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25歲了沒談過戀愛我是不是應該找個人嫁掉算了

2022-05-21 06:38:38 字數 993 閱讀 7863

1樓:塞璇珠

千萬不要隨便把自己嫁掉啊,沒談過戀愛只是自己的緣分沒到罷了。相信自己,你還很年輕,就像《粉紅女郎》裡的那四位女孩一樣堅持自己的夢,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2樓:粉紅色果園

不用這樣想吧,我和你年紀差不多,的確身邊的人(尤其是家人)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但這畢竟是自己的人生,無論如何都不能草率的。

不是有句老話說「女人的婚姻就是她的第二次投胎」嗎,所以,在我們能把握的時候,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當然也不能一直做著樓上說的遇到白馬王子的夢,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王子在等我們呢?

我們需要的不是最好的男人,而是誠實的適合我們的男人!我相信我能找到這樣的男人,你也一定可以~

3樓:西班同學

切,人活著又不是只是為了嫁人,乙個人也很精彩啊,

何況你才二十五,又不是三十五,緣分到了自然有人可嫁了,別急,你的那位白馬正在某個地方等你呢

4樓:

你可以上相親的**,在那裡有很多單身汗,一般自己在的城市都有這樣的**的。比如我也沒有戀愛,我就上www.zzxqw.

com註冊了乙個免費會員。在字的城市會比較安全快捷方便便利。

5樓:匿名使用者

25了有什麼呀,我都26了也沒物件呢,怎麼辦?不要著急總會找到更好的.

6樓:清風阿度

暈,這沒什麼啦,我都28了還沒有找過女朋友呢

7樓:桓無瑕疵

兩個字!「緣分」

緣分沒到,到了自然就會有幸福的愛情!

8樓:提供

快點,在晚就沒人要了

9樓:

堅持一下我來了

狗狗添螢幕的屏保『超級可愛』

我已經22歲了,還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我不喜歡和男生說話,會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有問題哦

不是吧?我現在對男生很渴望啊,你怎麼會沒有渴望?你不渴望愛情?你是不是晚熟了點?你會不好意思?為什麼?沒戀愛過很正常那個,只是你沒有渴望嗎?至今為止還未情竇初開嗎?沒有人走進過你心裡?暗戀也沒有?應該也算正常吧!何炅,何炅知道吧?二十好幾才遇到初戀呢,所以你不要急,可能你只是還沒有 開竅 吧。你沒有...

我是男生,我已經23歲了,可是還沒有談過戀愛,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談,跟女生說話時感覺很不自在

每個男人在這個時期都會這樣子,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嗎,如果沒有初戀過,那這個時候更難,跟女生交往也是需要經驗的,膽量是一點點鍛鍊出來的,你過接觸些女性同志就可以了。另外,你可以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可以從根本上幫助你把害羞的心理自己分析清楚 看偶像劇學習,然後看些書籍,反正這個東西是靠自己領悟,強迫也不來...

24歲了至今從沒談過戀愛,24歲,女生,至今沒有談過戀愛。

24歲還是先別相親吧 主要你別在家宅著就好了,別跟我似的,宅人的生活圈子太小,自然遇到物件的機率就小了,戀愛主要還是要看緣分,而緣分主要看基數,你基數小了自然到現在還沒遇到了。去買幾件好看的衣服,把外表收拾利落,然後去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交交朋友,這樣認識的女孩子和你志同道合,成功率也會高些 加油 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