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剛從狗市上買了一條不到月大的阿拉斯加雪橇犬,然後回家的第二天就有咳嗽乾嘔的症狀,是怎麼了

2022-05-21 03:07:13 字數 4115 閱讀 4082

1樓:乃尕唏

到醫院檢查、可能是細小或犬瘟

2樓:匿名使用者

介個是我回覆別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犬瘟試紙一般測出來,如果打過抗體,也會顯示犬瘟,但是如果沒有打過抗體什麼的,那麼除非感冒,不然測出來基本正確率蠻高的。最好自己再去**買些過來測測。不過生病期間測出犬瘟蠻正常的。

所以弱陽性也可能並不是真正的犬瘟。你最好自己看到測試結果,醫生嘛,有些可能不負責任的。還有,亂用藥狗狗不舒服也正常的。

還有,我不懂,你家狗狗這個情況如果真是犬瘟應該也是初期啊。怎麼會出現腳墊變硬呢?你確定腳墊變硬了?那是中後期了

如果確認狗瘟。

其實沒有那麼難的,不要放棄希望,我覺得中藥和西藥一起吃,你可以網上查一下中藥配方,因為大多清熱解毒的藥,所以吃點也沒什麼關係。有幾點比較需要注意的,乙個是要保持體溫,燒盡量退下來最好,給它腳墊那裡和肚皮用酒精棉擦拭。然後第二點要注意,狗狗狗瘟,一定要讓他吃東西,不吃也要灌,沒有體力,狗狗更加容易變重病情。

所以不管怎麼樣,口服葡萄糖和流質食物,一定要喂。不吃要強迫他吃。最後,既然確定病情,那麼抗體就一定要打,這個也很關鍵~

我家小哈是一開始狗市買的,然後網上一查,那邊的狗很多死於狗瘟細小。我就很怕,回來第一天又感冒了,還一直留黃鼻涕,我就嚇死了,開始不斷網上查,一開始真的很擔心,給狗狗各種症狀,開始吃藥,也有給他買中藥,一副中藥不是很貴,因為是清熱解毒的,所以就算沒有狗瘟,吃了問題也不大,就給吃了,劑量都不大,嬰兒的劑量,不過我家的小哈,慢慢就沒事了,鼻涕也留了大概有6,7天,雖然最後沒事,不過當時真超級擔心,查了很多資料。狗瘟也並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恐怖。

所以不要放棄希望。只要能熬過十幾二十天,他生的希望就相當大了,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吃東西最重要。逼著也要讓他吃 。

另外。我想說,醫生的話要聽一點,但是必須要自己上網多看。因為現在很多醫生用藥會延誤小哈的**。

其實很多時候狗狗可能會好,但是會有醫生為了多賺點錢,就會用藥沒有需要用量那麼多,然後讓你多打幾天,其實很傷害狗狗的。

3樓:我有人人了

先去醫院檢查下有沒有細小或犬瘟、檢查下不貴的。因為狗市的狗病狗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狗市買的狗,容易有病。狗狗狗現在吃東西怎麼樣?我覺得有點像細小,你可以餵點慶達黴,我朋友的狗就那樣,醫院檢查出來是細小,叫他讓狗狗打點滴,他沒打,因為**實在太貴,就自己喂慶達黴喂好了!

如果是犬瘟,那就悲劇了,你可以先去檢查下!朋友注意,以後買狗去養殖戶狗場買,千萬別在狗市買!希望你的狗狗沒事!

阿拉斯加雪橇犬咳嗽是為什麼呢

5樓:2隻腳的魚

秋冬兩季更迭的時候,氣溫變化大,晝夜溫差大,這種時候,特別容易引發很多犬類傳染病,其中犬窩咳也在此時進入高發期。

犬窩咳即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是由多種病原引起的犬傳染性呼吸器官疾病,可以侵害任何年齡的狗狗。只要有乙隻發生,其他與之相接觸的狗狗也會隨即出現此症狀。此病的病程為一週以上,少數病例可長達數月之久。

大多數狗狗可隨著機體抵抗力的提高而逐漸**,少數狗狗會因為**不及時繼發支氣管肺炎。

發病初期,狗狗症狀表現為乾咳,咳後間或嘔吐或作嘔,但精神、食慾等均正常,一般不發燒,也沒有鼻涕等病徵。沒幾天,其症狀表現為疼痛性咳嗽,體溫公升高,食慾不振,流膿性鼻涕。

犬窩咳的**需要標本兼治,一方面要控制咳嗽等症狀,另一方面要殺滅病原體。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犬窩咳往往由多種條件致病菌誘發咽喉炎症,一般的藥物很難到達這個部位,大多數抗生素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一些犬主人因此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

但這個做法很不科學,長時間大劑量的抗生素會破壞犬機體的免疫屏障,給病毒的入侵造成機會。

在初期,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可以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之類,如雙黃連口服液加上蛇膽川貝液等,再打針地塞公尺松。另外要注意給狗狗防寒。此外,別忘了定期給家裡消消毒,給狗狗乙個清潔的環境!

狗狗長期咳嗽一般就是患了慢性支氣管炎。表現為發病時間長,有持續乾咳,止咳可用一瓶急支糖漿溶入一片可待因,搖勻後給狗服用半至一湯匙,鎮咳效果好。咳嗽厲害時服。

如果有條件,可用卡那黴素250mg或慶大黴素50mg溶於3毫公升生理鹽水中,進行霧化**,每天兩次,連用三天.這種**只有在寵物醫院進行。這種氣霧**療效也很好。

平時可以吃一點念慈菴糖漿。

要注意狗狗的保暖,不要受涼。狗狗好了以後,可採用六聯苗進行免疫。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症狀很象犬瘟熱的早期症狀,犬瘟熱早期就是咳嗽,你最好帶他到當地的農業大學開的寵物醫院去看一下,測乙個犬瘟熱病毒的好,如果不是就最好了,測一下放心些,不過小狗咳嗽多半不是什麼好事,快快去醫院吧,早期是完全可以**的

7樓:婚禮進行

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卡到了,咳嗽的時候,她有沒有用前爪抓嘴部?有時被東西卡到了,她又拿不出來,就會咳;還有,你摸一下她的鼻子有沒有乾乾的?一般狗狗生病鼻子都會變乾,如果是生病了,就帶她去寵物醫院看看,畢竟那裡是專業的嘛~~我的阿拉也才兩個月左右,也是剛剛生病才好,不要太擔心,狗狗會好的,祝你和你的狗狗愉快

阿拉斯加雪橇犬2個月大的,出現細小病毒,一般來說治得好麼?

8樓:暖夏如冬

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

+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期間不要餵食任何東西!!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不要餵食任何東西!!!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

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是可以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

(不能太油膩)

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

只要吃了藥不吐了!

「排尿」

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

(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狗狗早日**!!!

9樓:琪會發光

我家的小萌也素阿拉斯加雪橇犬,它的了細小最後沒救活  我一直叫它堅持  最後它支撐了幾天   最後腸道爛了  死了·········

10樓:奉範

發現得早的話,是可以**的~~我家小哈就是2個月大的時候!發現細小,送到我朋友開的寵物醫院掛了2天吊瓶就好了~~現在我家小哈一歲了!~很健康!~

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口碑好點的細小**率還是很高的,主要還是主人細心照顧,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那靠狗狗自己挺,那是沒得活了

12樓:無0悔0此0生

我家狗經歷過犬細小

治好了主要是用血漿,還有其他藥我就說不出來了

量要大我那會花了2千多,明天我給你乙個**,絕對醫得好,主要是地方不在一起。明天我給你乙個**看人家告你嗎

13樓:倔強de小丑

治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狗狗太小了,本身抵抗力就弱。

一般這種情況寵物醫院醫生會建議放棄。

才買的兩個月大的阿拉斯加 那天給他洗完澡 第二天就感覺它喉嚨管卡 5

14樓:正在輸入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東西,發出咔咔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並不是真的卡了東西!一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capital markets are

我媽前兩天在中國黃金給我買了條黃金手鍊,可是我不喜歡想問我在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美債減購,美元飆公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14年9月18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

前兩天找朋友在香港買了一瓶coco小姐淡香水但是

在香港哪個店買的,所有的歐美大牌都會換產品包裝的,不一樣的話可能是買到了以前的包裝版本,或者是買到了假貨,單從包裝是看不出什麼的,香水還是要從香調來區分真假 香港買香水 除了旺角 copy中環 銅鑼灣之外,如果你想要在一家店裡全部買齊以上所有牌子的香水,就直接到尖沙咀九龍公園正對面的lancrafo...

有沒有人懂珍珠,前兩天我朋友出差,給我買了一串珍珠手鍊,標價

真正的珍珠不是圓的,要看它是不是塗了一層珍珠粉,可以拿剪刀刮一下看一下,珍珠是不怕刮壞的。珍珠先看真偽,真的光澤手感等方面都有所不同 粗暴一點的驗證方法可以用刀片刮一下,真的珍珠會有細粉沫。之後再看珍珠的品相了,大致可以從大小 形狀圓潤與否 光澤度以及整串珠鏈的所有珍珠大小是否均勻等方面來看。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