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2021-04-03 02:38:42 字數 2981 閱讀 9635

1樓:聶美媛張嫻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

2樓:完廣英鹿淑

得快與老得慢,其實最有直接關係的是人的心情、心態,一般心情好的人,性格樂觀者就相對要老得慢些,反之就快些;男人婚後老得慢,因為操心少啊,而女人婚後容易老,因為女人善於操心啊...

3樓:東郭永修璩辛

女人生孩子很辛苦的緣故吧,所以說女人的青春很可貴的,女人要好好保護自己哦。男人了就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啦。o(∩_∩)o~

4樓:棟菊蒼凰

生理方面,尤其是生完孩子以後,還有就是操心,大事小事,家庭瑣事,為老公,為父母,為子女,總之有一輩子操不完的心,女人不容易

5樓:帥國源任玄

因為女人操勞,也因為她們辮子長,心眼短。

6樓:納喇浩嵐化苒

因為夏娃對上帝說:「我要很美,美到他(亞當)不去看別的女人。」上帝說:「這樣的話你的美只能持續很短。」糾結過後,夏娃還是選擇了短暫的美。

7樓:壽松蘭野未

很多女人結婚生孩子之後,就放棄對自己的要求,不再注意儀表容顏,另外性格和脾氣、心情有很大關係。

8樓:風彩榮由畫

傳說中,女人和男人發生關係系,男的採陰補陽,所以嘍

9樓:九歲的夏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10樓:木魚醫生

女人比男人老得更快究竟是什麼原因?

11樓:薊言伯秀雋

女的相對心理年齡要大一些,比同齡的男生要早熟,大部分女的都比較容易操心,焦慮,而男的心大,不裝事,所以女的就比男的顯老一些

12樓:扶格剛舒方

可能與心陳代謝有關係,這也說不准,因為我不是醫生,醫生都可能答不出來,還是問專家

13樓:狂孤憑曼衍

這是相對抄的一種說法,

襲不是絕對的,本人有乙個想法bai和觀點僅du供參考:人們一般關注zhi女性的相貌要多於男性dao

,尤其是男性更加在意女性的年齡和容貌,男人都喜歡年輕的女子,女人的容貌稍有變化男人就會感覺到,女人比男人老的快的說法和這一種現象有一定的關係!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年

輕的時候最吸引人,因為吸引男人的是外表,男人是膚淺的,甚至只看外表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很幼稚,沒有依靠敢,經歷多了,越來越穩重和成熟,那種氣質是很吸引女生的,很多女生戀父,因為父親值得依靠,小男孩沒有什麼依靠感····

女人的話生育後的維持也很重要,很多女人一生育就走下坡

15樓:樂寒夢籍闌

你真的想知道嗎?

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有2點

一點是性別

,還有一點是

女人一般經常會化妝,而且女人在未成熟階段化妝打扮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太普遍了。

那些用在連上的

有些對肯定對**有傷害所以才會比男人老的快希望採納

16樓:聞人忻慕邸嬋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

17樓:呼延拔苗祺

女人成長的就比男人快

女人成長週期是7

7歲開始發育

二七14歲發育完成

七七49經閉

男人成長週期是8

8歲開始

二八16歲發育成熟

八八64歲一般就生不了孩子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只是產生彼此的風光期的原因不同。

社會的認識就是女人的風光期就是外貌、身材、膚色這些最好的時期,這些肯定沒幾年能維持的,保養得好的過了30也走下坡路了。

而男人過了30其實身體條件也下降了,加上菸酒、生活不規律等,其實男人身體狀況下降的比女人厲害得多。但是社會看重男人的有兩個標準,乙個是帥,乙個是能力,二者有乙個就行了,所以當男人老了的時候,我們還有閱歷帶來的能力,能力帶來的自信。

而女人,社會不看重成熟的女人。這是社會的問題,女人不需要有多大能力,不需要多能幹,女人是擺設是襯托,男人是可以依靠的力量,女人則相反。所以年紀大了,吸引人的美色沒有了,又不能提供庇護,自然吸引力沒有了,就覺得老了。

其實這是社會的對待女性不正確的態度產生的錯誤氛圍,而女性也被動的接受了這種觀念。其實這是對女性不公平的,只注重外表,不重視內在。女人們雖然老了,但是她們對人生的理念開始昇華了。

但是悲哀的是,被偏見的人自動的接受了這種偏見,把自己的魅力建立在別人的眼神中,而不是正確的看待自己。跟從了社會的錯誤思潮,反而要否定自己。

19樓:九歲的夏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20樓:貢慕雁豐丁

如果男人愛你

不會因為你的容貌而發生改變

找比自己大的只是因為

男的大點的比較成熟

會照顧人-

-而不是你的那種想法

21樓:花姑娘

年齡相當的夫妻中,妻子看

起來總比老公年齡偏大,這是因為女性由於月經、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響,膠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出現得

比男人早3到5年。膠原蛋白是**中最主要的成分,決定**彈性的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佔80%以上,它在**組織中構一張細密的彈力網支撐著**,**中的膠原蛋白12歲時開

始受到紫外線、自由基的破壞和月經的影響,到20歲時就開始流失,25歲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膠原蛋白的含量僅相當於20歲的40%左右。由於膠原蛋白的大量流失,彈力網斷

裂,**就會出現「乾澀、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色斑、鬆弛、皺紋」等七大**老化問題。

為什麼女人老得比男人快,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1在工作上,男人無論做什麼工作,或者是做任何事,都是全身心投入的,即使是剪頭髮,也當做自己的職業,非常的拼命。不管生病,還是工作多長時間。男人的對待工作的態度都是特別認真的。2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發現許多男生都脫髮特別厲害,這很跟他們本身的壓力是很有關係的。壓力可以讓人身心疲憊。乙個男人想的就是要很多的...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錢,誰不喜歡,女人喜歡錢,男人也是為了錢奮鬥的不是所有人都把錢放在首位的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比男人更愛錢 為了錢,不擇手段的,男人與女人相當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這個世界現在虛幻的東西太多,真正的愛情很少有完整的結局,很多女孩都受傷了,覺得愛情不能相信,所以才會變得物質化,她們或者不是喜歡錢,...

為什麼女人老是喜歡互相比較呢,為什麼女人老喜歡再男人面前,耍小聰明呢?

女人的虛榮心很強 喜歡嫉妒比自己好看或比自己有能力的同性 主要是女人有虛榮心,攀比心理過重,心裡總不平衡,沒有滿足感而已。這是女人的天性,在互相比較中獲得滿足感 天性,其實男人比女人更會攀比 如果有天沒有女人的比較,男人怎麼知道努力呢。哈哈。女人就是愛好虛榮,喜歡爭強好勝 因為女人大多數不是同性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