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的一件事作文

2022-05-21 10:24:03 字數 973 閱讀 6416

1樓:張

平生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四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令人難忘,現在回憶起來還使我記憶猶新。

在我家樓下的小菜園裡,是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會去那,給他種的蔬菜澆水、施肥。在這個菜園裡,爺爺種了白菜、小油菜、羅蔔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

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四色小辣椒是一種能變色的小辣椒,在每個季節變一種色,春天是綠色、夏天是黃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紅色。

四色小辣椒這麼奇特,這麼好看,所以我每次到爺爺菜園的時候,看到四色小辣椒,我就會想:其他辣椒都很辣,這漂亮的四色小辣椒一定不會辣的。一定很好吃。我一定要好好嚐嚐。

於是,有一天。我偷偷跑下樓到爺爺的菜園裡。見四周沒人,就拽下2個四色小辣椒。

像得了一件寶貝似的,跑上樓到了房間,見沒人,就用水洗乾淨小辣椒。大口大口地嚼了起來,不嚼不要緊,一嚼可壞了。頓時,舌頭、喉嘍就像要噴火一樣,馬上就要冒出菸來了。

辣的我說不出話來,啊!真是太辣了,我連忙跑到水龍頭前涮起嘴來。沒想到這四色小辣椒竟然比別的辣椒辣上十倍。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還覺的嘴辣,真沒想到四色小辣椒竟然這麼辣

2樓:文逸

我經歷的事情大多都忘了,只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我和孟嬌一起去便利店買編手鐲的繩。

因為那種繩又細又黏在一起,所以我和孟嬌就多拿了幾根。賣剩的老爺爺也沒有看出來。

出了便利店,回到家,姥姥對我說:「把繩拿來,讓姥姥查一查。」我心想:「不行,要是讓姥姥查出我多拿了,讓我退回去,那多不好意思呀啊,

於是我對姥姥說:「姥姥,都賣完了,要是查出來少了人家也也不願意呀。」姥姥說:

「要是多了呢?」這下,我無話可說了。姥姥查完後,發現果然和我說的不一樣,就嚴肅的對我說:

「快退回去!」姥姥見我還不情願,便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多拿了幾根,別人沒發現,但你損壞了他人的利益,同時也沾汙了自己的品質呀!

」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急忙向便利店跑去……

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hhbhbhbbhhbhbhbhbhbjk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篇一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一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

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

小了白了兔。拜了,又冷。排。涼了吃了。多了豎了起來來。拍了次了。起了菜。噗!跳了。真的?為劉瑞麗瑞麗。學歷。海拉六。法拉利。揍。我們開始了一次全家包餃子。媽媽說 你也來學包餃子把!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 好啊,我一直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想 包餃子有什麼難得,不就是放點餡一捏的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的《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的《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長記錄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起中最難忘的是那次包餃子。那天,媽媽把餃子粉加水和成麵團,把肉餡攪拌好後,就等著包餃子。我先把手洗乾淨,準備參加包餃子了,我想 這是很簡單的事,只要把餡放到麵皮裡不就包好了嗎?媽媽開始包餃子。只見媽媽先把和好的面揉成麵團,然後用刀切成一小塊,再擀成餃子皮,再把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