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基金

2022-05-21 16:10:03 字數 1992 閱讀 5188

1樓:財富繽紛

做好**定投必須搞清楚定投原理,至於以後市場**都是起伏跌盪的。收益主要看以後**,所定投**收益程度,至於定論能收益多少,很難確定數字。

關於幾篇關於定投的理論,你自己看看是不是有沒有啟發:

**定投的一般流程

**定投有什麼優勢?

**定投:跨越牛熊的理財工具

**定投:選波動大的**產品

**定投全攻略

2樓:玖富大詐騙

時間30年的選擇指數**300或180型的,15年的打算保守就選債權或配置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300元,一年3600元,30年108000元(本金)。

建議:1.**好時每月200元買**型**,每月100元買債券型**。

2。**不好時都買債券型**。

4樓:幸福酒道裡酒

**從資金關係來看,**是指專門用於某種特定目的並進行獨立核算的資金。其中,既包括各國共有的養老保險**、退休**、救濟**、教育獎勵**等,也包括中國特有的財政專項**、職工集體福利**、能源交通重點建設**、預算調節**等。

從組織性質上講,**是指管理和運作專門用於某種特定目的並進行獨立核算的資金的機構或組織。這種**組織,可以是非法人機構(如財政專項**、高校中的教育獎勵**、保險**等),可以是事業性法人機構(如中國的宋慶齡兒童**會、孫冶方經濟學獎勵**會、茅盾文學獎勵**會,美國的福特**會、霍布賴特**會等),也可以是公司性法人機構。

投資**

投資**,是指按照共同投資、共享收益、共擔風險的基本原則和股份****的某些原則,運用現代信託關係的機制,以**方式將各個投資者彼此分散的資金集中起來以實現預期投資目的的投資組織制度。

**投資**

**投資**是一種利益共享、風險共擔的集合**投資方式,即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外匯、貨幣等金融工具投資,以獲得投資收益和資本增值。投資**在不同國家或地區稱謂有所不同,美國稱為"共同**",英國和香港稱為"單位信託**",日本和台灣稱為"**投資信託**"。

**投資**與**、債券差別

1.影響**的主要因素不同。在巨集觀經濟、政治環境大致相同的情況下,**的**主要受市場供求關係、上市公司經營狀況等因素的影響;債券的**主要受市場存款利率的影響。

**投資**的**主要受市場供求關係或**資產淨值的影響。其中,封閉式**的**主要受市場供求關係的影響;開放式**的**則主要取決於**單位淨值的大小。

2.投資收益與風險大小不同。通常情況下,**的收益是不確定的;債券的收益是確定的;**投資**的雖然也不確定,但其特點決定了其收益要高於債券。

另外,在風險程度上,按照理論推測和以往的投資實踐,**投資的風險大於**,**投資的風險由大於債券。

3.投資**期和方式不同。**投資是無期限的,如要**,只能在**交易市場上按市場**變現;債券投資有一定的期限,期滿後可收回本息;投資**中的封閉式**,可以在市場上變現,存續期滿後,投資人可按持有的**份額分享相應的剩餘資產;開放式**沒有存續期限,投資人可以隨時向**管理人要求贖回。

**與其它投資產品相比的優勢

投資金額

平均回報

風險性變現性開放式**

小 中高

中 高定期存款

小 低低 中** 不一定

高 高高 債券

大 低低 中房地產大 中中 低** 小

低 低中 外匯

中 中中 高** 大

高 高高

怎麼投資基金,新手怎麼投資基金

選擇不同種類的 主要從自身的風險喜好入手的。不同型別的 有不同的風險,不同的收益特徵。總的原則是,承擔比較高的風險,就會得到潛在高的收益。1 中高風險的 比如 型 混合型 主要投資於 對其影響極大,如果你想投資於 但是自己沒有時間打理,可以考慮這種 2 中低風險的 比如債券型 主要投資於債券市場,極...

新手怎麼買基金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 開戶後就可以買 了。有一次性 最低投資1000元,有定投 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 的,每月最低投資200元。一次性 可以考慮華商盛世 華夏 等,目前走勢不錯。長期定投 可考慮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因為 時就沒有手續費,定投 適合選擇 型 指數型 因為它們波動大,可...

新手小白基金怎麼買,在哪買?我是新手 怎麼買基金

根據 協會統計,雖然從1998年到2017年年底,偏股型 平均年化收益率為 但是很多基民卻依然沒有賺到錢,甚至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什麼很多基民沒有賺到錢!這主要是因為 理財有三大難題 買什麼 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賣?對於新手小白,建議最好選擇有專業投顧的平台買 由於 錯買,一旦市場出現大的波動,的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