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00屏老散

2022-05-21 10:24:01 字數 417 閱讀 19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顯示模糊,建議您:

1.檢視螢幕是否有汙漬所導致,使用柔軟的棉布擦拭觀察。

2.檢視是否所有頁面都顯示模糊,更換手機桌布觀察。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手機桌布嘗試。

2.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

3.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設定--輔助功能--負色),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5.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怎麼截圖,三星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幕頂...

三星9308怎麼截圖,三星9082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

三星手機怎么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