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藍屏解決方法,求解決 藍屏

2023-03-13 21:15:03 字數 4391 閱讀 9463

1樓:天橋臥龍

出現藍屏,軟體和硬體的可能都有的。

一 從軟體方面分析,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有:

解決的一些思路,您可以一一試試:

1 中度,中木馬或惡意程式了,用殺軟查殺下木馬病毒,2 修復ie,,用360,,金山,,瑞星等都可以,,,或直接公升級ie瀏覽器。

3 重新安裝顯示卡,音效卡,主機板都驅動(特別是顯示卡的),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最好換個版本試下。

4 重灌direct x

5 可以試著解除安裝微軟。

6 應用程式盡量更新公升級打補丁,,前面都說過。

換系統,重下別的版本軟體或遊戲,8 還不行,,重灌系統,就是麻煩點。

二 從硬體方面分析。

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或相容不好的"挑板"記憶體。

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對於記憶體,可以取下來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乾淨,再上回去,還不行可以互換個槽,另外,bios裡可以把記憶體的頻率或cas值都調低一級(cas值越大越低)

對於多根記憶體,可以少上其中一根,如果問題得到解決,說明那根記憶體有問題或至少是相容不好。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檢查並改善散熱條件。

6 cpu超頻後的不穩定甚至損壞,建議恢復預設設定,,壞的話,很杯具的,7 硬體有問題 更換硬碟。

8 主機板壞,這個只有用替換法排除或用debug卡判斷。

2樓:因為你所以我

解決方法:1、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按回車鍵。

2、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有條件可公升級重新整理bios 。

3、取下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清理插槽,用像皮擦記憶體金手指,插緊。

4、檢查記憶體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兩條記憶體取下一條,試一下,換掉有問題的記憶體。

5、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我的電腦—右擊要裝系統的磁碟驅動器(c)—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確定--開始—重啟-顯示進度完成後重啟。用上述的辦法修復其它分割槽。

或開始--執行---輸入 chkdsk /r (/前有個空格)--確定-在「是否計畫在下次系統重新啟動時檢查這個卷」,打y-重新啟動計算機。

6、整理磁碟碎片。我的電腦—右擊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完成後系統會通知你。

7、把最新安裝的硬體、軟體卸下,更換新硬體,軟體換個版本。

9、修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3樓:力王歷史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強力清掃)!比如:防毒重複,瀏覽器,遊戲,輸入法有同類多餘的,解除安裝多餘的,只留一款!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360系統急。

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盤查殺,再修復)

6。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7。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8。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電腦存在惡評外掛程式! (掃瞄出來,立即清理)或磁碟碎片過多,(系統工具),清理碎片!

10。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1。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

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12。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重灌或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14。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

4樓:喬文龍

你好:很多網友出現的藍屏(0x00390b67指令引用的0x80391510記憶體不能為read )的問題,總結出了以下解決辦法,看看下面您的電腦是哪方面出的問題,只有對症下藥問題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出現主要有幾個方面:

1.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2.如果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會自動消失。

3.病毒引起的,公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

4.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5.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檢查電腦年、月、日是否正確。

6.驅動不穩定,重新安裝或及時更新驅動。同時使用優化大師、360、魯大師清理垃圾檔案也會出現該問題。

8.如果您使用ie8,打補丁後,很多網友反映不太穩定。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更換其它瀏覽器。比如:360安全瀏覽器、世界之窗瀏覽器、傲遊等。

9.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10.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

11.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比如:安裝或執行時出現,公升級、打補丁、更換其它版本或解除安裝問題才能解決。

12.下面的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13.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4.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如果還有乙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如果有不明之處,請參考:

複製此答案的朋友請自重!!!

5樓:匿名使用者

1方面是系統是不是中毒,還有就是記憶體是不是沒插嚴,插槽有灰塵,你清理一下。

最好經常清理,以免以後出現不必要的誤斷。

藍屏求解決

6樓:豬九論鷹熊

乙個核心程序或驅動程式錯誤地試圖進入記憶體操作。 通常是驅動程式或存在bug的軟體造成的。

1、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公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2、如果安裝驅動或軟體後產生,請禁用或解除安裝3、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建議進行修復安裝或是重新安裝系統。

求解決 藍屏

7樓:天弘志遠科技

重灌系統,給電腦清灰還有硬體問題驅動問題更新漏洞問題。

求助大神解決藍屏問題

8樓:網友

分析:電腦藍屏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逐一排查。

處理:一、重啟電腦: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以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四、檢修硬體:如果以上操作完成後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則需要考慮硬體問題。

1、重新插拔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並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2、重新插拔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以排除硬碟接觸不良,並使用啟動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對硬碟進行檢測,嘗試修復碎片、壞道或mbr引導扇區。

3、建立最小系統逐一替換硬體如記憶體、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等等進行檢測,以確定故障源。

藍屏求解決

9樓:成全

藍屏裡有個0x000000ce自己去查一下,我就不說了。

電腦藍屏 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試攜冊下下麵任意乙個方法,乙個不行換另乙個!1 換一條記憶體試試看還有沒有這樣的問辯褲巨集題出純叢現!2 開啟cmd命令視窗,輸入chkdsk c f r命令回車檢查修復下c盤!更換顯示卡驅動或者換win7就不需要裝驅動了 xp藍屏太普遍了。大部分是系統問題其次記憶體問題在其次...

電腦藍屏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 洞毀2.系統驅動不相容,公升級驅動 3.電壓不穩,可嚐試安裝穩壓器 4.記憶體或硬碟鍵團故障,尋求專業人士維修或更換記憶體和硬碟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建議立即用360安全衛士納亮備等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樓...

電腦藍屏求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你的電腦藍屏的時候,你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你說的較為準確的你。藍屏 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 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