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上Thu,11DEC14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17 字數 2830 閱讀 2493

1樓:

thu=thursday 星期四 11dec14=2023年12月11日 望對你有幫助,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我哦 :p

2樓:匿名使用者

11是11號侯機廳,dec14是飛機裡面的坐位號

3樓:珍珠

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飛機票14dec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14dec為日期12月14號的意思。

拿到機票後要仔細查驗票面資訊是否準確。包括航班日期與時間、航空公司名稱、航班號、個人姓名、身份證號等。購票成功注意真偽。

拿到機票應該查驗機票真偽,可以到機票提供的**進行機票查驗。

航空保險並不須強制購買,依據個人意願。建議還是要隨機購買乙份,可以購買單程也可以選擇有效時間更長一些的。留售票處通訊號碼。

如果在機票**處購買的機票,建議互相留下**號碼。如果需要改簽或更改票面資訊可以打**進行溝通;遇上飛機晚點或有其它變化。

5樓:戰略性轉移

14dec=12月14日

一 月:january 簡寫

:jan.

二 月:february 簡寫:feb.

三 月:march 簡寫:mar.

四 月:april 簡寫:apr.

五 月:may 簡寫:may.

六 月:june 簡寫:jun.

七 月:july 簡寫:jul.

八 月:august 簡寫:aug.

九 月:september 簡寫:sep.

十 月:october 簡寫:oct.

十一月:november 簡寫:nov.

十二月:december 簡寫:dec。

6樓:航旅服務保障

dec是12月份英文december的縮寫形式,就是12月14日的意思!

7樓:彩遊天下

dec 12月 december 簡稱

14dec 就是12月14號

飛機票日期15dec是什麼意思

8樓:醬豆腐鹹

12月5日。的英文縮寫。

9樓:匿名使用者

dec是12月的英文簡寫

飛機票上日期寫這02dec16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上日期顯示02dec16的意思為:2023年12月2號。

購買機票的**主要取決於供求關係。同乙個航段,旺季的**可能是淡季的3~5倍。不同市場供求關係不同,投放不同**。

決定機票**的因素不完全取決於航程,長航線可能便宜,短航線可能很貴。背後是航空公司對不同市場,吸引不同旅客的考量。

旅客選擇僅搭乘第一航段放棄第二航段,或者從第二航段才乘機,存在被航企索賠或無法乘機的風險。據外媒報道已發生兩起因中轉聯程機票使用問題,引發的航企起訴旅客和旅客起訴航企事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日

飛機票上的日期是02dec16是日期加上月份英文的縮寫加上年份,dec就是december的縮寫,英文的十二月,前面的數字 02是日期, dec後面一般跟年。

例如2023年12月2日就是02dec16,是航空機票固定的機票格式。

dec和jan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dec1. =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 (美國)數字裝置公

司2. =data equipment ***pany (美國)資料裝置公司

3. dec. 為英文december 的簡寫,中文譯十二月。在通常的代表月份的簡寫裡都以dec.出現。

4、dec(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被譽為個人電腦真正的先驅。dec將顯示器這一最基本的使用者互動裝置與計算機嫁接在一起,這些創新使dec公司在計算機時代開始的時候就站在了較高的起點上。

janjan = january (一月)

jan = john 約翰 乙個男性名

jan = ja*** 珍妮特 乙個女性名

飛機票上的08nov什麼意思

13樓:戰略性轉移

11月8日du

一月:zhijanuary

二月:daofebruary

三月:march

四月:april

五月內:may

六月:june

七月:july

八月:august

九月:september

十月容:october

十一月:november

十二月:december

14樓:

nov是英文11月november的簡寫。

copy08nov就是11月8號。bai

很多護照之du類的證件也是這樣使用英文簡寫zhi。

1月dao january jan

2月 february feb

3月 march mar

4月 april apr

5月 may may

6月 june jun

7月 july jul

8月 august aug

9月 september sep

10月 october oct

11月 november nov

12月 december dec

Thudec,13什麼意思,機票上Thu,11DEC14是什麼意思

1,thu thursday 星期四 2,dec 12月 3,13,就是13日 4,總的意思是12月13日,星期四。12月13號,星期四 thu是英語星期四簡寫 dec是英文十二月簡寫 星期四,12月13。這是英語縮寫。機票上thu,11dec14是什麼意思 thu thursday 星期四 11d...

請問機票上寫的1pc是什麼意思,請問機票上寫的1pc是什麼意思?

表示只能託運1件行李。1 具體解釋 pc是piece的縮寫形式。1pc就是乙個,一件等的意思。2 行李規矩 1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件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過國際航線規定的重量 2 以上行李的規格 包括體積與重量 均為航空公司所能接收的最大值,並非免費行 李額,您需要為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進行付...

飛機票上的sep是什麼意思,飛機票上的SEP是什麼意思

sep是九月的意思bai。機票上的日du期採用 zhi日 月 的形式,dao其中日期採用兩位數字,月份專採用三位屬字母 英文單詞縮寫,即單詞的前三個字母 一月 january 二月 february 三月 march 四月 april 五月 may 六月 june 七月 july 八月 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