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G4裝完顯示卡驅動重啟就卡主了

2022-05-21 17:40:02 字數 3652 閱讀 3628

1樓:

您描述的情況先從驅動,系統方面排除一下,如果都排除掉就有可能是硬體1、您看下看下安裝的顯示卡驅動是惠普官方的呢?還是第三方的驅動http://h20566.

2、 驅動如果惠普官方還有第三方的都測試有問題的話,就要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找一步步安裝的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3、排除系統和驅動的問題後還是有問題,就需要聯絡惠普維修站檢測硬體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http://www8.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不相容,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把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下,用驅動人生檢測安裝,可以選個舊版本的驅動包進行安裝

hp膝上型電腦 p**ilion g4 一裝好顯示卡驅動 重啟就黑屏 求高手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阿 一般顯示卡驅動別亂動 安全模式能進麼

hp g4 安裝顯示卡驅動黑屏怎麼解決

4樓:小炫馬扎

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步驟如下:

開機的同時按f8進入系統安全模式,進入後,在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再依次選擇"裝置管理器",彈出裝置管理器視窗,在視窗中找到顯示介面卡。

點開顯示介面卡,右擊剛安裝驅動的顯示卡,就會出現」解除安裝「選項。

點選解除安裝,根據提示就可以進行驅動解除安裝了。

5樓:北京交達維修

重灌系統之前有問題麼,如果沒問題,可能就是驅動等軟體問題,只能嘗試換w7等試試,如果重灌之間就有故障,基本是硬體顯示卡晶元的故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的時間會計師的會計會計師的

hp g4 還原系統後重啟老卡在乙個介面

7樓:惠普電腦專家

win7的安裝過程,您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http://h20566.

8樓:好運來福星到

這是系統沒有安裝好。或者安裝錯誤。用系統u盤或者光碟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其他磁碟不要格式化。在安裝之前,只需要格式化c盤在安裝。就可以了。

記住。系統在安裝過程中。不要動滑鼠和鍵盤。

只有當有提示時。在操作。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助你。

9樓:莪很茫

備份的系統已經損壞,重灌個新的系統吧

惠普g4 1012tx裝 ati hd6470顯示卡驅動重啟後藍屏進不去系統這個怎麼解決

10樓:

一、請問您現在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嗎?如果您不能進入系統,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顯示卡驅動,再測試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1、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沒有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造成的。請問您使用的是什麼系統呢?這款機器是針對win7系統釋出的,如果您安裝的是win7系統,請您檢視之前是否安裝過下面ati顯示卡驅動,如果沒有,建議您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ati顯示卡驅動後,重灌顯示卡驅動試試。

(1)為您提供解除安裝驅動方法如下:請您開啟裝置管理器,滑鼠右鍵點選ati顯示卡裝置,選擇解除安裝,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就可以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了。

(2)ati顯示卡驅動:(包括intel整合顯示卡驅動)

2、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再使用下面手動指定安裝驅動的方法來安裝驅動試試,具體方法如下:

(1)請您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開啟「裝置管理器」;

(2)滑鼠右鍵點選ati顯示卡裝置,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r)」;

(3)選擇「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l)」;

(4)選擇「從磁碟安裝」,點選「瀏覽」,將路徑指向c:\swsetup\sp55025\packages\drivers\display\w76a_inf資料夾,找到這個字尾是.inf的檔案,點選「開啟」按鈕;

(32位系統請選擇w7_inf資料夾,64位系統請選擇w76a_inf資料夾)

(5)出現「更新驅動程式警告」不要管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後裝置即可正常工作。

3、如果驅動安裝後就無法進入的話,您換下一步步安裝的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排除一下系統的問題。

4、排除了驅動和系統的問題後還有問題,就有可能是硬體,建議您盡快聯絡當地的惠普維修中心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您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回答】及【滿意】按鈕!

hp p**ilion g4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黑屏,怎麼解決

11樓:

2)選擇控制面板,在新增刪除程式(或程式和功)中解除安裝新安裝的程式及更新。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啟動項測試(點選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r,呼叫"執行",輸入msconfig命令,進入「啟動」,去掉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程式前面的對勾)。關於如何關閉隨機載入啟動項,您也可以參看下面的官方文件:

12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所有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驅動人生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去驅動人生論壇求助吧

13樓:c語言菜鳥

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找到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找到你安裝的那個顯示卡驅動,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hp g4膝上型電腦剛重灌了系統,顯示卡驅動什麼都裝了,就是玩遊戲一卡一卡的,求高手指點

14樓:惠普電腦專家

4如果上述操作無效,您也可以備份資料,更新安裝適合遊戲版本的原版作業系統。

5.另外,您可以新增輔助散熱裝置幫助筆記本散熱,溫度過高也可能導致筆記本執行不暢。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產品資訊資訊盡在www.hp.com.cn/8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cpu 溫度高是惠普的同病。

志高空調顯e4故障,志高空調顯E4故障

志高空調顯示e4 室外機異常 主要可檢查以下幾方面,僅供參考。1 檢查壓縮機繞阻阻值及執行電流是否正常。2 檢查機組執行時高低壓壓力是否正常。3 檢查冷凝器表面是否過髒,過髒則清洗。4 檢查室外電機 風機電容是否損壞失效。損壞則更換。你好!志高空調故障 e4 代表室外機異常!如果你之前加氟 那麼就說...

我的小公尺4是移動4G卡也是4G的,為什麼顯示3G網路

所在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或者手機上的4g開關沒有開啟 該地區目前沒移動4g網路訊號覆蓋 當地沒有4嘰訊號覆蓋 可能沒有4g網。或者網速不好 我卡是4g的手機也是4g的為什麼顯示3g網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e,移動的4G卡,但是顯示的總是2G,為什麼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e是2g的,你是4g.出現情況的原因 更換了是移動4g的卡,但是手機不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