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婚但是有小孩不離又不行怎麼辦

2022-05-21 06:38:38 字數 1502 閱讀 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給小筆二十分鐘時間為您編輯答案,請不要急著採納別人。

我真不知該說你是個負責人的爸爸還是不負責任的爸爸,既然能達到離婚的程度,當時就應該好好慎重的選擇愛人,因為確實不該草率,不過既然問題發生了,我就不討論過去了。

你無非是想取乙個折中的辦法罷了,既不傷害孩子,又能讓你不和老婆這麼生氣。

說實話,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如果你的孩子三歲了,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離婚的話你的孩子一定,且肯定會是問題兒童,我想這正是你糾結的地方吧。

自古勸和和不勸離,這是路人皆知的道理,小筆的意思也是能和好就和好,盡量不要離婚。我看了你對別人問題的補充,我依然想不通這麼內向的愛人你為什麼要娶她,但是小筆還是認為你既然結婚了就不要離婚。

我認為內向的人不一定是不講理的人,她內向的話你好好想想是溝通的不夠還是你的脾氣太大對她造成過傷害,我也是認為不應該打女人,我當時和戀人爭吵最激烈的時候是打了桌子,把自己手打疼了,但是也沒有打老婆。

家庭的瑣事誰都有,即便你離婚了也會有,有些時候多想一想自己是不是也不好,如果因為瑣事你不吵,她本來就內向,又怎麼可能吵呢?很多事情當你以後長大了就知道那都不是事情,你兒時或許為了乙個玩具哭好幾天,結婚了因為乙個破事吵的不停,當你五十多之後你就暮然回首,自己怎麼這麼幼稚啊,難道不是嗎?每個年齡段思考問題的感覺不一樣罷了。

在你今天看來是問題的問題,以後你想開了就知道你的想法依舊很天真罷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重要的還是做人的心態,身為男人就應該大度一些,這才是爺們,小筆知道你的老婆肯定也有很多不盡你意的地方,甚至很過分的地方,你應該學會一點點引導她,她不是聽不懂話,內向的人如果遇到了好人也會變的外向,你仔細想想你的愛人是不是和你結婚之後才發生很大的變化?那難道不能說明你的愛其實是不夠的嗎?你身為男人在女人有了你的孩子,已經為你付出這麼多的時候選擇離婚,你不覺得這麼做很對不起那個女人嗎?

是是非非無非是內心的一絲倔強罷了,退一步海闊天空,你的老婆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吵架和鞭撻的,女人都是脆弱的,你對她好一些她是知道的,她自己犯錯誤她也知道,我覺得寬容是最尖利的吵架,那會讓人徹底慚愧和改正,你覺得呢?

為了你的孩子,為了你爺們的身份,為了你長大之後不會後悔,還是不要離婚了,小筆的父母就離婚了,如果時光倒流,我斷然會阻止的。因為這給孩子帶來的傷害是讓人想象不到的,孩子長大對你的恨,會讓你即便離婚之後也快樂不了,這是實話啊。

好了,小筆要說的就是這麼多,希望你對愛人寬容點,用大度和理解去疼愛你的女人,你記住,如果你真心去愛的話,這些瑣事就會消失,不信你可以試試。

筆下有情作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就離婚了,雖然當時我為了他們的幸福,覺得離婚是好。可是,現在想想很鬱悶,還是在一起好。對我心裡有傷害

3樓:華麗壹生

兩個人再溝通一下對方是否能改掉不良嗜好如果可以最好不要離婚孩子是很想要個完整的家庭

4樓:no叫我臭流氓

我也是特想離婚但是捨不得我女兒

5樓:愛美麗愛

好好維持乙個家庭不行嗎?

請問,男人不愛他老婆,但是又不離婚,是什麼心態

離了婚,誰給他做飯洗衣,看孩子。這種男人缺保姆。不是老婆 維持家庭穩點 雙方父母 已經離婚後各種人事糾紛 五十歲的男人不愛老婆了但是又不願意離婚他是這樣的心理 自私自利的心態,很多男人結婚不是因為愛情而是為了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這項任務完成後他們就如釋重負的暴露出本來面目 冷漠,自私 不負責。然而他...

男人要是想和他老婆離婚,但是他又不想提離婚,他會通過什麼表現讓他老婆離婚

他一定會剪女人接受不了的事情做。逼著女人主動提出離婚。盡量不要這樣,但如果沒有辦法只能通過冷暴力,或者分居的方式來表明。祝你生活愉快,輕易不要。他肯定會對他的老婆非常的不好,讓他的老婆忍受不了,跟他提出離婚,這樣的人簡直就是人渣。一般就是冷暴力,不聞不問,漠不關心。兩個人沒話講,或者乙個人都不怎麼理...

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但是有一大小孩向我表白說他會義無反顧的愛我!我像他媽咪嗎?怎麼辦!每天像狗皮膏

告訴你老公 揍他一頓。然後你老公也會揍你一頓!自己惹的禍自己收拾!把這件事告訴你老公!讓你老公打 罵他一頓!這件事必須告訴你老公!否則會產生誤會的 你不就想這樣的感覺嗎,如果不想讓別人煩你 你應該會有一千種辦法,還需要在這問嗎。要是有天他真不理你了,你還會不習慣了。要想不理他很簡單,別在這自欺欺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