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但是有一大小孩向我表白說他會義無反顧的愛我!我像他媽咪嗎?怎麼辦!每天像狗皮膏

2022-03-08 02:08:24 字數 3679 閱讀 7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老公 揍他一頓。然後你老公也會揍你一頓! 自己惹的禍自己收拾!

2樓:騎著蝸牛找老牛

把這件事告訴你老公!讓你老公打**罵他一頓!這件事必須告訴你老公!否則會產生誤會的

3樓:

你不就想這樣的感覺嗎,如果不想讓別人煩你 你應該會有一千種辦法,還需要在這問嗎。要是有天他真不理你了,你還會不習慣了。

4樓:

要想不理他很簡單,別在這自欺欺人了

5樓:鋒峰風

這就是小屁孩不懂事,你晾他段時間就好了,跟你老公說下沒什麼大事!

6樓:王中王唯王

瓜你不喜歡可明白說出不喜歡的原因,不要莫名兩可。如果他愛你,只要你幸福,他會祝福你的。有學識修養的男人肯定會明白愛不是佔有,索取或不到黃河心不甘,而是對方快樂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不可能在一起,現在你似乎有點滲透情感。但如果你真的在一起,很可能是一些你現在不願照顧不當。一旦你執著,我覺得這一點是相當麻煩的。

我已經結婚了,還有小孩,但是有其它男人說很喜歡我,叫我出去陪他吃飯,還說帶我去玩。經過多次的接觸,

8樓:姘寸摱濂仇煃

結婚了。想想老公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家庭的情況下和他保持一段距離做朋友就ok,挑明你的態度就行

10樓:水念瑤

不越底線的情況下,做個朋友,做個異性兄妹都可以,但不能有身體接觸,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就做個女人的本分,就直接拒絕

12樓:

不管你因為什麼結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愛這個家,不管它多麼簡陋多麼寒冷,你都有義務讓它溫馨起來,因為你是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了、男人是想你的bb不

14樓:難過是傷

所謂的拒絕,就要乾脆利落,不能婆婆媽媽!

15樓:浪子歸

請問!你做這件事你的父母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較熟咋不知你有小孩?

八年前我們愛過最後沒有在一起。現在我們都結婚有小孩了,他最近來找我說喜歡我天天找我聊天說忘不了我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談過戀愛,覺得不合適就要分手了嘛,分手以後如果各自成了家,各自有了另一半 況且還有了孩子,我覺得絕對不能再聯絡了,因為這叫第三者 這樣如果再不聯絡的話,對打擾對方的一些生活經四g的女人,我見你還是不要理會他就行,跟他說清楚你已經結婚生子了,希望他不要再打擾你了,否則他這樣是不道德,不文明的行為 雖然你們車間擁有過但是那是以前畢竟已經分手了分手了就要cost過幸福生活無論對方過的從您的描述來看,也許他過的不如你陪我打遊戲不幸福,但是當初的分手都是他造成的,希望他要重新定義自己的位置,不要這樣一味的再騷擾你了,沒有任何意義

18樓:j**a小黑馬

都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理他了。這樣對你,對你老公孩子,對他的家庭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弄不好兩個家庭就這麼垮了。珍惜眼前人,過往再好也是屬於過去了,跟現在沒什麼關係,祝幸福。

19樓:豬豬豬寶

不管他是什麼心思 只要你心思澄明就好 多年前沒有在一起 多年以後更加不可能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玩感情,把你當什麼人了,害你整個家庭。對這類人當陌生路人看待,你現在有你的家庭。

21樓:亥君之

我只能告訴你,不要在和他聯絡了,這樣對你和你的老公孩子都好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你的家庭很美滿,過的很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自家庭,就還是不要聯絡了

24樓:叫我靜姐

他估計是想死灰復燃了,別理他

25樓:思語新竹

應該斷然拒絕他的要求。而且告訴他你現在家庭生活非常幸福。以後不要再來找你,不要來打擾你正常的生活。

我覺得這個男人的做法是非常不對的。既然你們愛過,沒有在一起的說明就是覺得不適合在一起。現在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就各自過各自的日子好了,沒有必要再有什麼瓜葛。

即使他對你還有愛。應該把這一切埋在心裡。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而不應該再來找你。

26樓:遊秀沅

這樣的男人,你不要再理他了,你有自己的家庭了,他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他再不放下,最終的結果就是你的家庭和他的家庭也受到傷害,你們的孩子也都會受到傷害,這樣的結果,我覺得你也不希望看到吧!得不到的感情太多了,但是你不能違背現在的生活,違背現在的原則,你已經有了新的家庭,就應該放棄以前的情感,默默的藏在心裡就可以了,因為年齡都不小了,不能老是感情用事,應該理性的去思考那份美好,留在心底就可以了

喜歡乙個男生好幾年,他現在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可是還是很喜歡他。他有時候又讓我覺得關心我。

27樓:遊樂王吉

他關心你可能只是出於朋友的關係,他既然已經結婚有小孩了,我覺得你還是放棄比較好?這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否則很可能成為他的負擔什麼的,會讓他更加難過,所以,還是做好朋友比較好。以後會有個真正愛你的人來跟你結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有自己的人生,你沒有錯,但是如果每個女孩都像你這樣想,那世界還有多少忠貞的婚姻,你沒跟他生活在一起過,喜歡的都是表象,趕緊成熟起來,不想看見你被罵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不等同於喜歡,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讓你煩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沉迷於假象,從心裡放下,認真選擇自己的幸福。

31樓:

你不要幻想了,好好生活過自己的日子,不可以再有其他的想法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太敏感了吧,你會願意做「小三」嗎?

33樓:悠閒散客

世上除了夫妻還有友誼……!

34樓:來自紅墩寺齒如含貝的玫瑰

這是自欺其人,不要相信,

我31歲了,已經結婚有小孩子了,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十歲的男孩,一次他突然擁抱親吻我了,我沒有拒絕還

35樓:銀鷳

遠離那個男孩。別破壞自己的家庭幸福。

36樓:白雲悠

你只能將這份「喜歡」深藏在心底。為了你,也為了你的家庭。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同性戀情節,可能是生活壓力過大,或者是你心理因素在做怪,試一試別的也許你就感覺生活會放鬆,可能你這幾天太緊張了

38樓:白娘子

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你想怎麼樣,要和你老公鬧離婚,還是跟著比你小十歲的男孩!放棄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31歲!想他只是玩玩而已,何必當真呢!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有個男生還在追求我,我怎麼拒絕他他都不放棄,我甚至對他羞辱辱罵他都一笑而過,該怎

不管他做什麼當他是空氣,時間長了就自動放棄了 你如果喜歡他,就交個朋友無所謂。如果不喜歡他,你就不理他並告訴你老公,他就不再敢追求你了!敬而遠之吧,千萬別對他流露出一絲絲好感或笑意,否則他就登上梯子了,另外如果他的追求已經達到侵犯你人身安全的地步了你可以報警 不搭理他就行了,就是因為你給人念想了,所...

我已經訂婚了,但是有個男生一直在追求我,我有點動心了,怎麼辦

其實訂婚不等同於結婚,你要想好,你是喜歡現在的訂婚物件還是這個男生,動心有時候也分原因,你是因為愛情而心動還是因為刺激和新鮮感,妹子,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現在沒有結婚一切都還來得及,希望你考慮清楚,給父母,他們,更是給自己的心乙個交代,祝你幸福,你這樣不對啊 訂婚就等於雙方都有協議了 哪有說取消就取消...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有倆個女的不知道,她們在不同的時間裡跟我表白,我也全部接受了她們,那一天我去

電影情節吧,假不假?如果我是其中的乙個,我會選擇離開 扇你一巴掌 直接走人 且行且珍惜。你 好啊?人家都跟你了?我看你就會勾引女的吧!不負責任。你該去揍你那個朋友。損友啊!耽誤你的好事 醒醒,工頭說你在搬磚時睡覺就不用你了。現充,3選1把,不然開後宮可是會赴誠哥的柴刀結局的 去shi,別無出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