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投資移民有哪些專案 投資澳大利亞移民條件

2023-06-27 11:20:02 字數 3453 閱讀 5789

1樓:墨爾本晴天

澳洲188投資類簽證是專門為從事投資活動(如:**、**、**、外匯等)的投資者而設立的一種四年期的臨居簽證。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歷和經驗,通過州**擔保,可選擇將投資資金轉到澳洲**指定的債券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申請條件年以上良好的管理生意或投資的經驗;

2、過去5年,有1年在生意裡有10%以上股份或管理150萬澳元投資;

3、通過以上生意和投資,合法賺取150萬澳元;

4、過去2年資產超過225萬澳元;

5、投資150萬澳元購買州**債券;

周歲以下或州**豁免年齡要求;

7、取得「意向申請」邀請;

8、評分達到65分或以上。

有其他問題可私信或點選暱稱檢視資料。

2樓:網友

可以投資的產品:

州**債券(目前利息約3%,半年付一次息);

投資在澳洲的**(**投資在基建、現金、上市公司**或債券、房產);

投資到澳洲非上市公司;

可以自由轉換投資產品,但30天內必須完成新的投資。

投資澳大利亞移民條件

3樓:小小傑小生活

澳大利亞投資移民條件有:

澳洲188a創業移民。

1、主申請人年齡55周歲以下,隨行子女23周歲以下。

2、夫妻名下家庭淨資產不低於80w澳幣。

3、過去4個財年中其中2個財年,公司年營業額不低於50w澳幣。

4、過去4個財年中其中2個財年,夫妻名下持股比例不低於30%,如是上市公司則不低於10%。

5、商業甄選系統(eoi)打分不低於65分。

專案優勢:1、澳大利亞傳統商業移民的專案,政策穩定性強,辦理流程清晰,審批速度快。

2、無硬性英語水平要求。

3、只需審計公司營業額,對投資金額要求不高,投資生意形式比較靈活。

適合人群:如果你具備商業技能,是想在澳洲創辦、開發或管理一家新的或現有公司的中小企業主、企業高管及股東等有經商經驗人士,那麼你適合188a創業移民。

投資移民澳大利亞條件

4樓:

摘要。親,這個問題其實非常複雜,澳大利亞是歡迎有能力、有實力的商界人士到澳洲發展。經濟實力可以從個人資產上體現,基本是在30萬澳幣(約180萬人民幣)以上,也就是房產、現金或者有價**的總和能達到差不多200萬左右的人民幣。

經營能力其實就是要從申請人的企業狀況中來體現了。總的來說就是分兩類,一類是股東,也就是佔有10%以上股份。最低標準是最近四年中至少有兩年的年營業額達到30萬澳幣(約180萬人民幣);還有一類就是高階管理人員,也就是總經理或者副總經理,但是沒有佔股份或者說沒有達到10%的股權,這類人所管理的公司至少持續2-4年較大的年營業額,業績良好。

當然個人的能力還需要很多軟性的東西來證明,比如一些日常的經營方式、銷售策略等。所有材料能清晰、完整、合理的讓移民官所接受。當然我這裡說的比較簡單,事實上真正操作過程中是需要緊扣移民法進行邏輯上的推敲和反覆打磨的。

親,為您查詢到投資移民澳大利亞條件:1)至少50萬澳幣創業投資和私人股權**,投資到新成立的或小型私營企業;(2)至少150萬澳幣的獲批管理資金投入到在澳大利亞**交易所上市的新興企業;(3)至少300萬澳幣的「平衡性投資」。

親,這個問題其實非常複雜,澳大利亞是歡迎有能力、有實力的商界人士到澳洲發展。經濟實力可以從個人資產上體現,基本是在30萬澳幣(約180萬人民幣)以上,也就是房產、現金或者有價**的總和能達到差不多200萬左右的人民幣。經營能力其實就是要從申請人的企業狀況中來體現了。

總的來說就是分兩類,一類是股東,也就是佔有10%以上股份。最低標準是最近四年中至少有兩年的年營業額達到30萬澳幣(約180萬人民幣);還有一類就是高階管理人員,也就是總經理或者副總經理,但是沒有佔股份或者說沒有達到10%的股權,這類人所管理的公司至少持續2-4年較大的年營業額,業績良好。當然個人的能力還需要很多軟性的東西來證明,比如一些日常的經營方式、銷售策略等。

所有材料能清晰、完整、合理的讓移民官所接受。當然我這裡說的比較簡單,事實上真正操作過程中是需要緊扣移民法進行邏輯上的推敲和反覆打磨的。

投資移民澳大利亞條件

5樓:杭州合同債權潘律師

1.獲得澳大利亞州**或領地**的提名;2.獲得簽證邀請函;3.

申請者(以及家庭成員)身體健康;4.申請者(以及家庭成員)無犯罪記錄。5.

年齡不超過55周歲,或滿足州**豁免年齡要求;6.移民意向eoi打分達到65分以上;7.證實在相關符合資格的投資或業務活動中具備高水平的管理技能;8.

至少三年的直接投資或管理乙個或多個企業的經驗;9.提供成功的投資或經商的完整記錄;10.承諾最初的投資成熟以後繼續在澳大利亞進行經商和投資活動;11.

願意在投資的州或領地居住至少兩年;12.申請人及其配偶名下過去5個財年內至少有1個財年直接管理:(1)申請人、其配偶或申請人及其配偶共同擁有10%以上股份的企業,或者;(2)申請人、其配偶或申請人及其配偶共同擁有的至少150萬澳幣的投資;13.

申請前2個財年,商業或個人淨資產至少225萬澳幣,且資產是合法所得,可以在簽證審批的2年時間內合法轉移到澳洲;14.投資至少150萬澳幣購買州**債券,並持有4年;15.沒有參與非法的商業活動;

澳洲投資移民條件

6樓:一起去吃個飯

第一類:188a類。

要求此類申請人年齡在55歲以下,擁有80萬澳元以上的資產。此外,從遞交申請算起的過去四年中,有兩年的公司銷售額超過40萬澳元(最多2家公司相加),且至少擁有30%股份,評分達到65分或以上。

第二類:188b類。

對申請人年齡要求在55周歲以下,取得eoi申請邀請,擁有三年以上良好的管理經驗。在遞交申請算起的過去兩年,家庭淨資產超過225萬澳元。同時,投資150萬澳元購買州**債券。

對於一些剛接觸移民資訊的人來講可能不太明白「eoi申請邀請」,這是expressofinterest的縮寫,是澳洲移民局實行的移民邀請制度。

第三類:188c類。

此類簽證並沒有語言、年齡以及經商經驗方面的要求。但eoi評分應達到標準,並獲得州**擔保,並要求投資500萬澳幣到**指定投資中。

第四類:132類別。

對申請人年齡仍是要求55周歲以下,且全家總資產不少於150萬澳幣以上。

另外,要求申請人的公司在過去四年中的兩年擁有40萬澳幣淨資產,營業額達300萬澳幣。申請人在公司中所擁有的估分不少於30%。

第五類:888簽證。

888簽證又分為企業主類別和投資者類別。其中投資者類別需要申請人投資150萬澳元在州**債券中4年,並在這4年住滿2年。

888簽證的主申請人必須是188簽證的主申請人;其次,在申請前24個月,需在澳洲居住滿12個月以上;申請前12個月,澳洲公司銷售額超過30萬澳元;且在澳洲公司需要佔有一定股份。

在澳資產達到60萬澳元、公司資產達到20萬澳元、僱傭當地2名員工。申請人在遞交申請前12個月,需滿足至少兩條。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這條件,乙個字,難.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乙個工程類的職...

澳大利亞移民條件2019,澳大利亞移民條件是什麼?

全鑫移民了解過這個政策去澳大利亞主要有創業移民,還有投資移民。2019年澳洲移民體系仍然在不斷發生變化,目前已知的五大變化,會給眾多類別的移民申請人帶來重要影響。2019澳洲移民體系變化1.配偶簽證的處理時間更長去年11月,參議院通過了 家庭暴力法案 配偶簽證的擔保人需要在提出申請之前首先獲得批准。...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

走tafe不划算的 不如直接把雅思拿下4個6 然後做個漂亮的職業評估 這樣對你登入後找工作也有利的 是的,雅思成績單有有效兩年,tafe課程也是兩年的,所以到時候肯定要重新考.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高你的雅思考試成績,達到四個六,就直接申請移民好了 可以包裝走其他的職業,走475就行,雅思平均6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