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水晶嗎

2022-05-21 17:25:03 字數 583 閱讀 4926

1樓:我

自然水晶有偏光性,可見雙晶徵象。譬喻水晶球體,從上向下看,接見有雙影徵象。另外,自然水晶清亮透明,常含有雲霧狀、星點狀或絮狀氣液包體,並每每有微裂紋。

人工合成水晶或玻璃成品,體內均一純淨,毫無裂紋,內部每每有吝嗇泡。球體由上往下看,見不到下面線條的雙影。用手感辨認,可感想合成水晶的比重大於自然水晶;自然水晶有冰冷之感,而玻璃有溫感。

2樓:所回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石英和水晶的晶體都是一樣的,尖端有六個面。在某些形成過程中水晶或石英晶體的外表會長一種像水垢一樣的東西。

提問回答

不是提問

怎麼分辨的

回答水晶和石英的主要區別在於顏色、光澤和淨度不同,水晶是屬於石英的一種,它的顏色有無色、黃色、紫色、粉色、粉紅色、茶色等,表面呈玻璃光澤,淨度高。而石英石主要以無色為主,不透明,質地也很差。

提問那這是什麼

回答石英

提問是不是很便宜

回答不一定,分可分為豪華、高檔表、中檔表、低檔等四類提問……這是表?

回答我是說石英

沒說石英錶

更多10條

這個水晶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大概,這種水晶手鍊是真的嗎?大致值多少錢?

是真的,顏色也是天然的,這個 在100以上200以內 這種水晶手鍊是真的嗎?大致值多少錢?馬達加斯加粉晶手鍊 鑑定結果3a 4a貨色珠子8mm的 超出400元就買貴了 粉水晶的鑑別 粉水晶的種類很多,按晶體的不同,我們一般把粉水晶分為四類 普通粉水晶 芙蓉粉水晶 冰種粉水晶 星光粉水晶。但是不同產地...

請問老師這個水晶洞是天然的嗎,請問老師這個是水晶石嗎?

你好,從 來看是的 您好 我是專門做水晶洞的,這個是純天然的水晶洞,請放心使用觀賞。請問老師這個是水晶石嗎?20 從 上看是水晶原石,區域性晶體顆粒還行,整體看一般,價值不高。水晶洞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您好是的 這三組紫晶洞都是天然無疑 人工做出來很浪費成本且一眼就看穿了,目前市面上的紫晶洞仿品很少...

親,能看出這個水晶洞是純天然的嗎

是的,天然水晶洞都有裂痕就在外邊包裹的那成水泥的裡邊,因為面積大多以裂痕無法避免,如果你想買沒有裂痕的的,簡直是鳳毛麟角。看著不像天然的,顏色有點詭異。天然?估計不是,我們辦公室也有乙個 不像天然的耶。現在人造的也比較多 角度和燈光導致無法看清這到底是不是純天然喔 水晶洞是人造的還是天然的?您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