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填空。高分求詳解,英語填空。高分求詳解。

2022-05-20 02:59:28 字數 1432 閱讀 7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逗號去掉時候可以選後兩個中的whom,而不是who.跟加不加but沒有關係。有逗號的話,only引導的句子就是對前面句子的補充說明,沒逗號就是對friends的說明。

另外,invited前要加系動詞were.

希望有幫助。

2樓:譁顏瞧虞

who是主語,要引導主語從句,而句子的後半句invited to his wedding.裡沒有謂語動詞,所以此處是不能用who 的,

invited 是被動式,此處用them---賓語,是正確的

3樓:夏夜閒雲

答案是錯的,這個句子可以有下面兩種說法:

1. he has a lot of friends , only a few of whom are invited to his wedding.

2.he has a lot of friends , but only a few of them are invited to his wedding.

1句為非限制性定語從句,2句為連詞but 連線的並列句其他的說法都是錯誤的

4樓:影安安

如果句子後半句是 only a few of ... are invited,一部分人是被邀請的~這時後半句主謂賓都全了,那就要用who了

可原句的後半句並不是完整的句子哦~所以只能用them~

5樓:老笨

就本題而言,這是乙個獨立主格結構做伴隨狀語或是一種解釋,而非定語從句。

如果要構成定語從句,invited 前面應有were或are。

如:he has a lot of friends, only a few of whom were/are invited to his wedding.

另外使用them were也可以寫成並列句,只要在兩句子之間加上but即可。

如:he has a lot of friends,but only a few of them were/are invited to his wedding.

但究竟句中有沒有are或were是問題的關鍵,如果你確定沒有,那就按照獨立結構去處理為佳。

祝你學習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後半句invited前面沒有are,這使得後半句不能成為獨立的句子,只能做逗號前面friends的定語,屬於過去分詞作定語的情況,而不是定語從句。而要將friends與定語連線起來,them是不行的,只能是whom。如果答案給出的是them,個人認為有誤。

對於所謂的聯考,也不必迷信答案一定正確無誤。

此外,非常贊同 紫雪痕xy的意見,雖然他說的都是後面有are的情況。

7樓:

逗號前後都是完整的句子,所以用不到定語從句。想明白什麼時候用who去看定語從句的定義吧

英語填空英語填空

what dolike what didyou dohow fantastic thedragon boat is what afantastic dragon boat itis ithink lantern festival isbeautiful.hasweighed over study,h...

求填空答案,急,英語填空求答案急

which,else,plays role check out lower whether or no matter pete withas go abroad 出國 which 定語從句 else 還能做什麼 plays role 扮演重要角色 check out檢查 lower 減低聲音 whe...

求英語完形填空答案,求一篇英語完形填空答案

這個完全能夠答案 你哥在相關的書籍後面的答案查詢一下等等 21b 22 c 23 a 24 d 25 c 26 d 27 a 28 c 29 d 30 a 31 b 32 c 33 d 34 a 35 b 初一英語完形填空 閱讀理解附答案 要15道題這麼多。1 john is a famous 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