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診狗得了細小

2022-05-20 21:45:59 字數 867 閱讀 3739

1樓: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昭昭白白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短...

金毛狗細小病的治療,金毛犬得了細小病怎麼辦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

狗狗細小不拉總吐怎麼辦,狗得了細小病,已經不拉了,可還是吐,怎麼辦啊

一樓的熱心的回答,的確是餿主意。幼犬腸胃消化功能較弱本身就不能飲牛奶,細小期間更是不能喝,無異於自殺的行為。細小此病就是會因為嚴重的嘔吐 腹瀉可使狗狗體內的水分及電解質大量丟失,最後因水 電解質平衡失調,併發酸中毒而於數小時至兩天內死亡,因此,靜脈補液 補鉀 補鹼都是相當的重要。對應細小的 來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