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e,移動的4G卡,但是顯示的總是2G,為什麼

2021-03-04 08:50:01 字數 3096 閱讀 137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e是2g的,你是4g.

3樓:閆舒云祈馨

出現情況的原因:

更換了是移動4g的卡,但是手機不是4g的手機,所以即使更改移動4g卡,也是4g**,還是仍然無法使用4g**。

所處地區沒有移動4g的訊號覆蓋,所以就會用2g的流量,就會顯示e.

移動的4g卡,但是顯示的總是2g,為什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沒心沒肺18號

我的也是,移動就是垃圾沒有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2g

為什麼我的iphone用的是4g卡還顯示e

7樓:聽風起

針對這個現象,有以下幾種情況:

1.該蘋果手機不支援4g業務,建議你到售後版確認手機是否是4g版的。

2.該手機不權支援你所使用的服務商的4g卡,建議你去售後確認這個手機是移動4g、聯通4g還是全網通。

3.手機支援4g,使用的也是4g卡,但是你使用手機的地方接收不到4g訊號,所以自動被降到了3g或者2g,建議你到4g網路覆蓋的地方即可。

8樓:中國聯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動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9樓:寶寶的心好苦

蘋果4不支援移動抄4g,僅支援聯通

的3g,和移動2g.

手機顯示有e 說明是edge網路,也就是移動的2g網。因4g卡是支援2g的,所以這是正常現像。

想要使用4g,光是換4g卡是不夠的,必須手機也要支援,從5s開始,蘋果手機才支援移動4g。

10樓:愛吃糖的熊

手機bai可能不說4g手機,不支du持4g運營商的運營。

為什麼zhi4g卡卻顯示daoe可以從以版下兩點確認:

裝置是否具備權4g網路。

所在地區是否有4g訊號覆蓋塔,手機訊號是優先選擇訊號最好的網路。如果3g訊號強於4g,那麼你手機也會更改成3g網路。

11樓:累得像豬一樣

4g網路要滿足3個條件,才能有4g的信

號裝置是否具備4g網路(手機,上網絡卡等裝置。)內sim卡是容否是4g**卡(如果不是4g卡,可以去**商免費公升級成4g卡)

所在地區是否有4g訊號覆蓋塔(手機訊號是優先選擇訊號最好的網路。如果3g訊號強於4g,那麼你手機也會更改成3g網路。以此類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家附近沒有4g訊號

聯通移動卡怎麼開4g流量啊,為什麼顯示e啊

13樓:中國移動

確認手機和手機卡是否支援4g網路,如果卡支援在4g網路下,手機支援方可現實4g。

14樓:梅花美鹿

一般是在手機設定裡,點選蜂窩流動網路,再點選網路模式進行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在手機設定裡面,網路設定開啟4g開關。其次,網路訊號都是相下相容,如果你在的地方沒4g訊號覆蓋,那麼久會顯示3g或2g。

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16樓:

在手機設定裡是可以調整的撒,選擇2/3/4g網路,我以前出門就都是選擇3g,不敢選4g因為流量不夠,害怕流量偷跑了。

如果其他手機也都是2/3g網路的話,也很有可能是你所在地區沒有被4g訊號覆蓋撒!

手打不易,滿意請採納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附近沒有4g網路!

19樓:真拉高

手機不支援或者你那個地方沒有4g網路覆蓋

20樓:nice逐夢人

手機卡是4g卡,還需要手機是4g手機才可享受4g網。網路使用是這樣的,網路訊號會根據你所處區域的網路訊號覆蓋情況而改變。如果你那裡沒有4g網有3g,會自動轉成3g的。

如果都沒有,只有2g的話,就是顯示e網。

21樓:月入多情宅

1:手機是4g的麼?

2:您的地區4g網覆蓋了沒有。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e,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這種情況 要麼就是手機問題 要麼就是當地訊號覆蓋 手機卡是移動4g卡,為什麼經常顯示是e網 在手機設定裡是可以調整的撒,選擇2 3 4g網路,我以前出門就都是選擇3g,不敢選4g因為流量不夠,害怕流量偷跑了。如果其他手機也都是2 3g網路的話,也很有可能是你所在地區沒有被4g訊號覆蓋撒!手打不易,滿...

4g手機用4g移動卡右上角卻顯示字母e是為什麼

要使用4g網路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手機支援4g功能,2 手機卡必須公升級為4g,3 所在地區有4g網路覆蓋,根據這個條件應該是你那個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e是edge的縮寫,為2g網路。一般顯示 g fdma tacs 2g g gprs edge cdma1x 3g cdma2000 w...

移動4G卡是USIM卡嗎,移動4g卡是不是USIM卡

移動3g和4g卡使用的 來均是usim universal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全球自使用者識別卡 卡。usim是universal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全球使用者識別卡 的縮寫,也叫做公升級 sim 是在 umts 3g 網路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