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老得比男人快,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2022-05-20 00:50:03 字數 4465 閱讀 6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工作上,男人無論做什麼工作,或者是做任何事,都是全身心投入的,即使是剪頭髮,也當做自己的職業,非常的拼命。不管生病,還是工作多長時間。男人的對待工作的態度都是特別認真的。

2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發現許多男生都脫髮特別厲害,這很跟他們本身的壓力是很有關係的。壓力可以讓人身心疲憊。乙個男人想的就是要很多的,家庭的還有工作的,比較用腦。

還是很花心思的,才能把很多事情做好。有的男人不愛說話,可是會把很多事情都埋在心裡,但是最後都能做好。因為對家庭的責任,對工作的熱愛,而且男人本身就很有雄心的

3在身體上來說,女人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讓身體內排排毒,但是男人又抽菸又喝酒,身體內的毒素也比較多。所以在身體上並不會很好,會的得很多病的,我們也知道,女人的壽命比男生的長,跟我們的身體結構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因為身體機能不一樣,就讓男人的身體會比女人的身體不好。

4我們都知道女人特別愛花錢,但是女人花的很多錢都是用來保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年輕,但是男人就不會注意這些細節,甚至覺得努力工作就是自己的職業,沒有什麼比工作更重要了,掙得很多錢都給了自己的女人,這種男生是好丈夫,但是對自己真的是很不好,對自己身體不好。

2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為什麼女人都比男人老得快?醫生直言:答案扎心了,趕緊保養

3樓:王桂真營養師

同樣是40歲的年齡,為何女人就比男人衰老的更快點?

4樓:木魚醫生

女人比男人老得更快究竟是什麼原因?

5樓:護膚全知道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年

輕的時候最吸引人,因為吸引男人的是外表,男人是膚淺的,甚至只看外表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很幼稚,沒有依靠敢,經歷多了,越來越穩重和成熟,那種氣質是很吸引女生的,很多女生戀父,因為父親值得依靠,小男孩沒有什麼依靠感····

女人的話生育後的維持也很重要,很多女人一生育就走下坡

7樓:樂寒夢籍闌

你真的想知道嗎?

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有2點

一點是性別

,還有一點是

女人一般經常會化妝,而且女人在未成熟階段化妝打扮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太普遍了。

那些用在連上的

有些對肯定對**有傷害所以才會比男人老的快希望採納

8樓:聞人忻慕邸嬋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

9樓:呼延拔苗祺

女人成長的就比男人快

女人成長週期是7

7歲開始發育

二七14歲發育完成

七七49經閉

男人成長週期是8

8歲開始

二八16歲發育成熟

八八64歲一般就生不了孩子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只是產生彼此的風光期的原因不同。

社會的認識就是女人的風光期就是外貌、身材、膚色這些最好的時期,這些肯定沒幾年能維持的,保養得好的過了30也走下坡路了。

而男人過了30其實身體條件也下降了,加上菸酒、生活不規律等,其實男人身體狀況下降的比女人厲害得多。但是社會看重男人的有兩個標準,乙個是帥,乙個是能力,二者有乙個就行了,所以當男人老了的時候,我們還有閱歷帶來的能力,能力帶來的自信。

而女人,社會不看重成熟的女人。這是社會的問題,女人不需要有多大能力,不需要多能幹,女人是擺設是襯托,男人是可以依靠的力量,女人則相反。所以年紀大了,吸引人的美色沒有了,又不能提供庇護,自然吸引力沒有了,就覺得老了。

其實這是社會的對待女性不正確的態度產生的錯誤氛圍,而女性也被動的接受了這種觀念。其實這是對女性不公平的,只注重外表,不重視內在。女人們雖然老了,但是她們對人生的理念開始昇華了。

但是悲哀的是,被偏見的人自動的接受了這種偏見,把自己的魅力建立在別人的眼神中,而不是正確的看待自己。跟從了社會的錯誤思潮,反而要否定自己。

11樓:九歲的夏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12樓:貢慕雁豐丁

如果男人愛你

不會因為你的容貌而發生改變

找比自己大的只是因為

男的大點的比較成熟

會照顧人-

-而不是你的那種想法

13樓:花姑娘

年齡相當的夫妻中,妻子看

起來總比老公年齡偏大,這是因為女性由於月經、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響,膠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出現得

比男人早3到5年。膠原蛋白是**中最主要的成分,決定**彈性的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佔80%以上,它在**組織中構一張細密的彈力網支撐著**,**中的膠原蛋白12歲時開

始受到紫外線、自由基的破壞和月經的影響,到20歲時就開始流失,25歲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膠原蛋白的含量僅相當於20歲的40%左右。由於膠原蛋白的大量流失,彈力網斷

裂,**就會出現「乾澀、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色斑、鬆弛、皺紋」等七大**老化問題。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呢?

14樓:木魚醫生

女人比男人老得更快究竟是什麼原因?

15樓:護膚全知道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16樓:冀傲旋

女人成長的就比男人快 女人成長週期是7 7歲開始發育 二七14歲發育完成 七七49經閉 男人成長週期是8 8歲開始 二八16歲發育成熟 八八64歲一般就生不了孩子啦

17樓:小賴

很多女人結婚生孩子之後,就放棄對自己的要求,不再注意儀表容顏,另外性格和脾氣、心情有很大關係。

1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

19樓:步騫魁

女人生孩子很辛苦的緣故吧,所以說女人的青春很可貴的,女人要好好保護自己哦。男人了就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啦。o(∩_∩)o~

20樓:王桂真營養師

同樣是40歲的年齡,為何女人就比男人衰老的更快點?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老的快?

21樓:九歲的夏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22樓:大雁飛過

男人結婚後顯老bai,女人du

生孩子後顯老。生養操zhi勞的。 十月懷胎,dao 半夜起來內餵養小孩,不是說睡眠容是最好的美容嗎? 所以男人們對給你養小孩的老婆好些。

男人不是不顯老,而是不同的老化曲線。你看50 多歲的男人不比50 多歲的女人強。 特別是腦子。

同意填寫基本的觀點, 健康樂觀最重要。相由心生。

23樓:填寫基本

人各有異.開朗,樂觀並保持乙個年輕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個人觀點呵呵

24樓:

女人比男人操心,所以女人老的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人的心態了,女人普遍心事重,我們家的女人都沒心沒肺,所以當年都被人說配不上老公,現在倒是老來俏了。

26樓:迴龍一枝梅

女人每個月都要煩惱好幾天,痛苦好幾天~~

可憐我們的女人吧~ 她們一輩子就生理上原因就要比我們多煩惱很多時間!!

27樓:流淚的雙子

擁有平常心,對自己好點.既然是別人錯了,就更不要懲罰自己,多運動健身,多喝水.有規律有節制的生活.養生之道莫大於食眠,即吃好飯,睡好覺.

28樓:昨夜雨

生理特點決定的生命週期

29樓:老公的萌萌

女人操心的事比男人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男人還比女人死大早呢,公平的!

31樓:王情晴兒

同樣是40歲的年齡,為何女人就比男人衰老的更快點?

32樓:木魚醫生

女人比男人老得更快究竟是什麼原因?

33樓:卜添孔溫

還有一點,男人的平均年齡低於女人。

34樓:易溶昌嘉美

因為女人是屬陰,男生屬陽,如果好好養生就分不出來男女誰前老了。

35樓:藩飛白賴璟

一般來說,女人比較早熟,想的多,做得多,而男人比較晚熟,想的少,管得少,說簡單點,男人讓複雜變得簡單化,而女人要簡單變得複雜化,所以女人老的快~

36樓:都駒溫姝好

應為女的經歷比男的多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得快與老得慢,其實最有直接關係的是人的心情 心態,一般心情好的人,性格樂觀者就相對要老得慢些,反之就快些 男人婚後老得慢,因為操心少啊,而女人婚後容易老,因為女人善於操心啊.女人生孩子很辛苦的緣故吧,所以說女人的青春很可...

為何女人比男人老得快,但又比男人長壽

年齡相當的夫妻中,妻子看起來總比老公年齡偏大,這是因為女性由於月經 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響,膠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 鬆弛 皺紋等老化現象出現得比男人早3到5年。男人喝酒抽菸就不說了。男人 做事都是體力活所以壽命比較短。男性比較短壽主要還是基因決定個人覺得 我怎麼發現男人比同齡女人老很多?...

為什麼外國人老得比中國人快

憂慮的事情太多,資本主義 社會的好處,就是實際上的生活水準差距不大。譬如每個家庭裡面,家家有汽車,家家電器化的裝置,家家居住環境都非常寧靜,生活水平的差距很小。外國人生活水平的差距小,但是心裡上負擔太重,生活壓力很重,他所有一切的受用全是賒帳來的,這就是資本社會的一大缺陷。中國人常講 無債一身輕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