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歐洲盃比賽用球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907 閱讀 5347

1樓:湖波箏韻

2023年法國歐洲盃小組賽階段官方比賽用球為「法蘭西之翼」(beau jeu)。「法蘭西之翼」的法語名稱beau jeu,意為「美妙的比賽」,同時它與主辦國法國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融入了法國三色旗的藍、白、紅三色,而且融合了德勞內杯的銀色。字母e、u、r、o以及數字2、0、1、6通過球體分塊設計同樣清晰可見。

歷屆歐洲盃用球都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1968 在義大利舉辦 專用球是adidas的「telstar elast」

1976 專用球是adidas的 「telstar durlast」就是2023年德國世界盃用球

1980 專用球是adidas的 「tango river plate」就是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用球

1984 專用球是adidas的 「tango mundial」就是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用球

1988 專用球是adidas的 「tango europa」 外型像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用球

1992 專用球是adidas的「etrusco unico」就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用球

1996 專用球是adidas的「questra europa」這屆開始adidas開始為歐洲盃特別設計比賽用球,因為是在英格蘭舉辦的所以球上有三獅圖案

2000 專用球是adidas的「terrestra silverstream」也就是「銀色溪流」

2004 專用球是adidas的「roteiro portugal」翻譯為「航海日誌」不多說了。時間比較近大家可以自己查資料。

2008 專用球剛出爐,是adidas的「europass——穿越歐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屆歐洲盃用球叫穿越歐洲

4樓:我love狗狗

航海 日誌

上屆 歐洲盃

08歐洲盃比賽用球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歐洲盃比賽用球:歐洲通行證(europass)。

1.重量。歐洲通行證的重量介於441-444克,國際足聯對比賽用球的要求是420-445克之間。

2.圓周引數。歐洲通行證是69.0-69.25釐公尺之間,國際足聯的標準是68.5-69.5釐公尺之間。

3.形變引數。歐洲通行證是最大差別不超過1%,國際足聯的標準是最大不超過1.5%。

4.吸水效能引數。歐洲通行證是球體重量不增加4.5%,國際足聯的標準是不增加10%。

5.抵抗性便引數。歐洲通行證是50公里時速撞擊3500次,國際足聯的標準是50公里時速撞擊2000次。

6.**效能引數。歐洲通行證是不超過2釐公尺,國際足聯的標準是不超過10釐公尺。

「europass」主要有白、黑、紅、銀四種顏色組成。經典的白色上鑲嵌著黑色圓點,令人想起永遠懷念黑白的足球世界;銀色和紅色的動態弧形圖案的加入不僅現代感十足還完美體現了東道主的色彩;同時,東道主的國旗也呈圓環排列被巧妙的展現在足球上,而12個黑色圓形皮面上的水印圖案則分別呈現了歐洲盃賦予足球的含義:激情,友情,運動,訓練,球迷和勝利。

與2023年世界盃的「+團隊之星」一樣,「europass」依舊採用全新的異形拼塊和無縫壓合技術,史無前例地將足球球面拼塊減少到14塊。 而特別的是,有別於以往光滑的表皮製作,此次「europass"首次採用全新的psc-texture技術,表層皮質採用獨特的紋理設計,使得足球在不同的天氣條件下,傳送力、旋轉度和精準度都有了更大幅度的提高。對守門員而言,非光滑表皮也增加了守門員手套和球之間的抓力。

在英國拉夫堡大學和德國scheinfeld阿迪達斯實驗室進行的大規模比對測試都證明了這一點。從2023年起,阿迪達斯為所有歐足聯和國際足聯的主要賽事提供比賽用球

參考資料

歐洲盃比賽規則,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 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 2016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賽的淨...

2019歐洲盃幾月開始,2016歐洲盃幾月開始?

2016年歐洲盃將於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國境內9座城市的12座球場內舉行,此屆歐洲盃也是歐足聯決定將參賽名額由16隊擴充至24隊之後的首屆歐洲盃。舉辦日期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 2016年法國歐洲盃 英語 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或u...

2019的歐洲盃是在哪踢2020的歐洲盃是在哪踢

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 英語 uefa euro 2020,2020年歐洲盃 是第16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足聯為紀念歐錦賽60年,本屆賽事將採無主辦國的巡迴賽方式在歐洲的 12 個城市舉行,其中半決賽和決賽都將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舉行 經過隨機抽籤,各小組賽的舉辦城市已經確定,12座舉辦城市分成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