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毛公公,天亮就開工 有朝不見它,下兩或颳風 十二生肖是什麼動物

2022-05-20 14:59:39 字數 981 閱讀 1693

1樓:l名爵

謎底是太陽,但是是什麼動物了呢?生肖應該是牛

有個毛公公,天亮就開工,有朝不見它,下雨或颳風。是十二生肖的哪一動物?

2樓:鄭大二附院

牛。 牛的一生為了人類任勞任怨的耕耘,只有在下雨颳風時才能好好休息。

3樓:

雞子在下雨颳風怎會不見呢

有個毛公公,天亮就開工,有朝不見它,下雨或括風。是什麼動物

4樓:女人

大紅冠子花外衣,油亮脖子金黃腳,和你同物

謎語:有個毛公公,天亮就開工。有朝不見它,下雨或颳風。謎底是什麼,說說原由?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天亮的時候他就出來了,如果不是晴天,他是不會出來de

6樓:飄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答案是:太陽,

解釋:首先,太陽又叫太陽公公,其次,天亮就開工,因為黑天肯定沒太陽啊,有朝不見他,下雨或颳風,就是一旦沒見到他就是因為下雨颳風天。

7樓:流離

太陽 天亮的時候就是太陽出來的時候,下雨颳風時是看不到太陽的

8樓:亓熙厹

太陽,沒有太陽的日子不是下雨就是颳風

9樓:末封璃碎

是太陽啦,會發光,每它就下雨啦

謎語:有個毛公公,天亮就開工,有朝不見它,下雨或颳風。解一生肖並說明理由,謝謝!

10樓:溫柔可囂

雞!因為雞是在傳說是叫太陽起來的,而現實裡雞在下雨或颳風時也避雨、風。所以是雞!!!

11樓:庚o庚

雞晚進窩遲.次日天要變會下雨.

怎麼去兩個眉毛中間的毛,兩眉毛中間有毛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永,不再長

你可以去美院或者美甲的地方,一般都會這個。兩眉毛中間有毛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永,不再長 做雷射,不過也不能做到永遠不再長。但是相比較別的辦法算維持時間較長,效果較好的了 兩眉之間有雜毛,請問如何去除 1.用夾子拔 2.用刮眉刀修理 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可以減少痛楚。修完眉毛後用冷藏過的溼毛巾敷在肌膚...

電視劇《大宅門》裡有個公公叫李總管,是張藝謀演的嗎

是。張藝謀飾演太監總管李蓮英。張藝謀,中國電影導演,第五代導演 代表人物之一,美國波士頓大學 耶魯大學榮譽博士。1978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學習。1982年畢業後分配到廣西電影製片廠。1984年在電影 一個和八個 中首次擔任攝影師,獲中國電影優秀攝影師獎。1986年主演第一部電影 老井 奪三座影...

有小說就什麼草的言情小說,有乙個小說就什麼草的言情小說

能具體說一下嗎?要不看看這個吧 紅綠瞳,陰陽眼 菜雞 這個言情 叫什麼?20 有看沒?推你言情的給你,歌落浮華 狼尾 與 安初夏 喜歡你,穿越四季 的,可採向哦 言情 有什麼推薦嗎 東宮,雖然比較虐,但還是好看 夢落芳華,華胥引,青樓季九兒 何者為卿狂,你若懂我該有多好,此生為聘不負卿情,乙個人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