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足球為什麼沒有英格蘭England

2022-05-21 12:25:03 字數 4194 閱讀 6935

1樓:kimi格拉芙

英格蘭在歐洲盃預選賽中不敵同組的克羅埃西亞和俄羅斯,沒能出線。其實在預選賽倒數第二輪以色列主場2:1戰神俄羅斯,已經給三師軍團留下了進軍阿爾卑斯的可能性。

最後一輪在打平即能出線的情況下,在英格蘭的新主場溫布林頓球場,一場2:3攪滅了所有英格蘭球迷的心,自2023年來首次無緣歐洲盃決賽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隊太弱,我們英格蘭懶得理他們!

3樓:

歐洲盃顯示不出我們英格蘭的威力 所以不想參加了 到了世界盃再叫我們去吧 世界盃還湊合 我們還是稍微用點實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不去世界盃一樣.中國看不起世界盃,注重奧運會.

5樓:寶寶

被克羅埃西亞預選賽絕殺,直接導致麥克拉倫下課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人對那個杯不屑一顧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預選賽沒通過,竟然被克羅埃西亞主客場雙殺

8樓:白馬小

被俄羅斯擠出去了,直接原因是克羅埃西亞呀…

9樓:破曉的落葉

英格蘭最後是敗在自己的腳下,哎!

英格蘭沒有好的國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拉倫怎麼搞的,星光熠熠的英格蘭竟讓個俄羅斯擠了,下課活該!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子啊,淘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沒在啊 它的後防不能沒有我啊

13樓:夜船撥箏

爛隊,什麼懶得理別人,看別人理不理你?

2023年歐洲盃為什麼英格蘭被淘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霍奇森的臨場指揮太垃圾了,而且到最後85分鐘才換人。太遲了

為什麼英格蘭2008歐洲盃沒出線,是誰的責任

15樓:水瓶仰望aa星空

當然是他們自己的責任。 機會在他們自己面前,他們沒能把握住,不能不讓遺憾,想想看,歐洲盃沒了英格蘭,多慘淡。 主教練的責任的推不掉的,前任的...

他堅決不用小貝,導致前面的比賽,丟分太多。

英格蘭出局歷程

英格蘭5比0安道爾

馬其頓0比1英格蘭

英格蘭0比0馬其頓

克羅埃西亞2比0英格蘭

以色列0比0英格蘭

安道爾0比3英格蘭

愛沙尼亞0比3英格蘭

英格蘭3比0以色列

英格蘭3比0俄羅斯

英格蘭3比0愛沙尼亞

俄羅斯2比1英格蘭

英格蘭2比3克羅埃西亞在英格蘭隊主場2:3輸給克羅埃西亞之後,種種的相同之處顯現出來。麥克拉倫固執的把碧鹹姆放在替補席上,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中,用這樣乙個毫無經驗的門將,只用克勞奇的單前鋒戰術。

人家明明都說了最怕碧鹹姆和克勞奇的組合,但麥克拉倫就是固執己見,沒有使用。 在溫布利英格蘭被擋在歐洲盃大門之外,08年將沒有英格蘭隊的身影,不知道會不會像歐冠沒有拜仁那樣,德甲就不行了。 英格蘭歐洲盃沒出線,英國經濟反正是損失不小。

英格蘭是英國的?為什麼世界盃和歐洲盃只說英格蘭,不說英國隊,用的也不是英國國旗,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之父」儒勒斯·雷公尺特爭取到了英倫三島四個足協(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加入fifa,作為現代足球的發源地,這四個足協至今仍擁有獨立參加世界盃的資格。

世界盃足球賽是由國際足聯舉辦的,由國際足聯的各組成單位——各個足球協會的代表隊參加,因此,認為世界盃就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比賽是不夠準確的,它實際上是協會與協會之間的比賽,只不過多數國家都只有乙個足球協會,所以看上去,大部分比賽確實是國家與國家的比賽。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英國有四個足球協會都是國際足聯的成員,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斯,他們都有權利參加世界盃。2023年的揭幕戰就是蘇格蘭對壘巴西,而曼聯的著名球星吉格斯就是威爾斯人,他一生只代表威爾斯出戰,所以很遺憾始終無緣世界盃。現在你明白了嗎?

英國的球隊並不叫英格蘭,英格蘭隊僅僅是四支英國球隊中的乙個。

ps:你知道還有哪乙個國家也有四個隊伍可以參加世界盃嗎?就是中國。

香港、澳門、台灣、中國是四個國際足聯的協會成員,所以嚴格地說,你所看到的中國隊其實也代表不了全中國的足球,它只能代表四分之一,而且我們也確實曾經被香港在世界盃預選賽中淘汰出局,這次世界盃亞洲預選賽我們和香港也在同乙個小組。

特別需要指出的是:中國足協和**電視台在公眾場合稱之為中國國家足球隊或者國家隊,是完全錯誤的,就像我們不能把英格蘭說成為英國國家隊是乙個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是分別作為獨立的足協在國際足聯註冊的,所以它們有各自的隊旗,是分別代表各自地區參賽的。所以英格蘭隊的隊旗是白底紅十字旗,蘇格蘭是個叉叉,威爾斯是條紅龍。

2023年,「世界盃之父」儒勒斯·雷公尺特爭取到了英倫三島四個足協(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加入fifa,作為現代足球的發源地,這四個足協至今仍擁有獨立參加世界盃的資格。

18樓:

英國就是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聯合王國由四個國家聯合而成,分別是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斯。

英國是國際足聯的發起國,所以英國當時在國際足聯是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以及北愛爾蘭分別註冊的。 因為國際足聯規定,乙個足協可以申請乙隻足球隊代表乙個地區。英國有四個足協,所以就有四隻球隊,分別是蘇格蘭、北愛爾蘭、英格蘭和威爾斯。

這也是為什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一直在爭取申請乙隻球隊代表該地區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中國有中國隊、香港隊和澳門隊的原因,他們都有資格參加國際賽事。英國在國際足聯歷史上有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這四個名額。這四個足協雖然在政治上屬於英國,但是在國際足聯卻是各司其職。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不止乙個足協,威爾斯、蘇格蘭等都是國際足協的組織成員,世界盃是按照這個規則決定參賽隊伍的,類似的如香港是中國的,但同樣可參加世界盃。

20樓:

世界盃是以足球協會為單位參加的,英國人當年覺得自己很厲害,又是現代足球創始國,所以有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四個足協各自組隊參加國際足聯的比賽

21樓:輪迴

因為英國分四部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他們呢都可以參加預選賽的和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差不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共和联邦四個成員都有資格參賽,分別是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北愛爾蘭

就像中國其實也有四個參賽隊:中國,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但因為都是弱旅所以沒人關注,唉

23樓:

台灣也是中國的,但...

共和联邦4個成員,政治上是乙個國家,其他的很自治

24樓:羅羅羅羅伊

因為英倫三島都有參賽資格。

25樓:畢竟你們還圖樣

按照國際足聯的規則,

共和联邦的四個地區都有參加資格,分別為,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不謝.

26樓:nice農民企業家

國際協會可以分的區參賽的

27樓:

英格蘭只是英國的一部分

一場足球比賽,用英文怎麼說??歐洲盃葡萄牙對英格蘭

28樓:匿名使用者

舍友也是一直給我推薦......

29樓:綠袍怪

—— 英文:european cup: portugal vs england。

今晚天下足球歐洲盃經典再回首,會有英格蘭嗎

30樓:愛琴皮馬斯

今天晚上沒有天下足球,但如果有歐洲盃經典再回首或許有關於英格蘭隊的比賽。

31樓:life幹巧綠

老地方, 戀接:(b342.ac) 詩鬼李賀,唐代著名詩人,李賀的詩作想象極為豐富,經常應用神話傳說來託古寓今,所以後人常稱他為「鬼才」,「詩鬼」,創作的詩文為「鬼仙之辭」,可惜27歲英年早逝,代表作有《南園十三首》。

英格蘭拿過歐洲盃嗎,英格蘭拿過幾次歐洲盃冠軍

如果提前知道,那就不是足球了。可以找幾個朋友,玩一下fifa或實況模擬一下,說不定遊戲結果就是最後的冠軍,o o.哈哈 當然拿過,而且是兩次冠軍那。各屆歐洲盃成績 年份 東道主 取得戰績 1960年歐洲盃 法國 沒參加 1964年歐洲盃 西班牙 預選賽被法國淘汰1968年歐洲盃 義大利 四強,半決賽...

英格蘭打進2019歐洲盃了嗎,英格蘭打進2008歐洲盃了嗎

沒有,最後一戰在打平就能出線的情況下被克羅埃西亞3比2給贏了,結果把出線的機會拱手送給了俄羅斯,最後是克羅埃西亞,俄羅斯攜手出線英格蘭排第3被淘汰 沒打進,最後一輪比賽英格蘭2 3克羅埃西亞,而俄羅斯又贏了,於是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晉級決賽圈。新的主帥是義大利的卡佩羅。沒有,英格蘭輸了。把門將羅蘋遜換...

英格蘭歷史上缺席過歐洲盃嗎,英格蘭拿過幾次歐洲盃冠軍?

兵敗莫斯科,英格蘭失去對命運的掌控,如果以色列攔不住俄羅斯,他們將第7次無緣大賽。之前,英格蘭曾三次被擋在世界盃外 1974 1978 1994 拉姆塞爵士和泰勒均遭革職,惟裡維預留後路 跳船遁去中東。三次無緣歐洲盃 1972 1976 1984,但從1980年歐洲盃開始才算盃賽賽制 羅布森爵士初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