著,卡路里會相對提高。

q:什麼水果不該用來**?

a:榴連、荔枝、龍眼等的熱量較高,吃時要小心勿吃過量。

q:什麼時候吃水果最好?

a:早上吃水果可以促進消化,而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提高血糖含量,讓你精神奕奕。而在兩餐飯之間吃水果,更能減少胃氣漲的現象。

7樓:辛迪

高中減什麼肥啊,等你畢業了暑假再減吧,真的,考上好大學比什麼都重要啊

8樓:鼎鼎琪琪

呵呵 你也和我一樣 做做簡單的瑜伽吧 或早晨跳跳繩

求有效地**方法,瘦十五斤左右,最好是你們親身實踐過的,最好在20天之內能實現,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是抽脂**、效果極佳,但抽脂後總有飢餓感,總是想進食,所以**很快。**要科學、實用、方便。**我有非常好的辦法,並且效果極好!

首先**要有毅力,毅力要靠動力產生。如何產生動力去**,否則都是空談。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想盡一切辦法給自己創造動力。

只能說到這,其他一切就看你的了。我曾經體重210斤,身高170多一點。因太胖,心臟、血壓、血脂都不理想,上下樓都非常困難,更是不願意活動,通過我的**辦法,我現在體重只有140斤左右,到醫院體檢各項指標一流,也就是全部健康。

現在已經是冬天。冬天**最好要在室內運動(我春夏秋冬都在室內運動),如在家裡或到健身房。千萬不要吃**藥,因為有***。

我勸你在運動(必須汗流浹背)的同時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還有經常有餓感,會有利於健康(參考南韓長壽秘訣刊物,網上也有論述,)同時輔助以酵素,近幾個月我愛人一直在服用南韓酵素,效果明顯,但酵素不是**藥,只是幫助你加快消化,補充一些維生素而已,但**效果明顯。

10樓:快樂de小士多啤梨

餓的時候吃蘋果,不要吃其他的,堅持三天,但也不能餓著。控制自己的食慾。每天堅持運動,到流汗為止。相信我!(我就這麼熬過來的)最後,祝你好運!

親,好的話贊乙個!

11樓:失翼小姐

只吃蘋果,或控制三餐。如果**後不暴飲暴食是不會**的!寒假**不容易,因為沒什麼運動•••

早餐:牛奶,餅乾(早餐吃多些沒事)

之後的午餐晚餐都吃蘋果,餓了就吃。

睡前不要吃東西(最好晚上出去走走)

吃蘋果還能有助於清理宿便,清理乾淨後能減許多我就這樣,瘦了8公斤•••現在控制飲食一直保持在47kg,我身高167

12樓:秦小豬

樓上那樣不好吧, 早上就吃白公尺粥, 中午吃點公尺飯蔬菜(青菜什麼有營養的蔬菜) 下午飯就吃個蘋果 晚上不要吃啦 這樣乙個月可以瘦上十斤 或者更多哦

13樓:美夢現實存

我有過十幾天就瘦8斤的經歷,那時沒想**就減了,主要可能是出汗吧,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出點汗就行了

幫我制定乙個寒假**計畫。適合中學生的

14樓:東哥

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種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如何科學**?醫學專家認為:

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 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以前寒暑假有適當控制飲食量與體重,現在只是處於保持狀態,我瘦了有15斤這個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盆友一多~心情就好~~心情一好食慾就好~~~

16樓:鳥語笑笑

胖,和吃多吃少沒多大關係,,關鍵看你消耗多少,巧克力也可以保護牙齒的!放心大膽的吃,但是要經常的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吃不胖吃不胖,你咬我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學習累,大腦消耗能量多,需要補充,所以不會胖回去,放心好啦。但還要控制哦!管好自己的嘴

19樓:

控制自己吃甜食的慾望,泡荷葉水也可以**的,少吃高熱量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話每天回家麼?

怎樣快速瘦腿,怎樣在十天內快速瘦腿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今天的訓練能夠平衡大腿前,後,內,外側的肌肉力量,通過均衡腿部肌肉力量,一定程度上改善腿型。一共3個...

怎麼樣才可以在月內瘦60斤,怎麼樣才可以在5個月內瘦60斤

運動 調整心態 飲食 1.每天有氧運動3小時。2.心態調整好,別急躁,耐心點。3.少吃油膩食品,脂肪類盡量不是。01.你如果十萬火急,不怕走形 就去吸脂02.飲食方面注意,低糖,低脂.不喝酒。03.多做有氧運動,注意是有氧 不長時間坐 04.不怕痛的話.洗洗腸子 腸道附著了很多垃圾和脂肪 忌甜忌油,...

怎麼樣可以瘦手?怎樣可以瘦手?

手作為身體最容易生長角質層的部位,手部很容易出現倒刺或者死皮,所以就要經常清潔手部的角質,每週做一次深層次的清潔按摩,這樣才能保持雙手的柔軟。例如可以將 漢阿娜 均勻抹在雙手上,然後用手指腹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揉搓,尤其是指甲周圍容易產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動作要從容柔和,進行螺旋形狀的手掌按摩,並且用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