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難忘的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2022-08-09 14:35:09 字數 5698 閱讀 1281

1樓:a超龍

慶是我的故鄉,在我的眼裡,它日趨完美。但是我卻時常看不到星星,那些兒時的夢想於是就這樣在我青春的這個優雅的開始與我失之交臂,我不知道當我坐在青春的尾巴上時還是否會記得我的夢想與我的童年,還有,我的青春。

日漸喧鬧吧,你看到了嗎?窗外的霓虹燈在光鮮地閃爍,無數的高樓在驕傲地聳立著,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會記得陪伴我童年的窗外的那片青草地,如今已是水泥地,在冰冷的夜裡更顯孤傲。

可我知道結局,我知道這是城市進步的標誌,因為沒有事物可以不變,人們總說物是人非是一種淒涼,那麼物非人是呢?

我們在以一種聆聽地姿勢走過每乙個季節,我們再也感覺不到耳邊吹過的風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春天已經過去了,我在乙個學期的開頭和春天的萬物復甦錯過,流年的光陰,美麗的腳印,凹下去的是我的記憶。

現在我只能揮手道別,就像畢業時和同學的道別一樣,不斷地告戒自己永遠銘記那些再也看不到的,微笑著的堅強的臉龐,到後來才發現無能為力。

每個人都只是彼此生命裡的過客,就像初夏的夜是無數個四季與無數個白晝的小插曲。於是學會更好地珍惜。

有人說,當你每天都重複做某一件事的時候,就會發現,時間流逝得很快。

我想是的,當我站在輕軌的車廂裡的時候,我看見無數縱橫交錯的房屋樓宇,蜿蜒盤旋的柏油馬路,我看著時間輕盈的笑臉,記錄在我們的生活裡,寄生在我們的生命裡。

初夏之夜是是唯美的,但時間的流逝是真實的。

我曾經去愛過世界,可當我讀了《神曲》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原來,沒有絕對的事物,沒有絕對的時間,沒有絕對的愛。

現在是初夏的夜晚,安詳,像熟睡的孩子,或許汽車的鳴笛真的是最好的搖籃曲。

學會以勇敢的姿勢面對生活,學會以驕傲的姿勢面對人生,學會以頑強的姿勢面對時間。

初夏之夜。

請你告訴我,這是個多麼美好的夜晚。

現在我所能吟頌的,也只是天堂篇部分的內容了:

我看到了全宇宙的回散的書頁

完全被收集在那光明的深處

有仁愛裝訂成完整的一本書卷

實物和偶然物

以及其間的關係

彷彿糅合和融化在一起

使我所講的只是乙個簡單的模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很多《難忘的事》文章,你自己看吧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一件難忘的事開頭 5

3樓:風谷歌

1.頭: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簿,重溫那曾今令我感動的瞬間……

尾: 那一幕幕瞬間,如今會為,人會深陷那張感動的網……觸及到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2.頭: 從易到難,從少到多,從簡到煩……總有那段經歷的過程,合深印在上面抹不去的印記……從稚嫩到成熟,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頑皮的小男孩)……

尾: 成長的一路上,如今再次回首那段路程,一路走來深一腳淺一腳的坑坑窪窪……這一切的一切,才讓我成長。

3.頭: 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形成了鮮亮的對比。稚嫩無邪和成熟懂事,頑皮天真和徒步謹慎……

尾:長大的感覺和以前的並不一樣,經過對比,彷彿給自己成熟的標誌又重新塗抹了一層鮮亮……

4.頭:懂道理,是乙個人,不,是乙個乖孩子應有的標誌吧^……

尾:回顧我以前的不懂事,真該反省一下,做個懂道理的人……不,是乙個乖孩子。

5.頭:塵世間,事物的外表,僅憑這一點,足夠斷定乙個人、一件事是否美與醜嗎?何以見得?

尾:可以見得的事是,乙個人或一件事,是否美與醜,也許和天生具有的外表有關吧;但,乙個人或一件事的美與醜更取決於內在的心性與品質吧……通過這兩件事,我深信美與醜如此!

6.頭:任何乙個大家,任何一件事,或許驕傲自豪來自於他們的成功;但喜悅的背後,更多的是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吧……

尾:嚮往成功的我,更深信,這需要我的努力!!而不是一味的徒手幻想……

7.頭:生命來之不易,正因如此,意義價值和難忘,才能給它圖上絢麗多姿的色彩吧^^……

尾:意義價值和難忘,讓我的生命不再無味。我體會到了人生無味:酸甜苦辣

4樓:雨雨

雨過天晴,彩虹驚鴻一現,絕艷的瞬間,是靈魂的讚嘆。歲月無盡,止不住嘆息過往繁華,難忘那件深入靈魂的事

5樓:湛浚

難忘的一件事,有人說成長是五味瓶,而我那件事,五味瓶中的糖

6樓:白子星

難忘的事有很多一滴滴,一顆顆,一粒粒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其中一件難忘的事情吧!

7樓:甘水藍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難忘的事都是一顆顆珍珠,今天我們就來挑一顆最難忘今天我們就來挑一顆最難忘的珍珠吧!

8樓:超愛

生活一天一天地消逝,像海浪一樣來了又走。有些事情是沙子,跟著海水退回記憶的深處;有些事情是礁石,經過波浪的打磨,反而愈加耀眼,在心裡的某處閃閃發光。擁有一些不可遺忘的經歷,是一種寶藏,它們是我們存在過的證據。

曾經,也有這麼一件事,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讓我無論何時想起都不得不動容。

9樓:鍾意昊

哪天:天然氣公司將會有:天然氣**不足了、發現原來你不是那個時候可以一直陪伴她度過每次我想:這種時候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很多,像天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像海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今天,我就拿一顆最亮的的星星、乙個最美的貝殼給你們展示一下吧!

11樓:

一天天日子從我的身邊走過,身邊的每一件事就像一滴滴汗水一樣流出我的身體,可有一件事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就xx

12樓:

在家呢,我的確是個很喜歡的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

13樓:中白楓

人人都有乙個快樂的童年,人人也都有一件難忘的事,而我難忘的事是這樣的。

14樓:北鴻才

寫的好,寫事的文章都可以用。

15樓: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有的整天玩,有的整天圍著電視團團轉,而我喜歡畫畫。

16樓:baby甜甜小橙子

在我的記憶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市事,它們就像一顆顆珍珠,從我的腦海裡滾出來,蹦出來……

17樓:手機使用者

童年,是難忘的;成年,也是難忘的;我們就有乙個難忘的家------校園

18樓:精靈雨露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事情

19樓:

有很多事令我難以忘懷,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20樓:**啊啊

我有4個。「難忘」是一種幸福,因為有了歲月無法抹去的情感。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想起這件難忘的事,就會嚮往成功的彼岸,因為無論走到多高多遠,終究不會孤獨,記憶中的那件事,便是最好的陪伴。

生命的海灘上潮起潮落,經過時間海浪的沖刷,海灘上記憶的腳印已經淡化。卻唯獨有一件事深深扎根在我的心裡······

在記憶的銀河中,每一件事就如銀河中的每一顆星際,開心、傷心、生氣……都是每一顆星球的「常客」有些星球會被記憶黑洞吸進「肚裡」。可偏偏有一顆星球叫做難忘懷,使記憶黑洞不敢清除。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悄悄地從我身邊流過。有一件事一直讓我銘記在心,它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難以忘懷。

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21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可以採用順敘法敘述。順敘是按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敘述事情,這就跟事情發生發展的實際情況相一致,所以易於把文章寫得條理清楚,脈絡分明。運用順敘,要注意剪裁得當,重點突出。

否則,容易出現羅列現象,犯平鋪直敘的毛病,像一本流水帳,使人讀了索然無味。

2、採用第一人稱。由於敘述人是當事人,所以敘述的人與事,只能是「我」活動範圍內的人物和事件。活動範圍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寫進去,要具體分析。

3、寫明難忘的原因。

正文:

我不是乙個視錢如命吝嗇的人,但也不是視錢如糞土高尚的人。金錢,在我眼裡雖不是「萬能「的地位,卻也是「沒有錢萬萬不能「的標準。一直以為自己在錢面前還是比較「清高「的,但有一次發生的事竟讓我在金錢面前彎下了腰,做了個不折不扣「見錢忘原則「的人。

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聽寫字詞,寫完後同位倆交換互相檢查,然後再把同位錯字的個數報告給老師,懲罰措施是乙個錯字寫50遍。我大體看了看同位的,三十幾個字他竟錯了接近二十個,心裡不禁為他有點擔心。

老師詢問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同位竟也著起急來,突然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硬塞到我手裡說:「一會兒給我少說點兒,謝你了。「我接住錢,有些不知所措,要知道一元錢在當時可以買不少我需要的東西呢!

可這樣會害了同位的「王小夢,曾順錯幾個?「「五個。「我飛快地答道,卻連看老師的勇氣都沒有。

下課了,我看著早已被汗浸濕的一元錢,心裡卻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都有。為了它,我欺騙了信任我的老師,害了把我當朋友的同位,更是出賣了自己的良心,違背了自己的原則。同位投來「感激「的目光,卻比嘲笑的眼神更容易灼傷眼睛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卻無法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它。有時,一元錢竟也如此沉重,只因它不只壓在箱底給我深刻的教訓,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22樓:書元斐佟君

每次我和媽媽去南關玩總要去一位叔叔那裡吃燒烤。人們好像很喜歡到他的攤位上吃燒烤,因為他的手藝可是一絕呀!可是那位叔叔實在太醜了,所以我每次吃燒烤都只低頭吃美味,從不抬頭看人。

可是發生在星期天的那件事卻讓我感動至今。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和媽媽逛街腿都走細了,終於媽媽答應去吃飯了,當然是去吃烤肉串了。我習慣性的跑向醜叔叔的攤位。呵!

人還真不少呢!「來10串肉串,兩個魷魚,再來兩棒玉公尺!」我擠上前去,眼睛只盯著各式各樣的烤食大聲吩咐著。

只聽一聲:「好嘞!」那是醜叔叔熟悉的招呼聲。

我和媽媽等了片刻,烤食盛了上來。那味道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我只顧吃從不抬頭看人,生怕看了醜叔叔的樣子影響了食慾。

正吃著,醜叔叔的攤位前來了一位撿破爛的老奶奶。醜叔叔停下手裡的活,順手拿了幾串肉串,一瓶礦泉水,溫和地對老奶奶說:「給您,吃吧!

」老奶奶也點了點頭說:「好人,真是好人哪!你每天都這樣給我吃喝,我這個老太婆可怎麼謝你呀!

」「謝啥謝呀!我也就這點兒能耐,我忙活去了,您慢點吃啊!」媽媽順便問了一句:

「師傅,你每天都這樣嗎?」醜叔叔笑呵呵地說:「差不多吧!

老人可憐哪!誰都有老的時候,能幫就幫一把吧!」媽媽邊吃肉串邊對我說:

「孩子,外表的美與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聽了媽媽的話,我不住地點頭,是啊!長得再漂亮要是淨幹壞事,再美的一張臉也會令人生厭的。

每次算賬都是媽媽的事,因為我沒錢,更因為我怕看見叔叔那張走了形的臉。這次我主動去算賬,當我把錢交到叔叔手裡的時候,第一次仔細端詳他的「臉」,黝黑的一張臉、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些歪、有點兜齒、大嘴巴……我第一次沒有害怕,反倒倍感親切。當他的目光和我相對時,我感覺那麼溫和。

我第一次大聲地正視著他說:「謝謝您!叔叔!

您辛苦了!」他聽見我的話,抬起頭,小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終於明白了醜叔叔家的生意為什麼這麼紅火,不完全是他有一手燒烤的絕活,更是因為他有一顆善待他人的心。當我一想起醜叔叔,心裡就暖融融的。媽媽說那是醜叔叔在我們的心裡種下了一顆種子,它已經生根、發芽了。

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hhbhbhbbhhbhbhbhbhbjk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篇一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一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250字

平生最令我難忘 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內是難以形容,令人難忘容。在我家樓下有乙個小菜圓,那是何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去給他種的蔬菜澆水。在這個菜園裡,有白菜 羅蔔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種能變色的小辣椒,每個季節變一種...

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

小了白了兔。拜了,又冷。排。涼了吃了。多了豎了起來來。拍了次了。起了菜。噗!跳了。真的?為劉瑞麗瑞麗。學歷。海拉六。法拉利。揍。我們開始了一次全家包餃子。媽媽說 你也來學包餃子把!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 好啊,我一直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想 包餃子有什麼難得,不就是放點餡一捏的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