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填空,英語填空iner

2021-03-04 08:55:56 字數 896 閱讀 6452

1樓:匿名使用者

dinner:正餐(午餐、晚餐)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r

英[ɪnˈtɜ:(r)] 美[ɪnˈtə:]vt. 埋,

葬回;[例句答]it brings a different challenge to barcelona, inter and real madrid.

英語填空()in()er

3樓:_紫櫻花開

ginger

n. 姜黃色; 姜,生薑; 精力,活力;

adj. 姜黃色的;

vt. 使有活力,使興奮; 用姜給…調味;

()的學生,填空。

4樓:二愣

聰明,可愛,調皮,聽話,認真,帥氣。

介紹:學生一般指正在學校、學堂或其他學習地方受教育的人,而在研究機構或工作單位學習的人也自稱學生,以前與學生的性質相似的還有徒弟、**等等。根據學習的不同階段,我們可以把學生分為:

幼兒園學生、小學生、中學生、高等院校學生等。

主要分類:

根據大多數地區的學習機關小學、中學、大學而分為: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特別是博士後,很容易形成誤解,就是「博士後是博士以上的學位」實際上博士後站是一種工作站,具有流動性。

學習方式:

中國人口眾多的現實,使得我們的教育對學生個性的關注度不夠。這樣培養出來的學生,缺乏個性,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不足。隨著中國人口發展的逐步趨於合理,這種狀況會慢慢改變。

合理的教學模式是,既注重學生共性的培養,又關注學生個性的提公升。更為合理的模式是,針對每乙個學生特點,制定個性化的培養方案,於是個性化教育就成為教育發展的趨勢。

英語填空英語填空

what dolike what didyou dohow fantastic thedragon boat is what afantastic dragon boat itis ithink lantern festival isbeautiful.hasweighed over study,h...

英語單詞填空,英語單詞填空

hidden,impression,swallow,intellectually,wealth,costumes,magic,published,observing,himself 1.burried 2.impression 3.swallow 4.mentally phycologically5...

英語作業 完形填空 求助,英語完形填空

那麼多?你就不能自己先看看嘛,留下幾個難的給我們做嘛?英語完形填空 31.b 病了。32.c 做任何事。33.b 拒絕。34.b 直到。35.c 所有的。36.a 立刻。37.b 唯獨。38.a 但是。39.c 醒來。40.b不悲傷了。英語完形填空 我。絕對有經驗。做完型前,一定得先看一遍,別嫌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