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了感情心裡都有離婚感覺但是有兩個小孩,我不想離婚,捨不得孩子兩個人坐下來談三言兩語離婚根

2021-04-02 14:12:06 字數 5702 閱讀 186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很多的婚姻都是這樣。因為感情本來就是從激情慢慢變成平淡。平淡才是生活的主題。

再說離婚受傷害的都是小孩。夫妻之間只要沒有不可調和的矛盾,為了孩子都不應該輕易就離婚。兩個人好好談談,沒有解不開的疙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了感情為什麼還要生兩個孩子、你們這麼不負責任的態度對自己的小孩是乙個很大的傷害、現在的小孩子都很聰明、父母離婚對他們今後的成才是有害的、希望你們考慮清楚、為了小孩、不要太自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考慮下再選擇吧,孩子小,不管跟誰都是撫養起來比較費勁,另外看似你們沒什麼其他因素的,不如再考慮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從戀愛到婚姻,肯定以前有彼此欣賞愛慕的地方。而現在,離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想離,就要分析找到問題所在,才能商量著找方法解決!你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孩子的話 能勉強在一起盡量還是在一起吧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無法磨滅的 而且會影響他們的性格 但是如果實在沒辦法了 還是先分居吧 兩個人 都好好冷靜一下 再去想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當初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還要兩個孩子,現在離婚最受傷害的是兩個孩子,既然捨不得最好還是過下去吧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可又有個孩子,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那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們當初誰都不認識對方時,你們之間有感情嗎?

你們彼此認識了,找到感覺了,認為有感情了,就選擇了結婚,並選擇生下孩子。因為感覺有感情,能夠一輩子,不然怎麼會生下小孩子?

可是這個孩子已經因為父母的愛來到人間了,他(她)是愛的結晶。可是突然有一天,父母之間的愛沒有了,說愛沒了,得離婚。你讓這個孩子今後還能相信誰?

他將來會有想組織家庭的想法嗎?他會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真感情嗎?連他的父母這麼愛他的兩個人都會因為不再愛離婚,這個世界是不是很荒謬?

你們之間原本沒感情可是有了感情,但是現在感覺這個感情又沒了,為什麼不試著將不和諧因素消除,試著重新找回感情?或者說恢復本來很好的感情?我想,這不是不可能吧?

最好不要離婚,這最容易弄得一錯再錯悔不當初。如果孩子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我想你們的離了重新和別人重組家庭也幸福不到**去,因為孩子得不到父母的共同呵護最容易成為問題少年。而人生幸福一定是所有家庭成員共同的和諧發展、能夠和和美美地在一起。

孩子不幸福,你們的幸福又能堅持多久?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幸福會建立在乙個孩子痛苦的基礎上和對別人的傷害上。

三思而後行,感情是什麼?說沒就能沒的也能叫感情嗎?我想,真愛一定不會說沒有就能沒有了,說不愛就可以不愛了。

最好不要將愛和欲弄亂了混淆不清。許多人成家後還渴望著從外人身上找到感情的衝動,那種感情究意是什麼很難說清楚。

夫妻就像左手和右手,左手受傷了,右手來安撫。可能激情的成分非常少,可是誰能說這種相扶相攜同甘共苦不是人間真愛呢?

如果夫妻溝通存在問題,就將問題找出來,好好談談,以心換心,相信感情不是沒了,而是淡了或是出現不相理解了。

8樓:支援戶改

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可又有個孩子,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那就不要離婚了,但要相互改變,建議這麼辦:第一是不在離婚;第二是相互深談,承諾相互都要為孩子改變自己的同時改變對方,尊重對方的同時得到尊重,適應對方的同時相互適應;第三是給對方時間和空間,相互不要限制過多過大,相互寬容、相互諒解,創造和諧環境。

9樓:miss程芊芊

即使不是夫妻了,但是還是孩子的爸爸媽媽,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但是對孩子的愛還是一樣的,所以兩個人可以協商乙個對孩子對有利的方案,比如跟著爸爸還是媽媽生活,但是沒有撫養權的另一方每個星期或者每個月都可以定期來探視,或者把孩子接到自己家裡住。

如果都捨不得孩子,那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還可以緩解呢?你們之間的矛盾是什麼?

如果實在緩和不了,建議還是離婚,孩子不是有爸爸媽媽就可以,是需要乙個有愛的環境,如果勉強維持,整天爭吵,對孩子的成長也是非常不利的。

有什麼疑問歡迎私聊,祝好。

10樓:快樂的姑涼

我也想離,目前這個心態不敢想象離婚後的自己。兒子才3歲,要了孩子就沒有收入,不要孩子擔心孩子過不好。老公居然對我說:

你沒有什麼本事,真沒用,我聽了受不了啊!一起走餐館裡上班,收入是一起賺的。什麼叫我沒有本事?

他自己一天想出去就出去,中午回去睡覺到晚上才來店裡,而我自己時時刻刻都得在店裡守著。他憑什麼罵我?孩子上學放學都是我,家裡什麼事情都不管的。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男人。

11樓:花田半畝

我覺得,離婚對孩子實在太過殘忍,孩子在缺愛的環境下成長,多多少少都會有所影響,看過太多的例項。結婚就久了,沒有了新鮮感,這個是個很正常的過程。能過還是盡量過,實在不能過了,爭取把孩子留在身邊,母愛比父愛更重要。

不過你們可能是缺少溝通,要多溝通,一切問題都會好解決,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祝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甚至厭惡對方的情況下。如果能忍受的話,為了孩子就忍一忍,如果要是實在忍受不了,那就。早離早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當前經經歷了最初的激動,愛戀,以及熱情後就會逐漸冷卻。

所謂的親如一家,手心手背,愛情最後就是親情,它不僅僅只有激情,還有生活和相濡以沫彼此相互依託。

如果你一直為這個煩惱那就人生必定是失敗的,只有激情與熱情那是性,付錢就行了。

建議你看看一部電影《七年之癢》,講的是愛情鍵入平淡,進入彼此生活的。

14樓:這個才是

這就看你們如何坐下來交流溝通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了,如果不能心平氣和的交流,你們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到最後還是要離婚,而你捨不得你的孩子,你可以請求法院把孩子判給你

15樓:樂閱軒主人

離婚不等於就不管孩子,沒關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離,別苦了自己累了孩子。還為孩子考慮就好好經營現在的婚姻

17樓:愛喝粥

可以在離婚的同時取得子女的撫養權。

離婚有兩種方式:

1、協議離婚

雙方自願離婚的條件:

其一,當事人須有離婚的合意。夫妻之間解除婚姻關係達成協議,是雙方自願離婚的必備條件。

其二,當事人須對子女和財產作出適當的處理。

2,訴訟離婚

單方面離婚的條件:感情破裂

《婚姻法》第32條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因此,法院判決離婚的條件就是:夫妻感情已破裂。根據《婚姻法》第32條規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有: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在司法實踐中,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主要是指下列情形: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

2、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

3、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

6、包辦、買賣婚姻賣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出或者雖然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一方與他人通姦,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者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8、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者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9、一方下落不明滿兩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0、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情形。

18樓:業餘夢神

要看孩子喜歡和誰生活,就會判給誰!

19樓:

感情可以重新培養一下,但是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冷抄落久了,兩個人要麼襲變成了陌生人,要麼變成了仇人,有緣有恨,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理解的,兩個人溝通不了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煎熬,回到家的腳步都是遲緩的,因為那已經不是家,而是乙個監牢,沒有孩子,一半以上的老夫老妻估計都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孩子就不要離婚,那麼你就必須忍受他的所做所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只要小孩幸福就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離唄,重新培植感情呀,為了你們的孩子,總是要作出一些犧牲。

24樓:匿名使用者

殘缺的家庭完整的愛!該分開始要分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爭取孩子撫養權

不然你們就保持名義婚姻,各找各的快樂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自己說的就太矛盾了 總要有取捨的 離婚的話 孩子就乙個人撫養 另一方定期付撫養費

兩個人感情破裂,我想離婚,可我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2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

bai孩子,可以du通過協商或者訴zhi訟的方式爭取孩子dao的撫養權。撫養權內糾紛,協商不容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周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乙個重要方面。

28樓:水城

這個要慎重啊,為了孩子先不離看還有沒有補救的措施,等到實在你受不了的時候你自然就去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感情真的破裂了,不能為孩子想想互相讓一讓,讓一步為孩,要是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三思在三思吧。

30樓:沙沙

其實婚姻裡面,每個人都變得更接地氣了。所以有爭論,有厭倦,有很多不如意。想一下,當初為什麼結婚?你的生活由你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感情破裂的婚姻,孩子不會幸福,孩子長大了也會明白一些事,他會覺得是因為他不離婚,會很不舒服,也不能給他足夠的幸福,不如離婚,到讓他從小學會面對生活

我和妻子馬上就離婚了,我們以前感情很好,我們都是自由戀愛結婚!在一起七年了!有個三歲的女兒!我和

俗話說七年之癢bai 你們剛好七年。du 或許也是因為這吧zhi!dao還有你懷疑你老婆 回這也是很嚴重的問題 夫 答妻之間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 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最好再談談 你可以直接問她 有沒有出軌 如果她說沒有 你就不要再懷疑她。如果她沒有出軌 不僅要打消以前對她的總總懷疑 還要做出鄭重的道歉...

我和妻子馬上就離婚了,我們以前感情很好,我們都是自由戀愛結婚!在一起七年了!有個三歲的女兒!我和

離婚吧,孩子都事要處理好 為什麼要離婚啊 多不容易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 不要輕易的離婚 想清楚了就去做吧。勉強的婚姻從來都不會幸福。在乙個不和睦的,充斥著冷戰,爭吵的家庭裡生活的孩子,還不如在乙個疼愛自己的單親家庭裡要好。首先,你們之間需要請個第三方來調解一下,萬一你誤...

老婆對我沒有感情了,對我死心了,但沒有離婚,還能挽回嗎

以前她對你有感情嗎 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心寒了絕望了嗎?還是你徹底的傷害了她?女人對你徹底失望了基本上沒救!你傷她太深 只要你有心,沒有辦不到的是 一定要真心付出,他才感受的到,加油 既然你都說已經死心了 那還有什麼可能可以挽回啊 感情這東西不能將就,隨心吧 挽回也是浪費時間。不如瀟灑放手。沒有了,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