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技術移民

2022-05-20 03:50:04 字數 740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走tafe不划算的

不如直接把雅思拿下4個6

然後做個漂亮的職業評估

這樣對你登入後找工作也有利的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是的,雅思成績單有有效兩年,tafe課程也是兩年的,所以到時候肯定要重新考.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高你的雅思考試成績,達到四個六,就直接申請移民好了

3樓:熊熊鑲焮

可以包裝走其他的職業,走475就行,雅思平均6分即可,不一定要走工程師,走tafe畢業後就是技工類移民,自己選擇吧。

4樓:

目前的tafe課程,有一些是可以畢業後申請技術移民的,但是有些短期tafe是不可以申請的,所以,在你讀完tafe之後,是一定要重新申請的,到時候,ielts成績要求是什麼樣的,誰也不知道。所以,還不如現在抓緊時間把ielts的成績想辦法提高一下呢。再等兩年,說不准又出什麼新政策了。

再有,走不了澳大利亞,為什麼不試試去加拿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考雅思,達到最低要求4個6以後可以直接去申請澳洲的技術移民。如果走tafe的話,好像繞彎路了。建議你可以找專業的移民顧問諮詢,或者是上相關的**看看此類的資訊,澳星星移民留學網,天際,外勞上應該都有資訊參考的,祝好運!

6樓:夔杏

分數到不了四個6肯定不行,沒有什麼補救辦法了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這條件,乙個字,難.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乙個工程類的職...

澳大利亞移民條件2019,澳大利亞移民條件是什麼?

全鑫移民了解過這個政策去澳大利亞主要有創業移民,還有投資移民。2019年澳洲移民體系仍然在不斷發生變化,目前已知的五大變化,會給眾多類別的移民申請人帶來重要影響。2019澳洲移民體系變化1.配偶簽證的處理時間更長去年11月,參議院通過了 家庭暴力法案 配偶簽證的擔保人需要在提出申請之前首先獲得批准。...

澳大利亞投資移民有哪些專案 投資澳大利亞移民條件

澳洲188投資類簽證是專門為從事投資活動 如 外匯等 的投資者而設立的一種四年期的臨居簽證。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歷和經驗,通過州 擔保,可選擇將投資資金轉到澳洲 指定的債券持有四年,即可轉永居。申請條件 年以上良好的管理生意或投資的經驗 2 過去5年,有1年在生意裡有10 以上股份或管理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