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不好男友的一些性格總讓我生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5-20 13:01:08 字數 837 閱讀 9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的話那就去接受他的這些缺點.

首先麼你先好好地和他談一下.如果他能改麼最好不過.

如果他改不了那只能是你去接受.其實都是些小問題.是些個人習慣,在你看來是壞習慣.

這些事情只要你不強求,試著接受就可以了,見怪不怪.不要把自己的想法認知強加在別人身上,因為人畢竟是不同的.你如果一味地強硬要求他改變,那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糟糕.

你也可以慢慢地去讓他改變.記得在指出批評的時候言語上要柔和委婉,能讓對方接受的程度.比如說,"你最好...

"用一種建議的口吻去說.還有不要脾氣暴躁地重複說好幾次.說個一次有這個意識就可以了.

他總覺得他是對的,這是他性格上的缺點.那麼既然你很愛他,那麼這點上也是的,接受吧.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也別要求你的男友太多.當你無法包容他的時候,那就是你離開他的時候.有時候人也不能太執著,該斷就斷.不要讓自己太痛苦.

2樓:沉思你的淚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應該相互的遷就,當然,他存在的只是壞毛病而不是性格上的問題,所以如果真的愛乙個人的話,做出相應的改變也是正常的。所以你可以換種方式,但是他也必須做出改變。這樣子才是兩方能解決的辦法。

去試試吧,可以好好和他談談。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絕對改變不了乙個人的性格的。改變你的方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5樓:理想多了

改變不了他.就改變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乙個東西比改變他更容易

我媳婦脾氣特別大,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總跟我發脾氣,我不想離婚,可我受不了了,我該怎麼辦

不草率離婚,是對的。雖然 婚姻法 保障公民的離婚自由,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也就是說,家庭關係的處理要靠當事人的智慧型去解決,不要隨便就上公升到離婚的高度。雙方應該考慮孩子和家庭利益。結婚多少年了?如果是已經多的夫妻,對方還是如此...

我脾氣不好,男友說我生氣發脾氣的時候他都當我是在撒嬌,每天晚

人會慢慢成長,男人壓力也會一點點的增長,體諒一下吧,有可能他是真的累了 我脾氣不好,男友說我生氣發脾氣的時候他都當我是在撒嬌,每天晚上會輕輕拍拍我的背抱著我睡覺,我調皮讓 唉!同道中人啊!這樣的男人最可靠了,你要星星他不會給你月亮,慣著你寵著你!因為我也是這麼慣我老婆的!可靠 但覺得你有點過分咯 怕...

我今年18歲男,這兩天總為一些事焦慮,脾氣不好老覺得煩。因為我最近在想 我今年沒過18周歲生日

我個人覺得你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很焦慮,也有可能是因為只能在家待著,不能出門兒出去玩的原因造成的,所以你應該自我去調節這種情緒,盡量的去緩和自己心中的鬱悶,在家裡面也可以多做一些運動,這樣的話有助於開闊心情。情緒低落,心情壓抑,憂鬱或沮喪,多疑,心煩,焦慮,自悲,常伴有睡眠障礙,病人感到疲憊,有的自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