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架放普通燈管進去怎麼不亮啊

2022-05-21 03:15:40 字數 511 閱讀 5546

1樓:紅醉卉單精

led都是直流低電壓的。

普通燈管是用交流電的

led燈架自帶220v轉直流輸出的驅動器用來啟動led燈條普通燈管要用鎮流器和啟輝器

鎮流器鎮流器是與日光燈管相串聯的乙個元件,實際上是繞在矽鋼片鐵心上的電感線圈,其感抗值很大。鎮流器的作用是:①限制燈管的電流;②產生足夠的自感電動勢,使燈管容易放電起燃。

鎮流器一般有兩個出頭,但有些鎮流器為了在電壓不足時容易起燃,就多繞了乙個線圈,因此也有四個出頭的鎮流器。

啟輝器啟輝器是乙個小型的輝光管,在小玻璃管內充有氖氣,並裝有兩個電極。其中乙個電極是用線膨脹係數不同的兩種金屬組成(通常稱雙金屬片),冷態時兩電極分離,受熱時雙金屬片會因受熱而變彎曲,使兩電極自動閉合。

2樓:水和正瀧實

兄弟,你的燈管已燒掉了,led燈架沒有任何東西的,就一頭一根火線,一頭一根零線,其它的東西它都整合在燈管中,現已普遍用這種。普通燈架線路要裝啟輝器,鎮流器,如裝led燈管把啟輝器拿掉即亮。

汽車普通燈泡換成led燈為什麼不亮

加個解碼器,也就是個電阻,你的車是什麼型號哪個年份的?原車鹵素燈泡一般是55w的,而led大燈一般是20 40w之間,由於功率不同,電流就不同,行車電腦檢測的時候發現新安裝的這個燈跟原車的燈電流不一樣,就會提示是否有故障了。其實是沒有故障的,led大燈又亮又省電,比原車鹵素燈泡好太多了。如果行車電腦...

LED掛樹上彩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線路,估計沒接對。led其中乙個壞了,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採納 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檢查一下是否本...

大神幫幫忙,led燈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解決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led是採用串聯的,問題就在處於半亮不亮的哪個位置.處理方法是接觸不良 沒充分接觸 所以發光不充分.這種現象通常是光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