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比女人還小氣,為什麼男人的力氣比女人的大

2022-03-12 22:11:21 字數 2918 閱讀 1715

1樓:字澤語席驕

男人小氣有時也是他的優點,因為不放心女人做人任何事情,女人需要保護與呵護男人很明白。

2樓:衡修龍凝琴

正常來說,男人如果是由於感情上對女人小氣,很容易理解啊,根本就是私有欲作怪嘛

3樓:諫尋芹謝朗

這個呀應該是他更愛你吧。要不,他怎麼會那麼在乎你呢!其實沒什麼的。想開了就行,祝你們幸福!還有,望採納。

4樓:豆文心拱恩

對男人而言,大部分都是挺好的!不過總有那麼一些人的作風或者行為並不像男人!畢竟世界之大,人與人總會有差距的,對於這樣的男人,我們要選擇躲避,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謝謝

5樓:沙曼雲

因為男人在乎了,若不在乎,那爺們不會跟你計較,除非你遇到的是小人,因為一般的男人都是很可愛的,都讓著女的,只是女的太強勢,你看那麼多的野蠻女友就是這樣出來的。

6樓:鹹憐晴

不是所以男的都很小氣的,這個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他們的成長經歷,和周圍的環境所造成的,我的是一種性格問題吧,所以你想跟大方,慷慨的男做朋友不妨換個換境,比如北方人大多是比較豪爽,大方的,你可以交到很多挺不錯的朋友的。還有時可能你表現得不夠大方,別人也這樣對你

7樓:

感情上男人女人一樣小氣。除非不是彼此相愛。

8樓:你妹

在男女感情方面最小氣;因為男人不信任女人;或者這個男人對自己沒足夠的信心;;;;種種原因造成了想法多多;;

為什麼男人的力氣比女人的大?

9樓:湯曼華袁秋

其實,女人說喜歡成熟的男人並不全是戀父情結的緣故,從某種程度上說回,女士們就僅僅答是想找乙個和自己處於同一水平的人而已。

現在的社會中乙個不爭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男人們相比以前都有點玩世不恭的傾向了。有的時候讓人感覺他們成了老也長不大的孩子。

這話並不僅僅是杜撰,想想我們這一代,在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沒來的及轉變的時候計劃生育又來了。這讓本來就受優待的男士們更加受到重視。在父母的溺愛中長大的男生們,少了經受磨難的勇氣,也少了頂天立地的氣概,甚至更少了怎樣去關心他人的情懷。

總起來說,我們當代的「男子漢」們有點弱,有點嬌,還有點自私。相比這個特殊的環境裡成長起來的女性,同齡的男性在心裡年齡上似乎就是要比女性小,一般來說,最起碼要小三歲了。

這令現在的女士們很無奈,怎麼找個男朋友都這麼難呢?但事實就是這麼難。找個一般大小的不會關心人,更不知道關心家,談心都沒有共同語言。

找個太大的又怕有代溝,生活上難以溝通,父母也難以接受。所以,大三歲的就比較適合了,年齡上沒有太大差異,心理上也屬於同乙個檔次了。

呵呵呵,其實這個問題也是我在遇到那個比我大三歲的傢伙之後才想到的呢……呵呵呵

10樓:曲倫本璧

你想想,要是男的力氣沒女的大。那ml的時候怎麼做高難度動作。你說是吧。

而且,一般都是男的比較累。所以男的力氣比較大的是正常的!

希望採納哈!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男人分泌的來是雄源性激素而使肌肉生長的比女人的較為粗壯,骨骼也粗大。女人分泌的雌性激素而使其肌肉生長較為細膩,骨骼較小。另外從歷史角度父系氏族公社後,男人的長期從事較重的體力勞動,一代一代的遺傳進化也是造就男人比女人更有力氣的乙個主要因素。

顯微鏡下**男人的肌肉纖維是紡錘型,女人的則纖細些(運動員除外)。骨骼在顯微鏡下**男人的密度較女人的密度大。身體水份含量女人比男人高。

不知道我回答的是否很具體?我所知道的都說了。謝謝提問。

12樓:定耕順段寅

因為男性有雄性激素!女性沒有!如果你要問我雄性激素是何物那麼!我見意你去補一下高中生物!

13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如果男人的力氣還不如女人的力氣大,那麼男人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多吧

也不是男人就一定比女人力氣大啊 哈哈

15樓:

男人吃的也比女人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男人就一定比女人力氣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要保護女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受雄性激素的因素影響有關。

19樓:星城使用者

人類男性平均身高比女性高約8%,體重比女性多20%!人類為什麼是男性在體型和力量上比女性大?

為什麼有些男人比女人還小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女人沒有關係的,從小比較窮,賺錢比較難都會造成比較小氣的。

21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小氣的男人分兩種。

一種是他性格,或者源自於成長的環境導致他的小氣。

一種是分對誰,可能他對別人大方,對你就小氣,這樣就不是他的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想法就不對了,什麼叫比女人還小氣,我認識的小姐姐都挺大氣的啊,我認為男女平等,沒有這種比較。

有一部分人是小氣,部分是從小養成,部分是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也有一部分是故意那樣做的。

有理論的通常是以「憑什麼」為理由,大多在群裡都是只搶紅包不發紅包的那種,只做對自身有利益的事。當然這種也會慷慨的時候,只不過你看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什麼事情,怎麼小氣

24樓:漆雕良塗甲

看什麼方面了有些男人的大男子主義比較強要求自然就多有時候不算是小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他的生長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 知道嗎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錢,誰不喜歡,女人喜歡錢,男人也是為了錢奮鬥的不是所有人都把錢放在首位的 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比男人更愛錢 為了錢,不擇手段的,男人與女人相當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喜歡錢 這個世界現在虛幻的東西太多,真正的愛情很少有完整的結局,很多女孩都受傷了,覺得愛情不能相信,所以才會變得物質化,她們或者不是喜歡錢,...

為什麼女人永遠也比男人差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弱

不清楚你說的那一點 不過我知道乙個健康的男人和健康的女人 男人力氣大男人體力好 別的都是教育的了。中國是從封建社會直接到的共產主義社會 封建社會的男尊女卑在現在根本沒解決 其實男人和女人比起來除了力氣以外 沒什麼區別 有些女人比男人強 而這正讓女人難以抬頭的 就是舊思想 現在提倡的男女平等 是空話 ...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呢,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得快與老得慢,其實最有直接關係的是人的心情 心態,一般心情好的人,性格樂觀者就相對要老得慢些,反之就快些 男人婚後老得慢,因為操心少啊,而女人婚後容易老,因為女人善於操心啊.女人生孩子很辛苦的緣故吧,所以說女人的青春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