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女人

2022-05-21 03:15:38 字數 962 閱讀 8912

1樓:李勇堂

我從盛唐開始,在超市工作十幾年了 ,每次遇到我的朋友、同學時,看到別人的車子,房子,位子,票子,面子······我就有一種失落感,很痛苦,很煩惱。

有一次我很偶然的看到乙個小故事:

乙個人去世後到了地獄。看見地獄的人個個面黃肌瘦,皮包骨頭,這些人圍著一桶飯卻不吃。仔細一看,原來是他們手中的勺子有一公尺多長,根本無法將飯送到口中。

後來,他又到了天堂,同樣的條件,同樣的環境。可是,天堂的人身體健康,滿面紅光。再仔細一看,原來,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是相互喂著吃的。

在某種程度上天堂地獄只是一念之間的事。當你內心極度苦悶時,哪怕此刻錦衣玉食,你也彷彿墜地獄;當你內心幸福時哪怕此刻粗茶淡飯,你也彷彿公升入天堂,天堂即地獄,地域即天堂,關鍵是能否調整內心的方向。

人食五穀雜糧,煩惱是難免的。但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一輩子都很快樂,有的人一輩子都很煩惱。這並不是前者天生就有一種快樂的能力,也不是後者天生就一幅煩惱心態。

其實快樂與否完全取決於自己。快樂的時候可以快樂,煩惱的時候也能快樂,這才是真正的快樂。快樂不僅僅是保持好的心情,能把煩惱化解成快樂才是最高境界的快樂。

如何走進我們的快樂老家呢?我認為:應該學會一種逆向思維,多想一想自己得到的,少想一想自己失去的。

就不會在失去中墜落,在墜落中痛苦。要看到自己的成績,知道自己的閃光點。做到痛而不苦,將痛苦變成痛快。

我真是經歷了這次開竅以後,連續兩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關鍵在於我心中有一座天堂。

我不知朋友做何選擇。

但我想對所有的人說:天堂地獄一念間,把握好自己的方向,這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

2樓:

做好手頭的事情,因為自信是需要乙個漫長的積累過程。

在你不斷地做好一件件小事,每一次的小勝利,都將是你最終自信起來的理由!!

3樓:柳伊

你可以給自己或請周圍的人總結你的優點和缺點,這樣就可以充分認識你自己了,呵呵!

吳昕在節目中變得自信了,自信的女人究竟有多美?

曾經的她在快本上幾乎插不上嘴,並且對於存在感也是非常低的。但是現在的吳昕卻能夠在明星大偵探當中思維敏捷懟的何老師都無話可說。她自從離開快樂大本營後,在其他的節目確實變得自信了,自信的女人彷彿渾身閃著五彩的光芒,讓人移不開眼球。自信的女人非常的吸引人,因為她們可以給人一種非常獨特的氣質,讓人容易喜歡上...

自信,尊嚴,心愛的女人,失去了嗎

沒有,我相信你要是堅持追她的話也可能會追到的所以對於心愛的人一定不要心慈手軟。如果不懂珍惜的就早已失去,相處融洽,懂得知足的人還是常伴左右。願這樣的女人能夠找到好的歸宿,願懂愛的男人有幸遇佳人!有時女人需要的並不是乙個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在女人面前適當的樹立自己的男人形象很重要,可以撐起一片天,為...

怎麼做自信的女人要如何表現怎麼做乙個自信的女人要如何表現

朋友 首先端正你的心態 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