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未滿19歲在加拿大吸菸會遣送回國嗎

2022-05-20 08:50:02 字數 3047 閱讀 1041

1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留學生未滿19歲在加拿大吸菸,如果被起訴認定罪名成立就會遣送回國。 未滿19歲在加拿大吸菸喝酒是雷區,絕對不能碰的,抓到免控的機會非常小。

類似的比如毒品,在機場安檢被查出後,留學生們往往百口莫辯,甚至有些留學生從中國帶大量感冒藥入境,都導致他在異國獲刑,原因是感冒藥中含有大量麻黃素,在其留學國家屬於違禁品,禁止私人擁有或**,而這名學生並不了解這個法律規定,感冒藥畢竟在國內可以很容易買到,因為不小心,不懂法而被獲刑,刑滿即遣返。

2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會的。在加拿大,必須達到法定年齡才可以購買香菸。店鋪東主有法律責任拒向兒童售賣香菸。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和安大略省的合法購買香菸年齡是十九歲,在亞伯達省和魁北克省是十八歲,在緬尼吐巴省則為十六歲。

些留學生卻被遣返回國,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緣於自身。對於未成年的留學生來說,有時乙個不留神,就被捲入違法行為了,在聯邦建築物、電梯、多數航機以至銀行、商店、餐館和其他公眾場所,吸菸都是違法的。加拿大人認為吸菸是極不禮貌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起訴認定罪名成立就會遣送回國。

未滿19歲在加拿大吸菸喝酒是雷區,絕對不能碰的,抓到免控的機會非常小。請參考採納

不滿十八歲喝酒會被加拿大遣送回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這個事情遣返的,雖然在法律上說你可以反過來告訴他們你會跟警察控告他們恐嚇罪。但你確實做了很不應該的事情,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盡快搬走吧。下次最好能自己獨立租房子,或者租apartment。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事情。我和你說這個老外就二。別理她。

她罵你你就理都不理她。趕緊搬走吧。純nc。

老外基本上都是正常的。不夠有些2起來就沒辦法了。走之前罵死這nc.

遣返什麼誒。**有這樣子的事情就遣返的。

6樓:月光疾風

好像可以,至少你在這裡是沒法呆了

加拿大留學生抽菸的問題

7樓:是1就

不算吧,最多被學校處分或嚴重警告和批評。

8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 嚴重了警察會處理

美國留學通常什麼原因會遣送回國

9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原因一:違反校紀

出國留學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學習,因此有個良好的學習記錄是立足之根本,最好不要有任何違紀行為,一旦出現違紀,校方會根據事件的嚴重程度進行處理,嚴重到被開除的程度,那麼此學生的學習生涯就要終止,因此學習許可也隨即終止,學生必須離境,也就是所謂的被「遣返」。

違反校紀最主要的一種方式就是作弊,相當於在學業上不誠實,這可以分為許多情況,包括**未註明引用**,引用比例過多,出現雷同答案等。有些因學生大意而導致的情況,經解釋後可能會被原諒,但有嚴重者則會受到嚴厲的懲處。因考試作弊而被記過,並因此而被學校開除,從而喪失留學資格的學生不乏少見。

原因二:未註冊課程

有些學生還沒入境,在機場就被「原機遣返」了,有些是由未註冊課程導致,加拿大ubc學生小倪表示,自己男友就遭遇過這種「待遇」。之前男友張某在溫哥華拿到了大學入取通知書後便回國,他想空出一學期休息,所以並未註冊當學期的課程,當他由中國返回加拿大時,移民官發現其並未註冊任何課程,於是懷疑其持有學簽打工,拒絕讓張某入境,直接原機返回中國。

由此可見,對於剛拿到入取通知書的學生們,第一學期的註冊課程十分重要,先不論學校是否允許首學期休學,從移民官角度來看,持學習許可就一定要在學校註冊,當初到加拿大的留學生手拿入取通知書入境時,移民官電腦就會顯示此學生是否有在學校註冊,想要蒙混過關是不用去想了,還是老老實實讀書最可靠。

原因三:學習許可過期

導致留學生不得不回國的最多狀況,就是學生自己忘了學習許可的到期日,沒有在有效期內續簽,因此變成「黑戶」。繁忙的學業佔據了留學生大部分時間,常常一不小心就忽略自己的「身份」問題,學習許可俗稱大簽,入境簽證俗稱小簽,若小簽過期沒關係,出境前補辦就好,大簽若是過期,那就變成非法居留了。在此要提醒各位同學,發現學習許可過期後,第一時

間要自覺回國,不可抱有僥倖心態,否則非法逗留時間越長,之後再辦簽證就沒那麼容易了。

原因四:違反法律

對於未成年的留學生來說,有時乙個不留神,就被捲入違法行為了,比較常見的情況要數幫朋友帶東西。若攜帶的東西屬於嚴重違禁品,比如毒品,在機場安檢被查出後,留學生們往往百口莫辯,甚至有些留學生從中國帶大量感冒藥入境,都導致他在異國獲刑。原因是感冒藥中含有大量麻黃素,在其留學過屬於違禁品,禁止私人擁有或**,而這名學生並不了解這個法律規定,感冒藥畢竟在中國國內可以很容易買到,因為不小心,不懂法而被獲刑,刑滿即遣返,這樣的風險留學生們可千萬不要去以身試水。

如果在未成年留學生去加拿大夜店會被遣返嗎?被抓的可能性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這個是違法的。你被抓的話會被遣返的,而且是以後都不太可能拿到加拿大簽證了。

11樓:留學教育一點通

不會被遣返,除非有犯罪行為。夜店也沒有什麼,能接觸也沒什麼啊。主要是道德和法律的約束啦~

請問如果出國去加拿大,黑在那邊,一旦被發現遣送回國,會有什麼後果?罰款?拘留?

12樓:海外生活一點通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可以到我們這邊看參加我們的全套的留學服務18萬人民幣全包(加拿大的公立學校):

1、在國內讀3-6個月語言;目的是:讓你更快的適應國外的學習生活;

2、在讀語言期間由我們為你申請學校,申請簽證;目的是:為你節省時間,節省瑣事;

3、第一年在國外學習和食宿;避免你剛到國外不適應!

祝你好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3樓:遠播留學

....被遣送回國就意味著這輩子基本上不能再去這個國家了...

有些特殊原因你可以問問 遠播留學的顧問,或者從我空間裡檢視下

14樓:滕飛蓮

除了不能再入境加拿大,美國你不要想去了。

加拿大哪個行業的留學生最多,加拿大留學實力最強的專業都有哪些

商科,很大一部分留學生都是學商的 中國留學生最多的加拿大大學有哪些 苊.d a好深奧.d a我只知道 d a我現在是在加拿大的中國人 d a其他嗎!d a你的問題太複雜.d a我只能說 d a加拿大環境真的不錯.d a尤其是渥太華魁北克halifax d a莪現在昰住在pei啦.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

在加拿大溫哥華讀高中未滿19歲一定要住寄宿家庭嗎

如果監護人書面同意,學生可以自行找房居住,不是必須居住在寄宿家庭的,但是如果發生意外,監護人會承擔很大的責任 未滿19歲不可以在外面抄租房子bai住的。而且也建議你住在寄宿du家庭,因為可以幫助zhi你更dao 快的適應加拿大的語言環境 生活環境 禮儀文化什麼的,對你有好處 出來租房子,自己又沒有辦...

加拿大留學生GPA低無法畢業怎麼辦

加拿大留學生篩選學生的標準之一就是需要學生修滿一定的gpa。一般學生gpa在2.0左右就能夠畢業,像多倫多大學這一類對於學生的要求比較嚴格的大學,如果學生的成績在1.4以下,很有可能就會被學校直接要求退學,這樣對於學生來說,就會中斷掉學業,這時候還必須要找到另外的學校,保住學生的身份。所以留學生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