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2022-05-20 02:50:04 字數 5073 閱讀 1315

1樓:廣懶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濕疹、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濕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濕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曬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

狗狗感染蟎蟲,蟎蟲會寄生於**裡面形成紅色疙瘩,建議主人選擇針對蟎蟲的體外驅蟲藥進行**,同時對狗狗生活的環境進行徹底的消毒處理。

更多1條

2樓:

如果狗狗身上只有這幾個紅包,並且瘙癢,但沒有皮屑、脫毛症狀的話,多半就是跳蚤叮咬引起的!要立刻給狗狗做體外驅蟲,可以用蚤立清, 狗狗的窩墊也要消消毒,並放在陽光下,暴曬一下。 家裡最好也用驅蟲劑、消毒液好好的清潔一遍。

跳蚤也會叮咬人,並且叮咬後會造成區域性紅腫、瘙癢,一定要注意!這個季節狗狗最容易感染體外寄生蟲,經常帶狗狗出去玩的話,每個月定期要給它做一次體外驅蟲

3樓:守約寵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濕疹、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濕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濕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曬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看看這是什麼疙瘩

濕疹還是其他**病

回答濕疹

提問用什麼藥**

回答\x09

狗狗濕疹用藥首先要確定發病原因,如果是接觸過敏,蚊蟲叮咬等,要及時清理環境,並且先減掉濕疹部位的毛髮防止誘發大面積感染,在塗抹膚康靈或銘瑞寧等常見藥物,如果原因不明請及時就醫。

濕疹初期可以用碘酒或者紅黴素軟膏擦拭狗狗患處,並多... 大面積發病的,可將患處的毛髮減短,擦上碘液消毒後,塗抹藥膏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之前就是滿身紅疙瘩,醫院檢查說是真菌感染,就讓用牽‏貝浴‍液泡澡,一週兩次,還噴了皮皮‏爽噴‍劑,一天兩次,每天給狗狗吃一片維c,一週兩個蛋黃,三個罐頭,兩次營養餐,要給狗狗補充營養,身體好了,才有抵抗力,好的快

狗狗身上長了好多小紅疙瘩是什麼啊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許多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樓:萌小鴨丶

我家狗狗之前身上癢,所以就抓,蹭。

去寵物店剃了毛,用藥水和藥膏膜就好了。

建議你買個封嘴器,藥水弄在狗狗身上很沙很疼他會張口汪汪叫甚至咬人。

再買乙個套頭的 避免他用牙齒咬。

之所以剃毛是藥膏可以塗抹均勻看的清楚

而且狗狗毛很不衛生,所以剃掉會乾淨

看著他盡量別讓他抓。

6樓:在陸家嘴插秧的波斯貓

可能是跳蚤咬的,用點百蟲靈放一下會好的。

寶寶臉上和胸口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7樓:

寶寶身上的紅點可能是濕疹,這麼大的寶寶比較常見。如果比較輕微,不用處理,如果較重,可以用點濕疹膏

8樓:函牧遊芊

您好寶媽,寶寶是長了濕疹。沒事的很多寶寶都長。只是長濕疹寶寶會覺得癢難受。

寶媽平時要注意寶寶臉部的清潔,用開水放涼了給寶寶洗臉,同時還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不要讓寶貝太熱,不要去抓臉。不是太嚴重,可以塗抹郁美淨

效果很好。但是嚴重了就不行,得買專門的濕疹藥膏,去醫院開吧。最好的去濕疹的是北京兒研所的膚樂霜配合艾洛松,不是北京的話估計買起來不太方便。.

狗狗**起小紅疙瘩是怎麼回事

9樓:奇蹟電火花3柿

及時**就好了喲,一般**的話就是下面這些方法:

1.藥浴+外用噴劑(銘瑞寧或者麻辣洗,個人覺得銘瑞寧效果更明顯)2.同時補充維生素b族(復合維生素b,不是單純的b2)+魚油(或冷壓榨的葉子油)

3.剃毛後的衣服最好穿全棉的,毛線的不要。

保持家裡的環境衛生是防止蟎蟲滋生的重要條件,年齡大一點的gg最好不要用墊子,即便用墊子,每週也要保證用消毒液浸泡,並在陽光下曝曬足夠的時間。

狗狗身上有疙瘩是怎麼回事?

狗狗身上長了很多一粒粒的紅色痘痘是怎麼了,怎麼辦。

10樓:寧靜怡子

這種情況多發於寄生蟲感染或者蟎蟲感染,一定要及時**。

很多狗狗感染過蟎蟲,這種寄生蟲會傳染,而且不僅是在狗狗之間傳染。狗狗感染蟎蟲嚴重的話,還會誘發嚴重的**疾病。確定寵物狗感染蟎蟲一定要及時的殺蟲**,否則後果會不堪設想。

如何**:狗狗身上有蟎蟲,首先要把環境進行徹底的殺菌消毒,然後用寵物專用的殺蟲的藥來**,可以嘗試使用寵愛清,這是一種噴劑,對於**狗狗身上的各種蟲子,蝨疥蟎蜱等效果都是特別好的,此外,還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每月使用一次可預防,連續使用三到五天可以進行殺滅蟎蟲。在配合外用銘瑞寧來修復**感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泰迪脖子下面長了幾個紅硬包怎麼辦

狗狗身上長了很多紅點

12樓:間歇性迷失患者

看你的描述,你家狗狗的症狀是**病的一種

,**病是可以通過自己在家給狗狗塗藥就可治好的,這個你不用太擔心。

1.狗狗身上長紅點也是有原因的,不一定是因為蟎蟲,你給狗狗睡覺玩耍的地方潮不潮濕?如果潮濕的話,就有可能是因為潮濕引起的濕疹。

狗濕疹是一種病,現象很普遍,指的是狗**的表皮細胞對致敏物質引起的炎症反應。症狀是**出現丘疹、紅斑、痂皮、水皰、靡爛等**傷,並有熱、痛、癢症狀。每天在起濕疹的地方給它塗些皮炎平軟膏即可,在它睡覺玩耍的區域要保持乾燥,別讓它趴在潮濕的地方,多曬曬太陽,洗完澡一定要把身體吹乾。

2.若不是因為潮濕引起的,可觀察狗狗皮下、腹部、大腿根內側或身上**是否有小紅點,嘴唇周圍**是否發紅、脫毛,毛的根部有沒有紅色的疙瘩或者是皮屑,如果有說明狗狗可能有蟎蟲。狗狗蟎蟲嚴重的話可能會有紅疹、皮屑、**乾燥等症狀。

3.確定狗狗身上是有蟎蟲時,可以用硫磺皂給它洗澡,並且洗完澡後立即吹乾。口服伊維菌素和抗生素以及外用藥,再配合狗狗專用的去滿蟲的藥浴露藥浴,效果明顯。

4.經常梳理狗狗的毛髮,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

5.狗狗不能直接睡在地上,因為它身上的熱氣會使地上有水水蒸氣然後弄到身上,也容易引起**感染 。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家狗經常得**病 蟎蟲類的**病 總得 我覺得你家狗 就是蟎蟲 紅點就是蟎蟲 我家狗得蟎蟲病了 我首先就是給它用硫磺皂洗澡 不用任何浴液 那些除菌的 什麼草本自然的 我都用過 根本就不好使 反而使病情加重 而且現在的浴液 哪個就可以說絕對的** 我用硫磺皂給洗的 每次都打兩遍 最近這次我沒給狗剃毛 因為冬天要留著毛 你那要是南方不冷的話 可以剃毛 夏天我一般都給我家狗剃毛 自己買的寵物推子 之後我的是聖路薇的強效除蟎噴劑 檸檬味的 我家狗那個時候肚子上面 全是紅點 結痂 可嚴重呢 我就把它肚肚的毛 推了 噴的 不到乙個禮拜全好了 之後洗澡我就給它用硫磺皂 味道雖然不好 但是對狗有好處 用浴液 當時香 臭的也快。這是我個人經驗 我家的狗是古牧。非常不好伺候的 我就是這麼給它弄的 現在可好呢 味也沒有以前那麼大了 ,對了 最好別打針。

除蟎針的成分裡面 其實是有農藥的除蟲成分 對狗不好。

14樓:刀靖琪段朵

別擔心是蟎蟲啦

嚴重的話打驅蟎針

現在還有抹的藥膏

噴的藥蟎蟲常出現在夏天

尤其別讓狗狗在潮濕的地方

背毛別有水

出門有露水回來要擦乾

吹乾其實不用太著急

一般的狗狗到秋天都能自癒的

不過不**會掉毛的

還是**的好

希望你家狗狗能好起來

對了提醒你一點

就是發現大面積脫毛就要帶去醫院看了

也許是真菌感染了

很容易交叉感染

15樓:bvnbvmnvb88s轎

我家狗狗也是,一

直有小紅疙瘩出來,一直噴藥。醫生說狗狗容易得這種**病,還不能打針什麼的。說是容易過敏,只能噴藥,網上購的銘瑞寧,使用了幾個周就好了,目前沒有**。

他生存的環境不能潮濕,吃的東西不要有海鮮,牛羊肉之類的,吃點狗狗**的保健品,慢慢的會調養過來的。還有記得每天噴藥。由於狗狗毛多,我們一般都是用手電照著之後一點一點找著噴藥的。

養他就對他負責,不要怕麻煩。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寄生蟲所致 ,原因

二、真菌性**病 ,原因

三、濕疹,原因

四、過敏。

出現**病建議及時可使用銘瑞寧,不含激素,修復受損**,不易**。

**方法:

其實狗狗患上**病的話,**起來是非常麻煩的,而且**的時間也會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斷或者**不徹底的話,還會引起二次病發,屆時會比第一次更加嚴重。因此不管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病,主人都應該及時**。

17樓:2斷橋殘雪

蟎蟲就是比較麻煩,不僅**周期長不易痊癒而且容易**,可不,剛剛才把我家狗狗的蟎蟲給治好點,以前都是打針、藥浴,今年捨不得狗狗去藥浴,都說毒性大,聽別人說的那個犬蟲淨還不錯,就去買了一瓶,還可以,是外用的,狗狗也不抗拒,用了2瓶勒,鞏固**,**後期的衛生狀況也要做好,堅持給小窩殺菌、消毒,換洗被子、食具,少去草叢玩耍,就可以慢慢好了~希望不要再犯了!

18樓:貌似華麗路過

你確定是蟎蟲? 如果沒有去醫院刮片化驗很難確定是什麼問題的**病的. 憑經驗肉眼看判斷常常不准. 跳蚤叮咬也會有紅點.

還有在家洗澡毛一定要吹的非常幹,不然**很容易出東西.

濕疹真菌都還算好治,要真是蟎蟲很麻煩容易**.

19樓:百變狗

有一種專治蟎蟲的要水,是給狗狗洗澡的,但效果很慢的,要想你的寶貝好的快,建議還是打針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 用專用的殺菌沐浴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鬥六個多月了,身上長紅點

我身上長了一片一片的小紅疙瘩,我身上長小紅疙瘩,一片一片的全身都紅了,很癢!

你那可能是帶狀皰疹 好發於春秋季節,多見。發疹前往往有發熱 倦怠 食不振等前驅症狀,經1 3天后,患處 潮紅,進而出現多數成群簇集的粟至綠豆大的丘皰疹,迅速變為水皰,皰壁緊張發亮,內容透明澄清,互不融合。皮疹沿皮神經分佈,單側發疹,不超過體表正中線,多呈不規則帶狀排列。常見於肋間神經 頸部神經 三叉...

身上突然長了很多小紅痣是什麼原因

1 正常情況 並不是身上所有的紅色都預示著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也有正常情況。有些人屬於過敏的體質,在過敏的時候身上就會長很多小紅點,像供職一樣,其實這是正常的現象。還有一些人毛細血管比較通透,也是容易出現紅痣的,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原因,不必過於驚慌。2 內分泌失調 如果人們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情況,是有可...

身上長了很多小疙瘩這到底是什麼呀

暫時考慮遺傳性毛病的可能大,最好做個病理確診,然後再針對性 建議你到 病防治院或者正規醫院的 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 身上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呢?一般來說,這種突發的小疙瘩是 過敏所致,在生活中避免接觸過敏源。專 02出現病症後要及時對症屬下藥進行 以免擴大病情,多喝水,口服氯雷他定片 03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