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沒能獲得08年歐洲盃參賽資格的原因是什麼

2021-05-09 14:21:10 字數 851 閱讀 5465

1樓:純純糖

戰況:由於在上個月兵敗俄羅斯,英格蘭隊以前兩名的身份進入歐錦賽正賽的希望已經十分渺茫。除了最後一場與克羅埃西亞的主場比賽必須取勝外,他們還需要寄希望於本小組的以色列在下週末與俄羅斯的比賽中至少戰平對手,英格蘭才有可能壓倒俄羅斯獲得晉級資格。

傷情:除了因傷的隊長特里無法參賽外,英格蘭隊後防另一員大將費迪南德也因為累計黃牌而被禁賽。

英格蘭隊大名單:

門將:羅賓遜(熱刺)、詹姆斯(朴茨茅斯)、卡森(阿斯頓維拉)

後衛:理查森(曼城)、菲爾-內維爾(埃弗頓)、布朗(曼聯)、坎貝爾(朴茨茅斯)、萊斯科特(埃弗頓)、阿什利-科爾(切爾西)、布里奇(切爾西)、肖裡(雷丁)

前衛:貝克漢姆(洛杉磯銀河)、賴特-菲利普斯(切爾西)、本特利(布萊克本)、蘭帕德(切爾西)、傑拉德(利物浦)、巴里(維拉)、喬-科爾(切爾西)、唐寧(米堡)、哈格里夫斯(曼聯)、揚(維拉)

前鋒:歐文(紐卡)、克勞奇(利物浦)、史密斯(紐卡)、迪福(熱刺)

失去歐洲盃資格帶來的心理重創,將影響英國人的工作情緒,直接導致生產力的下降,因為這是一個為足球瘋狂的國度!

2樓:tony羅騰

因為那時英格蘭的主教練是中看不中用的麥克拉倫,而俄羅斯是神奇教練希丁克,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第一:克羅埃西亞 29分 預選賽“最佳球隊”

第二:俄羅斯 24 分

第三:英格蘭 23 分 前兩名晉級,第三名慘遭淘汰。

全怪英格蘭足協請了這位沒水平的麥克拉倫,因為麥克拉倫出任英格蘭主教練期間,剛愎自用,該用的球員不用,不該用的球員用的起勁,貝克漢姆也被擋在大門之外,加上他執教球隊根本沒什麼水平,三獅軍團最後一場關鍵比賽在海布利2 - 3 負克羅埃西亞,無緣本屆歐洲盃。

英格蘭拿過歐洲盃嗎,英格蘭拿過幾次歐洲盃冠軍

如果提前知道,那就不是足球了。可以找幾個朋友,玩一下fifa或實況模擬一下,說不定遊戲結果就是最後的冠軍,o o.哈哈 當然拿過,而且是兩次冠軍那。各屆歐洲盃成績 年份 東道主 取得戰績 1960年歐洲盃 法國 沒參加 1964年歐洲盃 西班牙 預選賽被法國淘汰1968年歐洲盃 義大利 四強,半決賽...

英格蘭打進2019歐洲盃了嗎,英格蘭打進2008歐洲盃了嗎

沒有,最後一戰在打平就能出線的情況下被克羅埃西亞3比2給贏了,結果把出線的機會拱手送給了俄羅斯,最後是克羅埃西亞,俄羅斯攜手出線英格蘭排第3被淘汰 沒打進,最後一輪比賽英格蘭2 3克羅埃西亞,而俄羅斯又贏了,於是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晉級決賽圈。新的主帥是義大利的卡佩羅。沒有,英格蘭輸了。把門將羅蘋遜換...

歐洲盃足球為什麼沒有英格蘭England

英格蘭在歐洲盃預選賽中不敵同組的克羅埃西亞和俄羅斯,沒能出線。其實在預選賽倒數第二輪以色列主場2 1戰神俄羅斯,已經給三師軍團留下了進軍阿爾卑斯的可能性。最後一輪在打平即能出線的情況下,在英格蘭的新主場溫布林頓球場,一場2 3攪滅了所有英格蘭球迷的心,自1984年來首次無緣歐洲盃決賽圈。其他隊太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