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求解答

2022-05-20 02:59:29 字數 551 閱讀 2808

1樓:生見

那看你要幹什麼了。是為了考試,還是為了交流,本人英語六級五百多分,現在在上海和老外說話甚是吃力,如果是為了考試 就背背單詞做做模擬題,單詞量大了 能應付一切。和老外交流的話就是看心態了,你的詞彙量肯定比外國乙個五歲的孩子大,但是外國五歲的孩子就能溝通, 你就很難,這是思維上的問題,如果想溝通就要把思維改變。

把英語當作一種語言,語言就是靠聽說讀寫來積累的。我現在就在這麼做,有朝一日,我學成歸來,我會很輕鬆的用英語再說一遍這段話,希望與樓主共勉。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興趣。2記牢26個個字母的排列序數,如m是13個字母,w是23個字母,一見便知數。3記基本單詞1000個以上。

4要跟懂英語的人或老師丶外國人交流。5要記得詞的字首、字尾及意義。6記單詞要跟漢字一樣熟,並要知短語、習慣用語 和時態 。

7還要看別人的單詞特殊記憶法變成自己的特殊記憶法。堅持不懈,定能成功。no pain,no gain.

3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每天或每週拿出固定的時間堅持學習 背單詞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自我認為,單詞的記憶量是根本問題。因為學英語好比蓋大樓一樣,而這些單詞就好比蓋樓用的磚頭。其次是語法,它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粘和的水泥,所以它也非常重要,要努力的記憶與理解。只有這樣,樓才可以蓋得高而且穩,自己英語的提高就指日可待了。你上課的時候認真嗎,該熟讀的課文,該背下來的單詞和短語還有句子你都搞定...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如果你是高中在校生,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no.1先分析試卷,從各個題型中找出自己的薄弱環節,例如單項選擇不好就抓緊晨讀時間背片語,完形不好就每天抽出十分二十分鐘做一兩篇,閱讀考的是能力和細緻程度,認真對待今後做的每一篇閱讀和每乙份試卷就不會有問題。no.2英語的學習應注重興趣的培養,且你必須保證每...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學習英語的要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英語作為一門國際通用語言,學習英語要經過長年累月的堅持才有成效。1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 簡單原則 聽 說 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2 學習英文,精讀 精聽 精說有餘,但泛讀 泛聽遠遠不夠,大量的亂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