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女人,有個三歲小孩,她沒離婚,但是跟她老公一直分居

2021-04-21 07:43:43 字數 5236 閱讀 4543

1樓:一手摸

如果你沒有做好長期吊著的打算,還是分開吧。他們目前還不會離婚的。因為他專們為了孩子,要等他屬們的孩子大了,才會離婚。

可是,如果這期間他們和好了,又沒你什麼事了。即使他們最後離婚了,肯定中間會經歷你不想看到的事,這個過程會把你們兩人的感情給磨沒了的,那時即使你們結婚也不會太幸福。與其這樣,不如現在分手吧,你覺得呢?

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依然

建議她起訴離婚,和你結婚。

我喜歡上乙個有婚姻的女人,她不愛她老公了,說要和他老公離婚,她們冷戰兩年分居在她媽媽這邊過。有個孩

3樓:好心好報

你不應該在糾結了!你應該放手!感謝這個女人在你生命中出現過!如果真走到一起你們也不可能太幸福的!哥們放開胸懷!海闊天空

4樓:①直在微笑

有家庭的女人不好說,尤其是女人,也許她不在於她老公的態度甚至她父母的感覺,但是她一定會在乎她孩子的感受,畢竟孩子成長的過程是需要孩子的,你要考慮,乙個女人有了孩子。大部分心裡都會掛念孩子,你確定你能承受她心裡只有一半的愛你,其他都愛她的孩子嗎?這件事你還是要考慮清楚!

祝你幸福!

5樓:__庸_人

那個女人跟我乙個同事經歷特別像。她為了離婚已經上過法院了,可現在還是拖著,她也是有乙個她很愛的男人。你要體諒她,她非常不容易。

6樓:七皇娛樂

能不能堅強一點!這樣的事看開一點!正常工作上班。把她當做過客一樣看待,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也不會傷自己那麼深

7樓:'麂臆』+侑儞

你要知道不是離婚那麼簡單的事,有了孩子以後也有割不掉的關係,很麻煩,可能她也怕你為難,冷落你也是讓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嗎?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別想太多,多關心她為她想想,現在她也挺難的

我喜歡乙個已婚女人,沒有離婚,已經分居兩地五年了,她老公已經和別女人在一起了,我是單身

9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在這個女人沒有和她老公離婚之前,我建議你不要介入,你最好等到她把上一段感情摘除乾淨了,再進入比較好,因為有太多婚外情的案例了,你喜歡的這個女人是否鐵了心離婚?還是把你當替代品呢?你自己要好好考慮清楚。

10樓:

如果你們夫妻之間已經沒

有一點感情的話 彼此見面覺得不快的話 你的丈夫也已經背叛你了 我覺得 首先和你的老公說明情況攤牌 去離婚 然後看你對那個比你小三歲的什麼感覺 如果喜歡的話就嘗試在一起吧 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麼的不講道理 很多東西都不會是距離 以上 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你們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一點感情的話 彼此見面覺得不快的話 你的丈夫也已經背叛你了 我覺得 首先和你的老公說明情況攤牌 去離婚 然後看你對那個比你小三歲的什麼感覺 如果喜歡的話就嘗試在一起吧 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麼的不講道理 很多東西都不會是距離 以上 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你們夫妻之間已經沒有一點感情的話 彼此見面覺得不快的話 你的丈夫也已經背叛你了 我覺得 首先和你的老公說明情況攤牌 去離婚 然後看你對那個比你小三歲的什麼感覺 如果喜歡的話就嘗試在一起吧 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麼的不講道理 很多東西都不會是距離 以上 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

11樓:fgw19963金牛

樓主,我和你有同感,很想和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很想得到她的心,如果得不到,有一種想跳樓自殺的感覺

昨晚和乙個40歲的已婚女人發生了關係,和老公分居,但我覺得她是正常的需求跟出軌不一樣

12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男女之間的興事永遠都是那點事罷了,等你們這時候只是互相滿足感極強罷了,其實你們又能談得上什麼呢?或許只是一種相互的滿足那一點點道理吧!

其實感情幸福是談不到的,或許只是一種意外的刺激感很強罷了,不過,如果有婚姻,還是要去滿足各自的婚姻才對,必然目前應該要的是家庭幸福!

13樓:喝豆漿的油條君

她和老公分居,性生活這一塊就很少,她對自己身體有主導權,而且性慾望是人正常的生理需求!

單純肉體的性行為,是兩個成年人之間的事情,但是這其中又不可避免地會涉及一些社會關係,這也許是需要權衡的地方!

14樓:

你說的情況是在為女人開脫,

所謂女人出軌,就是揹著自己的老公與別的男人發生肉體上的關係。從這個定義看,她出軌是肯定的,至於你說很別人不同,我就沒法評價了,因為我不了解。

最後一句話,女人都有性的需求,假如都像你說的,所有女人都該出軌了?

15樓:文發

你如果結婚了肯定是出軌了,那個女的應該就不算,她跟她老公分居了,其實跟離婚了沒區別,她跟你說的一樣確實只是有需要!人都有慾望,有些人能為愛人守住,有些人不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沒離婚的話,你和40多歲的女人發生關係,你就屬於出軌,夫妻感情再不好的話,沒到離婚的話,所以你不應該出軌,應該好好的跟媳婦兒溝通溝通,好好的愛你的媳婦兒,所以你這樣的渣男屬於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開放了,你如果愛這個女人,就應該好好的保護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出軌不是好事,總有東窗事發的一天。你最好斷了。

19樓:吾命安之若素

誰沒事兒出軌啊,不都是有需求嗎,心理上的和生理上的區別罷了。覺得自己過的不好就離婚啊,為什麼要出軌呢?知道這是對另一半多大的傷害嗎?恕我直言,出軌的都是人渣!

20樓:泡麵蹲樹下

如果你老婆這種正常需求你能接受也行。

21樓:輕舞的瞬間

你認為什麼才是出軌?

就比如乙個人需要錢,,這也是正常的需求,難道他去拿了別人的錢就不叫偷嗎?

出軌只是現代的名詞.就是不在自己正常的生活軌道上去生活..走錯了自己的路,這樣是很容易翻車的..

在古代,這種行為叫通姦..通姦的人哪個不說是自己正常的需要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睡了,在這說這是她正常的生理需要,如果她換了別人,你會不會也這麼說

23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個一樣,只要結婚了,和老公以外的發生關係,就是出軌

24樓:熱心網友

你得這麼想。如果他是你老婆你會怎麼認為。如果你只是吃完就走還行。如何你還想吃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人多了,在她眼裡就是正常的需求。

26樓:旭東

能約到這樣的女人是可遇不可求,你真的太幸運了,朋友,可以分享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了嗎,你結婚了就屬於出軌了,不管人家是不是正常需求,人家沒離婚有老公,就不應該弄到一塊去,

28樓:昨夜有風

就是走腎不走心而已!你糾結什麼

29樓:苗醫辨病

為了生理的需要,偶爾與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是正常的,但是不要太過分就可以了,老公會原諒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婚姻存續期間與非配偶發生關係的都算是出軌。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就是出軌,不管是正常需求還是異常需求,只要沒有離婚這樣就是出軌。

你可真幽默。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他老公分居,也不是離婚,你們這樣不就是說明她出軌嗎?今天她能和你出軌明天她還能跟別的男人出軌,這樣的女人就是出賣自己的肉體

我是乙個已婚男人,我跟現任已分居多年,但一直沒有成功的離婚,同時地我也與另外乙個女人也相愛了4年多 10

33樓:哈哈哈哼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快刀斬亂麻 麻利點解決問題 既然愛她 你肯定不忍心看她受苦的 離婚 你也可以給她乙個好的家庭 你可以對她女兒好 給她們更好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顧及是對的,本身他老公就怎麼顧家庭的男人,如果她的老婆一離婚這個家就真的完了,你們的感情只要是彼此真心還是可以繼續進行的,想乙個好辦法出來,你們一起

35樓:夢宇石界

二婚很複雜,你們如果真正在一起了,也不見得能過好,你們把對 對方的感情,試著珍惜身邊人,也比二婚因為雙方的孩子,鬧各種各樣的矛盾要好

36樓:猛再現

已死亡的婚姻早點離啦!

我是單身,喜歡乙個已婚女人,但是他們夫妻感情一直不好,已經分居快四年了,基本上都沒有聯絡了,

37樓:alphag的春天

建議等對方離婚後再去追求對方,

因為他們夫妻雖然感情破裂,但只要沒離婚,就還是夫妻,這種情況下你的介入,其實仍是破壞他人家庭的第三者。

另外也需要考慮一下對方對你的感情。

祝你幸福。

38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要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若喜歡你,要在一起時要等他們離婚後再說

望採納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是非常複雜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還是不適合的。不要空虛寂寞冷,然後就要投入溫暖的開水鍋裡。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是日久生情,雖然挺好的,但是就算感情再不好,也畢竟是已婚人士,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離婚後,那又是一種說法。現在建議親還是要謹慎些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來說沒錯,但實際上要在一起不合情理。問問女的想法,他如果想離婚跟你在一起就等等唄,如果不想覺得他能不合只是暫時的那就不要想了,早散早好,趁還沒有過分的發展

我是乙個已婚女人,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分居兩年多了,沒有離婚,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住一起了,現在有一

42樓:扎龍蟈蟈

這個關鍵是非常複雜的,他跟你們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跟他在一起還是不適合的。不要空虛寂寞冷,然後就要投入溫暖的開水鍋裡。

應該跟你先辦理離婚。然後在追求自己的幸福。這個幸福來的時候,不是你這個朋友。而可以選擇其他的物件。

43樓:不勝寒風丶

先離婚,你可以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但是不要著急再婚。

我是一位四十歲的已婚女人,愛上比我小三歲的已婚男人,他跟

自釀苦果,為孩子想過嗎!誰有能力養,這樣的家庭孩子會幸福嗎?孩子怎麼面對別人的眼光 我是乙個離異女人46,我喜歡上了乙個有婦之夫,他比我小三歲,當時他跟我說他和他老婆感情不好,沒有性 適可而止。畢竟他有家庭,你們本身從開始就是不合適的,你應該找乙個合適的男人,你才會幸福,現在既然有了感情了,怎麼辦呢...

三歲小孩晚上穿尿布溼有哪些利弊,孩子三歲多了晚上還穿尿不濕,有什麼影響嗎

晚上睡覺時,不用頻繁給寶寶換尿頻,可以讓寶寶睡的更安穩啊。也不用擔心孩子會尿床,我家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晚上睡覺之前我還是會給他穿上拉拉褲。一直到晚上他自己憋得慌知道喊我的時候我就不給他用了。一般來說,寶寶在一歲左右的時候,爸爸媽媽重複簡單的指令寶寶都能聽得懂,所以有的爸爸媽媽在寶寶一歲左右會自己走的...

我27歲愛上37歲的已婚女人。她剛開始對我是有意思的,後來她家人發現了現在開始拒絕我了,現在我

她有家庭就不要打擾了 這樣做會害人害己的慎重 最好不要這樣,你畢竟還是年青,如果你那樣做了的話,遲早會害了她和你自己。再找更適合自己的,重新開始吧。你是不知深淺,人家家裡都知道了怎麼可能跟你來往!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她告你你就要吃官司的,千萬別玩火,不行,你這樣弄不好是犯法。用真情打動她吧!機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