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雙核補丁後系統不能正常啟動

2022-05-20 02:28:36 字數 709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方法應該可以幫到你:

1、進入故障恢復臺,輸入如下命令「disable intelppm」

故障恢復臺進入方法:設定光碟機為首啟動,放入系統光碟,進入安裝介面,可以看到的。

2、進入安全模式,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如下命令「sc config intelppm start = disabled」

命令提示符進入方法:開始→執行→輸入 cmd.

下面參考資料可以讓你了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能不能幫到你就看你的運氣咯!偶盡力了!

2樓:藍忘機的小妹妹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刪除雙核補丁包,最起碼要將雙核補丁在啟動中刪除。你還是我遇見的第乙個安裝雙核補丁造成的問題。

你這樣的問題如果電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情況下可以不需要安裝雙核補丁。

3樓:

只能重買

因為你用的是盜版

說實話、其實最好不要省錢去買盜版、其實這樣花的錢更多、吸取教訓吧·加油↖(^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升級那還不是一樣,盜版的啊~~~~~~~~~~~~汗

公升級不顯的就好,應用軟體公升級還差不多,硬體驅動公升級夠嗆.別太在意也別太在意我的話 說重的點

5樓:不知為不知嘍

你的雙核補丁是幾個的? 4個還是6個?

linux安裝過程後不能正常啟動連windows系統也不能正常進入

linux 一般是grub的方式引導系統的你要是想安裝雙系統 最好先了解引導原理 要是後裝linux的話 要修改磁碟引導方式為grub 安裝完成後 進入linux中修改引導檔案 再加入windows引導檔案 比較複雜的 如果現在你放棄了linux 那麼建議你使用winpe進入系統然後用磁碟工具 先把...

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正常啟動,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開機直接黑屏應該和重灌系統沒有關係,因為在電腦執行系統前還有乙個自檢的過程,如果是重灌系統錯誤引起的硬碟問題,電腦會在自檢過程中檢測硬碟不通過時提示故障或在無法進入系統時提示故障,不會什麼都不顯示 最少有乙個游標 所以黑屏應該是硬體的問題,可以在關閉電源後重新插撥記憶...

雙核CPU,2G記憶體能不能安裝Win7系統

能裝,這是位址iso格式。能啊,我的就是雙核的i3 cpu,裝win7很流暢的。一 win7 系統需要的電腦配置。最低配置。cpu 1 ghz 32 位或2 ghz 64 位處理器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基於64 位 硬碟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 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