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真的要分手嗎

2022-05-21 10:24:00 字數 753 閱讀 3688

1樓:草綠草綠

先撇開他對待你的部分,你想想看自己對他是怎樣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死心塌地愛他了?再問問自己,這個人是不是乙個真正可以依靠的人,你們能不能在未來的生活中同甘苦共患難?

現在他比較富足,有條件為你付出,但將來的事誰也不好說,他要禁得住考驗才行。而且,同意樓上說的,要看他跟你交往是不是有商業目的。生意人都是很現實的。

至於你的老闆,如果你覺得家庭比事業重要,那麼完全可以不考慮他的話。畢竟他顧慮的也只是自己的公司,大男子主義之類的,只有你自己能衡量。

2樓:雲裳_紫紫

我覺得你老闆還不是完全的信任你,

你要告訴他,並表現出來,你是個公私分明的人!

還有,這個男的,是不是因為可以從你這裡套取公司的業務才對你好的呀?一定要小心啊。

3樓:紅色小木

不要聽老闆的話`但可以做為參考~

需要你和他相處~

遇到1個人是緣分~`

你要把握好~

我祝福你們

4樓:

老闆雖然對你有培養之恩,但不能一輩子牽著你,即使你不是和那個客戶,以後我猜你也會離開的吧,因為將來是個未知的因素,現在這個就是其中乙個!!老闆和老公,覺得男人好的話就行了,要真的是好才行喔,不要是那種貪新鮮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男朋友哪怕帶你看過房子,也不一定是真的。把你老闆說的這些事告訴你男朋友,和他商量商量,看他怎麼說。

昨天傷害了女朋友,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呢

人家畢竟還是學生,有很多紀律約束,也有很多時間空間限制。所以你要 版給她充分的自由度,尤其權是上學期間。你說你乙個校外人跟她一起去圖書館,別人怎麼看她,她何以面對自己的同學和老師?你們聯絡的方式方法是應該改變,假期就是很好的時間 至於空間嘛,如果她喜歡你,她會給自己騰出時間聯絡你的。你不經過商量就武...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實在就再溝通一下,不行的話好聚好散吧,他不包容你你也不必再包容,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麼計較就別在一起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是我的話分手吧,可是如果很艱難才在一起可以挽留一下 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你可以叫你哥哥把他那玩意掏出來和你的比一下,看你們兩的誰的更大,你哥哥平時喜歡挑食,所以哥哥的比弟弟的更矮。我覺得你哥哥才應該解釋吧!你在上廁所,你哥哥闖進來,他是什麼想法?女孩子可能會害羞些,不過兄妹間,這點事是有點尷尬。如果你哥後面沒啥過分的行為,那就不提吧。給你媽媽說,注意調節下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