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男人掙錢女人花錢,為什麼男人掙錢女人花

2021-05-24 00:51:42 字數 5396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是絕對的,只是通常來說,男人比較好面子,而且有力量,對於人情世故,包括對家庭,天生就有一種責任感。女人更喜歡窩在家裡,把家庭維護好,每乙個家庭分工不同。

在戀愛的時候,男人就願意說,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就是這樣的意思。但是現實 中,兩個人都是在分擔家庭的不同任務和責任而已。

2樓:五朵山道士

因為男尊女卑的觀念造成了性活動中女人吃了虧的錯誤認識,所以男人們認為應該補償。久而久之,狡猾的女人們就順勢促成了男人掙錢女人花的謬誤理論。事實上,性活動男女雙方都需要,不存在吃虧賺便宜一說。

說白了,還是封建餘孽作祟。

3樓:

如果沒有女人花,那男人掙錢的樂趣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細想這些年,我失去的,遠比得到多。其實,誰不是被各種情困住,即使深知個中道理,卻無力逃脫。只能安慰自己,情重總比無情好吧。

5樓:

當然了,不然怎麼辦?

6樓:小鄒

因為老公愛老婆和孩子就找錢給老婆用

7樓:雲起運來

男主外女主內,每個家庭分工不同,也有女生賺錢,男人幹家裡活的,管家管小孩,主要男人不願意幹家裡的活嫌煩

為什麼男人掙錢女人花

8樓:無他失心

也沒有說男人掙錢女人花。只是說,男的你需要能養得起這個家。如果你沒花的話,!你穿的、用的都是**來的呢?

9樓:劍信

因為男人是婚姻的主導者,是求婚者。所以,男人在天然上有照顧女人的責任和義務。所以,男人掙錢女人花錢。

而且,男人在身體上比女人更加的強壯,心智上比女人更加的成熟,所以,能者多勞,賺錢養家自然是男人衝鋒在前。

10樓:風橋邊

這個沒有誰規定必須男人掙錢女人花錢,只是在我們的認知裡女人是比較弱勢的群體,不像男人那樣剛強,所以我們才有乙個誤區,就是男人必須在外掙錢,然後給自己愛的女人花,其次就是中華民族傳統一直以來都是男耕女織,男主外女主內,也導致我們依舊存在這樣的思想....

11樓:la傾北夕

因為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自古男主外女主內,雖然現在很多女人也自己出去工作了,可是還是要懷孕,生孩子,照顧孩子,在這段時間沒辦法工作。在事業上,男人比女人更有優勢。

因為女人可能因為生孩子帶孩子,工作上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12樓:愛吃涼麵的神

男人都忙掙錢了!那有時間花 所以女人幫花了

13樓:慧多星

其實這就是個時代潛規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掙錢男人花,叫吃軟飯

15樓:但以理

男人爭服世界後得女人,女人爭服男人得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更因女人是男人的動∥

為什麼男人賺錢,就要給女人花,女人花男人錢就天經地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

從某種意義上講:男人活著就是為了在女人面前作秀,女人活著就是為了看男人做秀。所以男人掙錢女人花這很正常,男人覺得值了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不夠愛這個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人不花錢也去賺錢,錢給誰花?或者女人自己賺錢養自己還做你的女人幹嘛?再說女為悅己者容,買化妝品不要錢啊?如果女人下地幹活,那外表還會好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口氣 語氣 就是不成熟的一種表現,回去想想就會知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成熟,成功的男人是不會去理會這些的

男人賺錢為什麼要給女人花

22樓:王雨旋岑化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3樓:伍婕池詠

女人是弱者,男人因該但起責任去保護她們的,所以有什麼好處別忘了女的。特別是多自己的老婆要好,不能出牆。

24樓:哀傷痕

要是男人可以為女人來月經,痛經,懷孕,流產,生孩子,餵奶,做家務的話,女人也可以出去掙錢給男人花的。

何況現在男女都是平等的,沒有哪條法律規定非得男人掙錢給女人花,男女都是 有工作的,只是女人要拿出 很大一部分精力給家庭,男人當然要為這個家做點貢獻啦。一樣的。男人要是能照顧家裡的話,女人也一樣出去賺錢的。

還不是為了家嗎

都說男人掙錢女人花,那女人掙錢又是誰在花?

25樓:杜麗敏啊嘟嘟

為了子女。尤其是中國式的教育,父母辛辛苦苦打拼一輩子,幾乎都是在子女的成長事業,婚姻,他的孩子操心操了大半輩子,永遠都真正不放心,因為孩子在家人的面前永遠都還是孩子。

每個成年人的生活狀態都是早起晚睡。為了乙個家經濟的**,為了在父母需要我們的時候不是除了眼淚什麼都沒有,為了能給孩子更好的教育,也為了他們以後有更多的選擇機會,所以一家裡能掙錢的幾乎都把這些花給了孩子家人身上。

雖然都說男人賺錢女人花,女人在沒有結婚的時候確實對自己很好,買化妝品很多昂貴的包包鞋子。但是真正成家了,結婚過日子誰不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拿著自己另一半辛辛苦苦賺的錢都趕緊攢起來,以前花好幾百塊錢買的衣服也會買乙個高仿的貨,買的鞋子能穿就好,也不再什麼講究,很多之前一張口就要買的東西,現在還要猶豫好多次,只是覺得錢應該放在有用的地方上。女人的錢都在攢起來,等到家庭裡面出了什麼一些必備之需的時候拿出來應急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尤其是女孩子嫁到婆家就會惦念著自己的爸爸媽媽。覺得他們把自己撫養長大真的很不容易,他們有自己額外的經濟**,當然是服帖自己家裡。能夠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多報答他們一些。

畢竟自古以來養女才知報娘,真的是這樣的,每個女人都特別不容易,媽媽也是第一次當媽媽。

26樓:晚霞夕照

這是封建社會的餘毒,那時婦女纏足,喪失了勞動能力,就形成了【男人掙錢女人花】的現實。如今,男女平等了,男女的收入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掙錢花給自己的最對第二畫的才是給自己男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掙錢,再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是給自己花或者是父母。

29樓:那片海

女人掙錢其實就是為這個家花。主要是為孩子。其實女人在自己身上根本捨不得投資。說來說去還是為了這個家。

30樓:

持家的女人為家庭花錢

敗家的女生為自己花錢

吝嗇的女人不花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結婚,那他掙錢就是自己花,如果結了婚以後,那就還是你倆花,或者是有孩子以後你們三個人花,還有雙方父母老人也跟著花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目標是追求幸福,雙方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為了未來,去奮鬥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未結婚,那當然是自己花。如果已經結婚,無論怎樣花都是夫妻共同在花。

34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花媽媽的錢!或留給自己的父母花!!!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結婚後,女人掙錢也是一家人花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花錢,自己和兒女都用錢

男人為什麼要掙錢給女人花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生孩子,能帶孩子。做家務。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照顧老人。就不用賺錢給女人花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對方,你會樂意為對方付出的,否則你就不會接受她,當然這是互相幫助的,你讓她花錢了,她也會為你付出,對你好的,有的人是兩人都掙錢,不存在誰給誰花的問題了。

為什麼是男人掙錢,給女人花呢?

39樓:貪吃淘

其實麼什麼現在也有女人掙錢男人花的啊 額 貌似吃軟飯 呵呵 但是現在講究軟飯硬吃!歐也~·換個問題想想:為什麼女人打扮給男人看呢? 沒什麼好糾結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60後吧 思想這麼落後? 現在男女平等 世界富豪排行榜 中 中國有10位女性 7位內地 5位自主創業 可以一起工作 也可以 男主內 女主外 看怎樣的方式適合你咯

41樓:金茶兒

要是男人可以為女人來月經,痛經,懷孕,流產,生孩子,餵奶,做家務的話,女人也可以出去掙錢給男人花的。

何況現在男女都是平等的,沒有哪條法律規定非得男人掙錢給女人花,男女都是 有工作的,只是女人要拿出 很大一部分精力給家庭,男人當然要為這個家做點貢獻啦。一樣的。男人要是能照顧家裡的話,女人也一樣出去賺錢的。

還不是為了家嗎

為什麼說男人不給女人花錢,就是不愛

如果乙個男人很愛乙個女人,自己捨不得花錢的地方,會很捨得給女朋友花錢。這只是乙個方面,也不是說不花錢就絕對是不愛,也可能是為了以後著想。如果想和她有未來,不要不捨得花錢,也不要一分錢不花。謝謝 錢都捨不得花還是愛你麼 乙個男人不願意給女人花錢,肯定是不愛她是嗎 當然是正確的。就好像是乙個男人肯給你花...

男人為什麼給女人花錢,男人為什麼願意給女人買東西花錢不願意直接給錢

理性的說是那男的很欣賞這個女孩,為她擔心的事情很多,生活 學習,事業 將來之所以給她父母能那麼說是因為想讓女孩很快長大,過上好生活,他所有的做法都在鞭策著女孩的未來,因為時間沒有到,沒有辦法印證他所說的話,所以語氣比較強硬,說出來就不那麼太好聽,比較刺耳,但是男人的心是好的,這點無需置疑。看這意思好...

男人為什麼不為女人花錢?男人為什麼為女人花錢?請解釋一下

男人窮,愛她,沒有錢 男人如果有錢,不給她花,不喜歡她,或是關係沒到那一步。男人樂意為女人花錢,喜歡她,或者是關係到了那一步。女人會對真心愛的男人付出感情,男人會對真心愛的女人付出金錢。也就是所謂的心甘情願。不花錢的可能是窮,可能是關係還沒到位不想太早付出,也可能只是小氣和自私。願意花錢的有可能是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