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金庸歷史武俠第一高手,誰是金庸歷史武俠最厲害的和尚

2022-05-20 02:50:02 字數 536 閱讀 2841

1樓:銀北

1. 觀察生活,用心體會。

2. 隨身攜帶筆記本,不錯過任何乙個小小的靈感,任何乙個感動你,讓你震驚的瞬間。

3. 從閱讀中模仿人物的刻畫,從閱讀中汲取材料。

(1)缺乏對人物的描寫,使人物顯得乾癟。(2)敘述太過平淡,不帶情感,缺乏感人的力量,連自己都不能感動的作品是沒有辦法感動別人的。(3)表達方式太單調,只有平板的敘述,如同白開水,索然無味。

綜合這些問題,我們要對症下藥。現在我們寫作通常都是課堂作文,講究即興發揮,要寫好作文,卻需要課外的功夫,這課外的功夫,就是我們要走的第一步路。

誰是金庸歷史武俠最厲害的和尚

誰是金庸武俠中的第一高手

誰是金庸歷史武俠第一武學奇才,傳此人長壽

2樓:_漢卿

張無忌也是武學奇才。比張三丰有過之而無不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傳說,不要當真。

為什麼金庸不以秦朝為歷史背景創作武俠小說呢

因為秦朝存在時間太短了,而且秦漢時期年代久遠,那時候是戰亂時期,不利於武俠人物創作。一方面是因為秦朝非常短暫,而且也並沒有留下特別多的記載,所以很難有所依據,另一方面是因為,秦朝的治理非常嚴格,所以很少會出現俠客這樣的人物。因為秦朝那一段歷史沒有什麼可以改編的啊,那只是一場統一戰爭而已,而不是像明清...

金庸武俠中的楊康是個怎麼樣的人,歷史中的楊康是怎樣的

身份 楊康是名來門之後源,親爹是楊鐵心,養父是金國王爺。立場 楊康在金國王子和南宋百姓之間選擇,最終選擇了做金國王子。情感 看著風流倜儻,實則對情專一。為人 機智狡猾 心狠手辣 外貌 風流倜儻 英俊瀟灑。武功 丘處機的 梅超風的 想成為歐陽鋒的 下場 鐵槍廟毒死,被烏鴉啄食。楊康是個怎麼樣的人 談起...

為什麼說金庸的武俠小說天龍八部,武俠第一笑傲江湖,小說第

金庸和古龍,兩個人的作品,一直廣受人們的喜愛,金庸 共計十五部,古龍作品高達七十餘部,這些作品,承載我們的青春和記憶。就我個人而言,我十分喜歡金庸和古龍,但是現實生活中,我發現一些趣事,喜歡古龍的人,通常不愛金庸作品,反之,喜歡金庸的,也不喜古龍 武俠 一般都以歷史朝代為背景,詳細的敘述,這樣能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