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中掙扎我給他的分手信。難過

2022-05-20 21:30:26 字數 1160 閱讀 3784

1樓:風過睫毛

原諒他一次,給他機會,也給你們倆機會.

2樓:審判之風

誰都希望戀愛能夠一帆風順,事實並非如此。2種解決方法:

1,平心靜氣,協商解決(因你以提出分手,說多也是廢話,你也煩!我就不具體說了)

2,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這是戀愛出現裂橫的彌補方法,很管用!(書名--課本上學不到的一百條人生經驗)

分手後的排惱方法:

1,驛駱犁花處處開,天涯何處無「芳草」

2,失戀不等於我整個人都是失敗者

3乙個人不愛我 不等於其他人不愛我(乙個人不值得我愛,不等於其他人沒有我愛的)

4,我仍具有愛的權利

5,人間自有真情在

6,愛情不等於人生的全部

7,很多人都失戀,這並不丟人

8,吃一塹長一智,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9,痛苦並非一無是處,痛苦的經驗可以幫助人成熟10,問題不都出在我身上,我不負人,問心無愧若還不可以走出去,這是我的[email protected]歡迎隨時找我!

3樓:優雅de失戀

愛情是有完美期的

並且會很短

所以要想擁有完美的愛情就只有把愛情轉化為不可分割的親情才行如果做不到就分手好了,否則就是浪費大家時間

4樓:

愛情時間長了,就會變親情,既然他對你不好,就分開一段時間,我想在那段時間他要是想起你門的快樂在找會你,他還是愛你的,要是沒有,我想那他就不是愛你的

5樓:郵遞員小何

將這封信寄給上帝吧,離開你自己的想法離開你自己的理想離開你自己的身體,你會得到意外的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辦法!愛情的儲存期是越來越短了

7樓:

愛情就是這樣的,像風像雨又像陽光的美....

好好把握你不有機會....

8樓:

很正常的分手

要求那麼多幹什麼?

9樓:在寂寞時聽情歌

事實比以前的回憶更有實效性與說服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有很多的無可奈何!

分手後我對男人絕望了,分手後,你越表現的難過,男人越得意,而你表現的無所謂,男人心裡才失望

怎麼說呢,你碰到了乙個愛面子,虛偽,過於大男人的人了。這樣的人心裡其實是自卑的,正因為自卑所以會這樣對你,對你身邊的人。他會通過打擊你來自我感覺提高了自己的地位。而你呢,又總是逆來順受的這樣一直忍著,更加助長了他的氣焰。離開他吧,這是給你的忠告,離開他你會覺得生活會美滿了許多。離開是會很受傷,可是有...

我想和我的情人分手,但是我又不想他難過我該怎麼辦啊

在恰當的時候委婉的提出來 你怕她難過那為什麼要分手呢?我想和情人分手,他不願意該怎麼辦?為分手療程 為 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 愛到盡頭又想 雙方 都快樂分手 關於如何忘記那個女 男 孩 先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希望了,如果你們還有希望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如果是沒有希望了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了,長痛不...

我和相戀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非常痛苦

很能理解你的想法,其實你辭職後花他錢的原因,完全可以跟他講啊 另外他和你在哪個城市 花多少錢這個也很重要啊,比如你們在北京,可能買件衣服他都可能說你大手大腳。喝酒也要看他的職業,相信他不是從事銷售行業的,那就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了 很瞧不起整天喝酒的傢伙 不是工作需要 感覺你心太軟了,背叛你兩次你都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