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怎樣變白,如何讓身體面板變白

2022-05-17 05:27:48 字數 5075 閱讀 1570

1樓:劉洪武

就是需要美白咯!呵呵~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補水,補水充足了肌膚自然就白皙了!護膚品:

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他家的珍珠潤白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補水保濕,並美白肌膚。

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看看。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另外告訴你一些自製**美白法

1. 醋鹽美白法:將水、醋和鹽按9:

3:1的比例相混合,並充分攪勻。將乾淨的毛巾浸在混合液中,然後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很多朋友反映這個方法的美白效果十分不錯。但在這裡要提醒敏感膚質的mm一定要慎用,因為醋裡面含有醋酸,可能會對**造成一定傷害。

2. 香蕉牛奶美白法:這也是個非常廉價但非常有效地美白方法。

首先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酸奶更佳,並摻入少量的水,調成糊狀,將混合物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拍打面部,大約15-20分鐘洗掉。一週一次,長期堅持,你會驚喜的發現你的膚色白皙均勻了許多。

3. 蛋清**:在做飯時,將蛋黃分離出來,只留蛋清在碗內,充分攪拌直至起白色泡沫。

然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此**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而且可以邊做飯邊完成,方便快捷。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如何讓身體**變白

2樓:豆知盍震博

1.美白的效果和不良反應

雷射、光子和e光

就雷射、光子和e光來說,三者都具有綜合****問題的功能,但e光能夠作用於較深層次的**美白問題,不良反應相對較少也較安全;光子則更側重於****色素斑、毛細血管擴張和**細紋等問題;而雷射卻不能同時**多種**老化的問題,且可能發生瘢痕、色素沉著等不良反應。三者美白的維持時間大都在一至數年左右,具體效果維持時間,還需依個人體質的不同而定;然而無論是哪種美白方法,**後的防曬護理至關重要。

美白針美白針相對於雷射、光子和e光而言,美白效果較短,約在3-6個月左右,當然美白效果維持時間也與個人體質及**後防曬護理有關,但與其它三種美白方法不同的是,對於美白針的***,有醫生對其表示質疑,稱如果過量使用可能增加患子宮癌和乳腺癌的危險!另外,少數人注射美白針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的現象,一般休息20分鐘可恢復。還有人可能會有月經量減少的情況發生。

2.美白**

美白的**想必是你決定選擇哪種美白方法的重要考慮因素,而就這幾種美白方法來說,雷射、光子**相對較低,應用也較多;e光則要比雷射和光子高出2-4倍不等。

而美白針,由於其並非成品製劑,需要醫生現配現打的特點,**的差別也較大,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選擇的醫院和醫生;一般公立醫院的收費相對較低,一次美白**在幾千元之間;而一些知名的私營醫院和醫生,**相對較高,甚至上萬元不等。我們建議根據你的經濟狀況理性地對美白進行預算,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價效比高的美白方式。

3.術後護理

雷射、光子和e光美白的術後護理

雷射、光子和e光美白雖無需住院**,但**後的**護理仍不可忽視,它在一定程度上會直接影響到**的美白效果。所以,美白後要做到記下幾點:

1.雷射美白**後,痂皮脫落前,**區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短時間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可強行剝落。

2.痂皮脫落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3.**幾天內應避免用熱水清洗,而應使用冷水清潔**,注意清潔防護。

4.**後幾天應避免化妝。

5.光子**不宜過於頻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並不適合。

6.美白後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

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係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美白針的術後護理

由於美白針是以靜脈點滴的方式,將配比好的成分打入人體中,並不會對**表層造成傷害,也不會產生結痂、影響化妝等***,但注射美白針後仍需注意做到以下兩點:

1.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

2.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係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

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

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

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

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4樓:班飆俎秋蝶

用美白磨沙膏洗澡`在用點美白潤膚的

5樓:印駿詩幼儀

告訴你個特起效的方法,我的乙個表弟用過,我親身經見的。泡溫泉,每次最少五個小時,堅持乙個星期,雖然當時全身起皺,不好看,但不洗了之後過三天恢復了,就全身真的變白了。建議最好放假在家不出門的情況下用,免得頭幾天怕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防曬,而且應該多吃果蔬類的,平時可以多喝點牛奶豆漿,洗個牛奶浴什麼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膠原流失嚴重的情況。我以前是這樣,伴隨著頭髮**都乾燥,用花青宜補充膠原好一陣子才好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是因為器官的問題了。

7樓:考慮考慮盧公尺埃

我以前**也很不好 特別羨慕別的女生又白又滑後來 用花青易膠原 整整用了一年才好的

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特別好

相信你一段時間之後肯定又白又滑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點青菜水果,在空調房呆乙個月就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u徐硝化細菌阿珂還在家

怎麼樣才能讓身體**變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1、防曬

油性**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曬,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

2、食物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保證充足的睡眠

睡眠對肌膚的健康有一定的作用,它有助身體**和內部得到休息及復原,如果睡眠時間不足,會使肌膚看起來乾燥,粗糙,而充足的睡眠可以為肌膚進補,達到補給及修護功能,有助於實現油性**的美白。

4、補水保濕

注重補水保濕是非常有效的快速美白的小方法,因為補水保濕能讓肌膚變得充盈飽滿,紋理細膩,角質健康,而更重要的是,只有在細胞水分和細胞間質充盈的狀態下,肌膚才能更好的吸收各種護膚品分的營養成分,達到美白的效果。

11樓:大國令牌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變白,增進免疫力。

5、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怎樣讓面板變白,如何讓面板變白?

要美白,防曬是關鍵,不防曬,做再多的美白功課也是白費。七分防曬三分修護,即使是寒冷的冬天,陰暗的雨天也要防曬。房間裡也要防曬,一天不出門也要防曬。美白精華液是最好的選擇,先要保證去角質,老化的角質會造成毛孔堵塞,黑頭粉刺,還會影響營養成分的吸收。然後潔面,之後用美白精華液,可以輔助美白 強強搭檔,更...

面板怎樣變白,男生怎樣讓面板變白

可以試試貼黃瓜,去皮切成一片一片的圓,貼在臉上 我都是這麼做的呢,貼0 5 1個小時 可以睡午覺呢 拿掉的時候可以看得出,貼的地方比沒貼的地方白呢 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貼,貼完後 會水水地 嫩嫩地,哇哈哈 便宜又有效的方法,樓主參考參考 ps 這個方法只能讓曬黑的地方白回來,不能讓天生黑的地方變白貌似能...

怎樣可以讓面板變白?怎樣能讓面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2 食物對 影響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