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暗黑II 1 10戰網出現遊戲宕機

2022-05-20 08:37:46 字數 593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server] this game will end after 1 minute for time limit!

[系統訊息]因為時間限制,本遊戲將在一分鐘後結束。

這句話就是要你在1分鐘內趕緊退出,過1分鐘怪物就不會動了(因為遊戲已經結束了,怪物們當然不動了)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戰網上每個遊戲都有時間長度的限制,這樣有助於充分使用系統資源,這個時間上限一般設定為1小時。

impk上設定的也是1小時,不過由於你老是加入別人的遊戲,所以之前別人已經玩過一段時間了,所以給你的感覺是剛半個小時遊戲就要結束了。

你可以自己來建遊戲,這樣可以獲得1小時的完整時間(聽說impk的非vip建遊戲要等很久,呵呵)。

看你說的,是在自己pass,在戰網上除了一部分只想追求獨立的pass能力的人之外,一般都是找人帶的,所以不存在踩不到wp的問題,你也可以去找人帶,就在遊戲外面的聊天頻道裡喊話就可以的。

2樓:驢o崽子

開遊戲的人可以設定時間,時間到了自動結束遊戲

3樓:逆水寒柯南

這場遊戲將結束在1 分鐘以後為限時! .

II在上怎麼打出來的,II在WORD上怎麼打出來的

方法1 打兩個大寫i,如果不是你要的樣子,通過設定字置,可以做到。times new roman字型就是,因為大數的word用times new roman作為英文的預設字型,所以這種方法最方便 方法2 如上面的所說的,在選單插入中,插入符號,在 數字形式 中有 方法3 在主選單插入裡還有乙個 數字...

暗黑破壞神1 1刺客加點方法?

全加電陷阱,提速加1點,剩餘的加扔火彈,身上全穿加技能和4r的東東。力量 加到能拿裝備。敏捷 加到拿物免盾格擋75 其它全加生命,mana不加。除噩夢act2的防禦性的不用,其它重防禦還是重進攻看自己喜好吧,戴安姐頭 安達瑞爾的面貌 喪鐘 死神喪鐘 銳利之斧 強制 符文之語 石塊 符文之語 無形蟲殼...

歸求暗黑破壞神II第5世界BOSS巴爾的笑聲的音訊檔案

listlessviper 126.com 已傳送,巴爾的兩種笑和獨白,外加我最愛的diablo的獨白。去遊戲軟體所在安裝目錄,找裡面的音訊檔案 你的要求還真不好滿足啊。你用軟體錄製不就行了。招式合成 舉一例 無極玄攻拳 1 透骨打穴點 2 昆峿劍譜 3 黯然消魂掌 面無人色 火 1 木 2 無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