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新手,應該如何在基金中選擇出低風險的基金?

2023-03-04 23:30:03 字數 2260 閱讀 9022

1樓:牧馬人

理財新手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風險比較低的**購買,也可以購買一些非****進行購買,基本上能夠保證不虧本。

2樓:sel筱

我覺得2023年最看好的是光伏、新能源汽車。選擇低風險的話可以了解持有相關行業的龍頭企業的**,或者買指數**(創業板強烈建議、中證100也行)最穩。

3樓:你真的很好嗎

可以選擇推薦的這些**專案,而且還可以在選擇的時候先選擇時間比較短一點的,這樣子風險也比較低,而且投資也比較小。

4樓:今天的冒險開始了

個人認為想要在**中選擇出低風險的**,第一,產品要選好,可以選擇指數型**。第二,**定投。雖然很多買**的人一樣,稍微漲點就想賣掉,落袋為安,但**投資講究「長期」。

初學者,如何選擇**理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行一次風險測評,確認自己所屬的風險偏好。這裡面主要會涉及到你的基本收入,投資問題等供你選擇,從而得出你的偏好是穩健型,保守型還是進取型。

第二,根據你的風險偏好選擇合適的**類別。**型**風險最高,以前的最低持股比例不低於百分之60,現在新發行的最低持股比例不低於百分之80。接下來依次是混合**,債券**,貨幣**。

當然,風險越高賺錢了收益率一般也是最高的。貨幣**一般年化收益率一般在百分之5左右,債券**一般在百分之8左右,混合**一般在百分之10左右,****一般在百分之15以上。此外還與所選**業績有關。

賠了的話效益也是一致的。

第三,選擇有一定規模和業績的**公司。

第四,適當參考要選**的過往業績,最起碼排名在中等。同時,看**經理從業時間的長短,歷史業績。

第五,仔細閱讀**檔案。了解**的投資理念投資方向,**的重倉股和業績比較基準。知道**申購,贖回,託管,管理等費用。

第六,適當考慮購買時機。一般是逢低**,提倡中長期投資。三點前買的以昨日的淨值為準,三點後到第二天三點前買的以購買日淨值為準。

新手怎樣買**。

1.確認購買平台。

新手去**買**?目前**銷售的渠道比較多,包括**公司,銀行,第三方**代銷公司。

其中銀行費率較高,**公司的**少,所以個人較為推薦的就是第三方代銷**,代銷的**全面,費率也低。目前主流的**代銷**眾祿**網、**買賣網等,都是不錯的**交易平台。

2.去**買**、開戶。

目前可以去三個地方辦理開戶:

銀行/網銀,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可以購買這個銀行代銷的所有**。

以上資料mba智庫文件提供。

理財和**,到底哪乙個的風險性比較低?

6樓:丸子閒談文化

如果是新手投資者的話,還是先從理財開始比較好,風險性相對來說比較低。其實按照正常的來說,這個問題並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不論是理財還是**,不同型別的產品,它們的風險性也是不一樣的。

理財和**的區別首先,先從投資金額說起,**的起價一般為1000元,有些寶寶類貨幣**的起價會更低,最低只要1元就可以開始投資了。但是,銀行理財產品的起步價就不止這個數字了,大多數人開始理財的時候,都是投資5萬元起步的,有些產品甚至達到100多萬元。不過,也有一些銀行推出一些起價為1萬元人民幣的理財產品。

其次,不同型別**的投資方向也非常不同。例如,債券**主要投資於風險相對較低的固定收益**,而****主要投資於風險相對較高的**市場。而銀行的大多數理財產品則是投資於風險較小的債券資產。

目前,貨幣**和銀行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呈下降趨勢,不同的**收益差異也是很大的。但從短期內來看,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還是要稍微高一些的。

還有一點,就是**流動性相對較強,尤其是貨幣**,大多數**都支援**轉換。但銀行理財產品是有相關條款進行限制的,不支援轉換。

不論哪一種投資方式,都是有風險的。理財的風險來自產品本身。投資者承擔風險,並從中獲得收益,所以說風險和收入是相對穩定的。

**則具有**風險共擔和收益共擔的特點,這將分散一些風險,但更多的風險來自於**風險。如果你是新手投資者的話,那麼我個人建議可以選擇理財,畢竟這兩者之間,理財的風險還是要稍微低一些的。

7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理財和**,**的風險比較低,因為**是低風險低收入的乙個產品。

8樓:不會飛的肥豬

**的風險低,低風險低收益,高風險高收益,要慎重。

9樓:蠟筆小小新

理財風險低,相當於定存,相對的收益也低。

近期信託理財走紅,那應該如何選擇信託理財產品呢

高收益是人們投資理財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近來,由於銀行利率走低,而且 而信託這種有著高額抵押物,而且收益較高的信託理財產品逐漸成為了市場熱點。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投資者在購買信託理財產品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其一,信託產品的盈利前景最關鍵。目前市場上的信託產品大多為集合資金信託計畫,即...

吉他有哪些種類,新手應該如何選擇

1 民謠吉他 民謠最早是美國西部鄉村 的伴奏樂器,是結他家族中最 平民化 的成員。在指板上由弦枕到琴柄與琴箱結合處是14品格,指板較窄,使用鋼弦,聲音清脆明 亮。主要用於給歌唱者伴奏,演奏者可以邊彈邊唱並可以伴以簡易的和弦,這種吉他也是以手指彈奏為主。2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是結他演奏中藝術性最強的一...

新手做跨境電商,應該如何選擇產品

一款產品虧乙個月虧10萬,新手到底應該如何選擇跨境電商產品?1.市場潛力巨大,利潤率比較高。做跨境電子商務的產品利潤率最基本是50 以上,甚至是100 的利潤。2.操作簡單。類似於需要指導安裝的產品不要做跨境,因為後續的投訴和客戶服務成本非常高。3.適合國際物流,產品體積比較小 重量輕 不容易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