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數限制嗎,小學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數限制嗎

2021-03-04 07:01:59 字數 3855 閱讀 4357

1樓:e智網

上個星期四的早晨我出去玩,突然又看見那位老奶奶拿著一張**在找孫女。她見誰就問誰:「你見過這個小女孩嗎?

」我一想這幾天這位老奶奶天天在家屬院門口找孫女,問的人都煩了。我們院裡的小夥伴就想給老奶奶出道題,問問她,看看她有沒有精神病。要是她有神經病得話,我們就對她說:

從現在開此,以後不要再到我們家屬院來了,也不可以再來煩我們了。

從我和小夥伴對老奶奶提這個要求算,老奶奶已經七八天沒有來了。這下我們才知道,這位老奶奶沒有神經病,她真得在找她的孫女。這幾天我和小夥伴心裡難受極了,就像心裡呀了一塊石頭。

e智網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六年中,發生在小學學校裡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以內)

2樓:彩運到

一次特殊的來考試

一次考試,老師交源待我bai們:時間只有5分鐘,一du定要看清題目再zhi做。試卷發下來後,我不假思dao索地做了起來。

很快,老師就宣布時間到了。結果我考了零分。原來這次測試只需做最後一題,試卷的最後寫得一清二楚。

老師是想考驗我們習慣和細心。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改變命運,從此我要堅決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親,(*^__^* *^__^* *^__^*),能夠幫助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選為滿意答案,(我也急需公升級)謝謝如有疑問請追問,祝你學習進步!

難忘的一件事,小學作文,1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生活中,最令我難忘的事是5歲那年我學習滑板的事。那天是在假期裡,我和

哥哥下樓來學習滑板。我先把滑板放在地上,在扶著牆,先把乙隻腳放到滑板上,等穩住之後,我又把另外乙隻腳放到滑板上,我扶著牆滑差點摔倒了,我卻仍不放棄,我就跟這塊滑板較上了勁。

我一上滑板,它就歪倒了,我只好開始學習如何掌握平衡。在經過乙個小時的奮鬥,我終於學會了滑板,不過我的屁股卻很疼。我雖然學會了滑板,但我還會繼續練習和學習它的。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校園 100字數

4樓:寧雁羿霜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老師並沒有象往常一樣叫我們寫作文,而是笑咪咪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進行一次考試,是知識淵博型小學生測試題,但考試的時間只有5分鐘,一定要看清題目。請想參加的人舉手。

」話音剛落,全班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舉起手來。老師又問大家為什麼要參加測試,有的同學說要挑戰自我,有的說想看看自己的知識積累如何,有的說是好奇……我則在一邊暗暗地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考好,這可是個自我檢測的好機會。

終於拿到了試卷,我瞄了一下,一點兒也不難,於是就不假思索地做了起來。可當我沒做完時,老師就宣布時間到了,並且說誰也不准再動筆。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啊」了一聲。

可這是老師發出的死命令,我們不得不聽啊,乙個個只好毫不情願地把試卷交了上去。

交好試卷,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在爭論考試的題目,有的在埋怨為什麼這麼早就收掉試卷,有的在猜測這次測試的意圖……就在這時,老師居然開始報分數了。這次考試的結果慘不忍睹:全班滿分的只有8個,得0分的竟有32個,當然也包括我。

原來這次測試只需做2、3兩道題,試卷的最後寫得一清二楚,而所有得0分的同學都是因為沒看到這個要求而多做了題目。這個時候,我真的感到後悔莫及。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她原來想通過這樣的考試來考驗我們習慣和細心。有人說: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改變命運。我要就遠記住這次考試,讓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永遠從我身上消失。

5樓:愛漂漂淼淼

難忘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有許

許多多難忘的事,雖然我一天天長大,有一些事已經淡然在記憶中了。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那件事發生在去年的期末考試後。

爸爸媽媽答應我期末考試如果考出好成績的話,就給我買一輛時髦的自行車。考試成績沒有實現目標,為了得到那輛自行車。我的腦子裡形成了乙個「兩全其美」的念頭——騙。

回到家裡,我編了各種藉口欺騙爸爸,不過還是讓爸爸在和王老師的談話中發現了。他很生氣,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我很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有一件事讓我很難忘。

有一天,呂怡凝過生日,中午,我們班同學為她過生日。呂怡凝先給我們發盤子和叉子,然後她給我們發糖。但有的同學沒發到,吳老師問她,她說:

「因為他們欺負我。「吳老師說:「下次別欺負她了。

「吳老師給我們分蛋糕,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吃了一會兒,吳老師說:「誰還要?

「有一些同學還要,後來,吳老師說了乙個道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有什麼東西要跟別人分享。

2在我記憶的深海裡,有許多數也數不清的的珍珠。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數這顆珍珠了。記得那一次,上早讀課,老師沒在,我就像乙個小和尚一般,我就東瞅瞅,西看看。

沒認真早讀,老師突然從教室後面走了出來,我很吃驚,老師叫住了我,我心想:那麼多人都說話了,偏偏我被罰。最後,我終於明白了:

老師是為了我。

3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語文課上,有幾位同學的作業亂寫亂畫。老師一氣之下把他們的本子撕得粉碎。教室裡靜悄的,誰也不敢說話,生怕再惹火老師。

我坐在那一動也不敢動,心裡很害怕。生怕哪天我亂寫字,被老師撕了本子。心想:「以後我要認真寫作業,不能再惹老師生氣」這句話將永遠牢記在我的腦海裡。

望採納,o(∩_∩)o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知道了姐啥意思呀呀呀呀的知道了姐,好(✪▽✪)

8樓:嶽增華

你們真笨!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年級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作文我

9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超市裡擺著乙個榴蓮,我曾經聽說過榴蓮很難吃。一天,爸爸買了乙個榴蓮給我們嚐嚐。它的外形好像刺蝟一樣長滿了刺。

媽媽把榴蓮切開,裡面好像香蕉一樣放到盤子裡,放好調羹,我們迫不及待地拿起調羹,小心翼翼地把榴蓮放到調羹上,送進嘴裡,一吃香甜可口,味道一極棒!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臭,難吃。儘管它外表難看,氣味難聞,但它味道很好。

曾有位詩人這樣說過:「絕知此事要躬行。」任何事情要親身體驗一下。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擺著乙個榴蓮,我曾經聽說過榴蓮很難吃。一天,爸爸買了乙個榴蓮給我們嚐嚐。它的外形好像刺蝟一樣長滿了刺。

媽媽把榴蓮切開,裡面好像香蕉一樣放到盤子裡,放好調羹,我們迫不及待地拿起調羹,小心翼翼地把榴蓮放到調羹上,送進嘴裡,一吃香甜可口,味道一極棒!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臭,難吃。儘管它外表難看,氣味難聞,但它味道很好。

曾有位詩人這樣說過:「絕知此事要躬行。」任何事情要親身體驗一下。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3oo字數限制

11樓:騎士super榮耀

童年像一片沙灘,裡面有著許多散落的貝殼似的記憶。其中,那一次驚險事件最讓我難忘。

那是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堂弟在一片貧瘠的黃土地上嬉戲玩耍。我們一會兒跑步,一會兒「打仗」,玩得非常開心。當我們走到一條烏黑而發著臭氣的河邊,我和弟弟不禁捂住了鼻子,「哥哥,這是什麼呀?

」弟弟跳上一處高一點的土坡上問我,「聽媽媽說,這是化糞池流下來的。」話還沒說完,只聽見弟弟「啊」的一聲,不好!弟弟滑腳滑下去了。

這條「河」岸與我站在這上面成90度角,也就是乙個直坡,如果弟弟掉下去了,可能就要掉到臭水溝裡。幸好弟弟滑下去時抓住了一把草,才沒掉下去。弟弟焦急地喊:

「哥哥,救命!」,我連忙抓著弟弟的另乙隻手,用力往上一拉,不行,我又使出吃奶勁一拉,啊!弟弟總算爬上來了。

看他那狼狽的樣子,我真是哭笑不得。這次「驚險事件」真令我難忘!

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hhbhbhbbhhbhbhbhbhbjk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篇一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一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

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春節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

小了白了兔。拜了,又冷。排。涼了吃了。多了豎了起來來。拍了次了。起了菜。噗!跳了。真的?為劉瑞麗瑞麗。學歷。海拉六。法拉利。揍。我們開始了一次全家包餃子。媽媽說 你也來學包餃子把!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 好啊,我一直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想 包餃子有什麼難得,不就是放點餡一捏的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難忘的的一件事作文

平生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四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令人難忘,現在回憶起來還使我記憶猶新。在我家樓下的小菜園裡,是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會去那,給他種的蔬菜澆水 施肥。在這個菜園裡,爺爺種了白菜 小油菜 羅蔔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