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買到使命召喚11在steam上

2023-01-17 23:45:07 字數 1338 閱讀 9054

1樓:網友

**禮物或者key 買之前問問是不是俄區 是就不要買 或者steam跳蚤市場貼吧翻一下帖子看有沒有rep值高的人賣。

使命召喚11在steam裡叫什麼

問下我在steam上買了使命召喚11怎麼有2個?

2樓:僱傭兵

第乙個是多人遊戲 第二個是單人戰役。使命召喚一直都是這樣。

怎麼在大陸買到使命召喚14?

3樓:辛迪

1、首先進入使命召喚14官方主頁;

在steam上怎麼買使命召喚系列遊戲

4樓:小杉

3,1,進入到steam當中,然後登入賬號密碼,登入主介面。

3,在這裡輸入我們要找到的遊戲,使命召喚14的英文名字叫做call of duty: wwii。

4,不過如果是近期的時候,會發現搜尋之後,其實是找不到的。

6,啟動之後,會自動進入到steam當中,因為遊戲需要付費,所以自動會跳入到steam付費介面。

7,點選為自己購買。

8,然後進行購買支付之後,就可以進行愉快的玩耍了。

5樓:小風愛廚房

工具/原料。

電腦win10

steam官方**。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steam的官方**。

2、開啟頁面後,找到商店,並點選進入。

3、然後在搜尋框了輸入call of duty(使命召喚的英文名稱)。

4、彈出搜尋結果後,選擇第乙個,購買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鎖區,只能去某寶買序列號啟用。

那**可以買到正版使命召喚11 10

7樓:匿名使用者

steam買 不過貌似是鎖區的。

去tb**(不要購俄區)

想買使命召喚11正版但是國服steam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steam賬戶設定,地區改成美國就好了。

9樓:文弱的書生

**上買**禮物啟用或者盒裝cdkey

10樓:消散莫離愁

沒有 只能買正版 亞馬遜應該有 而且有點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跨服買可能會刪遊戲。

使命召喚11在steam裡叫什麼

使命召喚ol怎麼才能快速得gp,使命召喚ol如何快速刷gp

末日營救歡迎你!使命召喚ol,動視研發,tx 可聯機可組隊,比較真實,不坑,挑戰玩家的技術性,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使命召喚ol如何快速刷gp 不提爆破麼 那就是殭屍圍城了,pve綜合gp收益最高的模式,技術好的話打英雄難度140 gp收益,順便帶個滿月標誌 10 gp。不過說...

玩使命召喚11行不

使命召喚11 高階戰爭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 amd phenom x3 8750 2.4 ghz or better recommended intel c...

使命召喚OL怎麼快速公升級,使命召喚ol武器怎麼快速公升級

你好樓主 建議你玩生存模式 公升級快 或者直接cp解鎖 使命召喚online 正式宣布將於7月25日啟動開放測試專,並推出屬以 再見小玩意 為主題的趣味預告站,在槍械改造 連殺技能 作戰方式以及豐富動作設計等多個方面,相對於傳統fps網遊所擁有的顯著差異化特徵,更有波斯王子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