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移民加拿大諮詢,申請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

2023-04-14 19:35:02 字數 6188 閱讀 6082

1樓:uu過客

聯邦技術移民的及格分是67。目前你的得分:

1、學歷:20

2、年齡:10

3、工作經驗:15

4、親屬(要跟你具有1/4血緣關係的才可以):55、英語,也就是ielts最多能拿:16(每個單項要7分以上才行)所以目前你的得分不是很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學歷,工作經驗都不符合,不可能拿到67分的。

最好有碩士學歷,5-10年以上工作經驗。

符合上面兩個再去考英語找中介吧。

3樓:運偲戢賓實

辦法有的是。

不要灰心。都是年輕人。

在這支援你下了。

4樓:柏捷徭芳潔

1.不屬於緊缺職業。

是加拿大移民局官網,你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上面找到答案。

3.申請技術移民,和什麼中介沒關係,最主要看申請人的條件是否符合。

4.申請費550加元,登陸費480加元。

5樓:夷翱波瓃

樓上的是對的。

我就直接了當說了,依照你列出的情況,如果是個人申請或者夫婦雙方以你為主申請人算分,是怎麼也不能達到技術移民的條件的,即使你英語雅思考4個7(語言分滿分)。

可能發生的情況只能是:你配偶做主申請人,ta能夠滿足專業、工作年限、英語等要求。

要麼掙錢投資移民,要麼找這樣的物件去吧。

申**拿大技術移民條件

6樓:謝鵬輝

法律分析:1、高中畢業:5分;

2、高中畢業後非大學的一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2年:12分;

3、高中畢業後非大學的一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3年,或者大學本科一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3年:15分;

4、高中畢業後非大學的兩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4年,或者大學本科兩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4年:20分;

5、高中畢業後非大學的三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5年,或者大學本科三年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5年:22分;

6、大學碩士或博士學歷,使總共全時在學時間不低於17年:25分。

加分原則是單項加分,不能重疊。滿足多項,以最高分項計分。

如有等同學歷,但不滿足全時在學時間的年數,計分不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十六條 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

7樓:開心甜蜜

目前技術移民還沒開放,之前開放的是那個技工類。

年齡,職業,和配偶的學歷,外語水平,學歷等,綜合打分。

職業還需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分數要達到67分。

8樓:元皇國際

至少1年緊缺職業工作經驗,且評分達到67

9樓:愛

薩省提名技術移民--申請條件。

1、 年齡22-45周歲。

2、 高中以上學歷。

3、 具有一定英語水平(高中以上)

4、 在建築安裝、汽車維修、金屬加工、機械安裝維修、農產品飼養等行業有3-5年工作經驗。

5、 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身體健康、無犯罪歷史。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省提名技術移民是要申請者資質進行評分的,各省的評分條件不一樣。一般。

曼省技術移民申請條件。

大專學歷以上;

年齡在21—49歲之間;

有四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證明;

提供英語培訓證明。有雅思成績最好;

在曼省有2個以上親戚或者朋友擔保(我曼省公司協助)。

滿足以上條件完全可以申請。

話說回來,移民最重要的兩點是:

一 你要有錢。

二 有公司協助你準備材料。

20多年的移民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看賬號私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碩士以上的學位,就可以申請技術移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難的,資料交給中介辦理就行了。

這不我也在弄移民,你了解你自己的移民條件不?

如何申**拿大技術移民?

13樓:百科見習

加拿大以其獨有的優勢,吸引著世界上眾多的移民朋友們,其中魁北克省的技術移民是一大特色,主要有三種途徑:一是聯邦技術移民;二是魁北克技術移民;三是省提名計畫技術移民。三種技術移民,適合於不同的申請者。

聯邦技術移民。是我國技術移民申請者中申請最多的類別。此次c-50移民法修正法案也主要是針對這類技術移民。

打分**中大多是硬性條件。其中有兩項需特別說明的是,一是學歷,由於兩國的教育體制不同,與我國國情不太符合的是,3年制的大專22分,而學士和2年制的大專是20分。這主要是由於在加拿大,3年制的大專中有很多職業教育的內容,較容易融入到實際工作中,而學士文憑中沒有或很少有職業教育的內容。

劉斌說,所有申請者都要到清華大學學位認證中心進行學歷認證。二是工作許可或者受僱證明(joboffer)可得到10分,受僱證明必須經加拿大人力資源發展部(hrdc)批准的加拿大雇主開具的申請人受僱證明。要拿到這10分非常困難,因為僱傭者需要hrdc證明該崗位確實是在加拿大當地無法招到合適人選才能申請。

魁北克技術移民。適合於學習過法語的申請者。該類申請速度要比聯邦技術移民快一些,不過,魁北克不像聯邦技術移民一樣申請者的年齡到49歲以後才倒扣分,魁北克是申請者超過35歲就倒扣分。

加拿大技術移民基本上就是這三條主要路徑,它們各有特點,希望我們的介紹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獲取具體打分情況表,請到康聯移民完進行查詢~

14樓:元皇國際

至少一年緊缺職業工作經驗,且評分達到67分。

技術移民加拿大需要那些條件!

15樓:索通出國

加拿大技術移民一般分為2類:

1.聯邦技術移民。

a.必須為加拿大所需的職業;

b.相關工作經驗不少於一年;

c.提供不少於六個月生活費用證明;

d.於10個評分專案共110分中,需取得70分。

2.魁北克省技術移民。

a.職業專案中至少取得8分;

b.工作經驗不少於6個月;

c.提供不少於3個月生活費用證明;

d.未婚人士需取得60分,已婚人士需取得68分。

16樓:網友

能滿足條件的人很少。

分專業類別,現在只有28個專業能夠申請,同時須滿足打分條件,67分以上。給你個**看看,裡面能量很大,

1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至少一年緊缺職業工作經驗,評分達到67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找份加拿大工作,工作滿1-2年打分,看能否符合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需要什麼條件,說通俗一點

19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一、你的學歷必須是大專以上的學歷,這是乙個基本線。擁有加拿大教育證書的國際留學生;畢業於兩年制大專以上的教育機構並取得必要的加拿大教育證書(如:學位證書,畢業文憑,或證書)。

請注意:esl課程或超過一半的課程都屬於esl培訓這兩種情況不包含在內。

二、你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也就是說即使你是博士畢業,沒有出來工作過也不能夠移民,或者是你一直上學和讀書,只要沒有工作經驗都不符合這個條件。很多人工作了。

三、四年,才考雅思,托福。這樣其實在美國的話想要獲得獎學金基本上是乙個不太可能的事。但是加拿大卻是乙個更經濟,更適合的選擇。

你只要在過去的36個月當中,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需滿24個月;由於加拿大工作經驗必須在加拿大聯邦職業列表noc中的oab類別裡面。所以這就成為了乙個很好的優勢條件。

三、完整高質量的加拿大移民申請資料。移民官是通過您的申請材料,來認識評估您的,所以申請材料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申請的成敗。一套高質量的移民申請資料,不但要體現出申請人的良好專業技能和優秀的綜合素質,還要符合移民局的基本要求。

要戒除申請文書中的假、大、空現象,檔案的真實程度非常、非常重要!

四、加拿大移民包括加拿大投資移民的門檻並不高,只要你努力地學好英語或法語,實現移民的目標並不難。如果你申請的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技術移民,那麼不學法語,就很難成功。如果你申請的是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可能在你申請之初,就已經遞交過雅思成績了,但也不要因此放鬆學習,因為登陸加拿大後,在那裡工作生活對語言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在申請的過程中,必要時遞交乙份更好的雅思成績,有時會對你的申請產生意想不到的幫助。

20樓:北京新達移民

加拿大技bai術移民要求!

年齡:主du申請人年滿18周歲及zhi以上;

工作經dao

歷:主申請人在專過去十年內,有至少一屬年連續、有報酬的全職工作經驗。

語言:主申請人雅思g類最低4個6

學歷:主申請人須持有三年制以上專科及更高學位;

資產:擁有至少15000加幣的家庭淨資產證明;

其他: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符合體檢要求 ,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無犯罪記錄。

這些條件滿足的話,就差不多了。

但是最後還要有乙個打分系統,要過這個基礎分,然後越多越好,技術移民是要排隊的,分高的就會有優先,分低的就要等到分高的走了之後再走。

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1. 年齡:年滿18周歲(遞交移民須年滿18周歲,讀專業課時17歲即可)60周歲以下;

2. 語言專:無需雅思或托福成績;屬。

3. 中專/高中及以上學歷(中專、大專學歷均可,最低可高二畢業,能提供高一高二成績單,會考後取畢業證);

4. 身體良好無重大傳染性疾病;

5. 無任何刑事犯罪記錄。

加旅達整理了這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加拿大技術移民

22樓:元皇國際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

申**拿大技術移民

23樓:

1、有幫助,但是如樓上所述,無法申請到技術移民,這些只能作為附屬材料。

2、(除打工外)很難;因為加拿大求職是不認可國內文憑的,所以要找工作還是建議先讀書。

3、到領事館**查詢技術移民申請費。

建議讀2年制的diploma或1年的certificate,這樣就等於有了一塊「敲門磚」;而且搞財務的在加拿大很普遍,就業雖不像前幾年那麼好,但有經驗的人找工作還是很方便。關鍵還是少個加拿大文憑。

24樓:手機使用者

語言過關的話憑500強的工作經歷找找份相關的工作不是很難,你現在的工作就目前來看聯邦技術是不行了,只能魁省,魁省受訓領域還有點加分。

費用一般總體算來5萬左右,基本都包括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加拿大移民局**,在上面找points system,看看他們的評分標準。

如果你現在能夠被加拿大本土的公司錄取,那就好辦,否則就沒轍,就只能走留學再當地就業的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1 以你現在的條件,堅持發展,有所上進,就不需要移民。

2 如果非要移民,先試著找相關工作,如果有希望找到合適工作,就可以移民。

移民後,從底層做起,太浪費時間,也非常辛苦。

移民加拿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對移民加拿大沒有一點概念!

1,你說的尋找「雇主」是在什麼情況下?在加拿大如果是有能力僱人外籍公民的企業不是普通的企業,不是所有的企業都有雇人外籍公民的權利,也就是說在加拿大有資格僱人外籍員工的企業不是用多少來衡量的,應該說是非常少我,而且也需要嚴格的審核,乙個受僱傭的外籍員工不但是具有雅思的的高水平,還有具有受僱傭企業的專業職稱的水平,這個資格水平是需要加拿大有關部門嚴格審核,是在加拿大本土居民公民無法找到合適的就業人員情況下,才會招聘外籍公民。

3.加拿大的緊缺的職業每年都是不一樣的,你現在才上高中,到你申請移民的時候,和現在是不一樣的!所以,你知道現在的也就不必要了!

加拿大技術移民清單和大致步驟,加拿大 技術移民 資料清單和大致步驟

要先做技術移民資訊評估,達到評估條件的話才能開始申請,遞交材料 需要的話可以發份評估表給你。沒有雅思不可以.如果你需要申請aeo批文,那總的週期在18個月左右.需要提供你的學歷認證,工作經驗證明 包括推薦信,工資單,稅單 無犯罪記錄證明公證,結婚 未婚證明公證,出生公證.加拿大技術移民流程 判斷自己...

加拿大技術移民評分問題

1.你既然四年後再準備移民,那到時候再打算了,移民政策經常在邊的 你可以先去比較好走的省份,以這個省份為跳板 要看你去哪個省了。有的省是不評分的。如目前魁北克省技術移民辦理最快捷 一年半 要求最簡單 大專以上 有法語培訓基礎 就可申請。1.教育部承認的院校就可以。兩年,一年指的是專科,你不用管2.對...

加拿大 美國移民諮詢。專業 加拿大移民

你碩士畢業,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考慮是否轉為大專課程或學士學位課程。本科學士學位課程通常要求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大專課程要求通常是6分雅思,單科不低於,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可以直接入讀專業課程,不需要就讀語言課程了。即便你沒有符合專業入學的雅思成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