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的找女朋友標準和找老婆的標準一樣嗎?有甚麼相同

2021-05-23 20:35:31 字數 6007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女朋友存在很大的變數,老婆相對來說這個變數就要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初選,老婆才是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覺得這是個大白話啊 老婆和女朋友難道不一樣嗎?

也許是老婆是好好過日子。

女朋友是真心交往。 一起快快樂樂的 之後感情好點 我估計就會成老婆的。

你認為呢?

男人找女朋友和找老婆的標準是一樣的麼?

4樓:淳於冰嵐禚家

女朋友是用來打發時間的,注重外表就行了(希望沒女生bs我)

老婆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如果女朋友要公升級到老婆的話也不能輕心,人品最重要!!

5樓:勾遐思局綾

不同,女朋友不一定要過一輩子的,老婆是要合適陪伴一起過一輩子的

6樓:陳木的海

為何這個這麼重要? 讓我這樣講: 如果你已結婚 20或30年,那是一段和乙個人生活了很長的時間。

你們計畫如何過這段時間呢?一起吃飯,跑步?你必須和他(她)分享更深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必須有共同的生活目標。

在乙個婚姻裡有兩種情形會發生:你們可以一起成長,或者各自成長。 百分之五十的人是各自成長的,要使得婚姻成功你必須知道在生活底線上,你要的是甚麼,然後嫁(或娶)乙個和你一樣的人。

問題二:和這個人分享我的感覺與思想時,覺得安全嗎?

這個問題和你們關係的品質有關,「覺得安全」意思是說你能開誠布公的和這個人溝通嗎?良好的溝通基礎是信任,相信我不會因為表答我的感覺與思想而遭到處罰或傷害。我的乙個同事對乙個「會凌虐人的人」下了乙個定義那就是--- 某個你害怕對他表達感覺與思想的人。

對自己誠實點!確定你要結婚的物件是你在情感上覺得很安全的。

問題三:他(她)是個值得敬佩,很特別的人嗎?

這個問題的意思是:他(她)是個高貴而敏感的人嗎?

你怎麼測試他(她)呢?這裡有些建議: 他們是否以一般的基礎作為個人成長的方法? 他們是否認真的改善自己?

我的乙個老師對「好人」下了乙個定義,那就是--- 某個常力爭上游並做正確的事的人。

所以問問你的另一半:他(她)如何利用他(她)的時間? 他(她)是個唯物主義者嗎?通常乙個唯物主義者不會將改善品格列為第一優先的。

基本上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是致力於個人成長的人,另一種則是尋求舒適生活的人。 那種將舒適的生活列為目標的人,會把個人的享受擺在第一位。

在與他(她)走上紅地毯以前,你必須要知道這點。

問題四:他(她)如何對待其它人?

促進人際關係最重要的是給予的能力。所謂的給予,是使他人快樂的能力。看看這個人是否很歡喜的給予或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想想看他對那些他不需要對他們好的人是怎樣的情形?

例如:侍者,公車司機,清潔夫等?他如何對待父母和兄弟姐妹?

他懂得感激嗎?如果他對那個給他所有東西的人都不懂得感激,不要期望他會感激你。他會八卦並且說別人的壞話嗎?

會八卦的人不會是懂得愛人的,你可以很確定如果他對別人不好,對你也不會好的。

問題五:婚後我是否希望改變這個人?

有太多人犯了這個錯誤, 就是希望在婚後「改善」他的配偶,我的乙個同事作如是的解釋: 你可能希望某人在婚後改變……變得更差,如果你無法完全接受他(她)現在的樣子,你就還沒有準備好要結婚。

總結來說,約會階段不應該是困難危險的,癥結是你要多用點頭腦少用點心。當你約會時盡可能的客觀,要問一些對整個事情有幫助的問題。墜入情網是種很美的感覺,但當你醒來時發現手指上的戒指,你一定不希望因為你沒有作好準備而讓自己身陷麻煩。

說的太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當他還不想結婚時,女朋友只要會浪漫、能玩、能吹、就行。但找老婆卻要老實、賢慧型的。這是太多數男人的通病。

8樓:憂鬱藍之淚

不一樣。你聽過嗎?和你結婚的不是你最愛的。

乙個人找物件不會去考慮太多問題,只要自己愛他就行,其他的無所謂。

而你找老婆就不一樣了,那個人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就要好好考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一樓的觀點我覺得非常對,我以後結婚也會用上面對照.我還複製過來放在我的日記上.

男人找老婆和找女朋友的標準不一樣,是真的嗎?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

一般老婆的標準要比女朋友高很多``

一同居所有的問題也跟著來了``

做為男人當然會以不同的標準來選擇老婆`和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知道的,不一樣,那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找女友,男人希望她為自己獻出一切,包括身體。找老婆,男人希望她本本分分,不會招蜂引蝶,她的美麗只屬於自己。

事實上,就是對待老婆和二奶的態度,這是男人的通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女朋友可以容易換的嘛.老婆就不大好換了.女朋友沒有道德和法律的保護,只有靠兩個人的情感維持.並且男女朋友之間考慮的並不是很遠,只在呼一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有的不是 我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人人都有乙個標準,聽別人的自己也還是沒有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為了永遠一段美麗的戀愛回憶,

老婆是為了擁有乙個可以持家的主人!

兩者作用不同,標準也就不一樣了

這是我自己領悟的!

16樓:★傑

我覺得應該是吧,因為老婆是和你要過一輩子的人,選擇的標準會高些阿,出於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目的吧!女朋友可能就不一樣了阿!

17樓:月光浪漫

我覺得找女朋友目的就是結婚對不!

18樓:我想自己創業

女朋友要漂亮的,老婆要溫柔的,情人要嫵媚的,技女要技巧多的,這都不懂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吧,據我觀察。呵呵

男人應該找乙個怎樣的老婆?

20樓:178愛涵不後悔

乙個成功的或者普通的男人,如果要娶妻生子那肯定會取乙個聰明勤快的女人做老婆的。而不完完全全貪圖女人的外貌。因為乙個勤快的女人在家裡,她懂得收拾和整理,不管她在**,她的環境就像她一樣井然有序。

你絕對不會為了找乙個檔案而把家裡翻得地朝天。也不會回家看到家裡烏煙瘴氣。因為勤快是她們的習慣,她不僅勤快的收拾著自己,收拾著家務,收拾著孩子,甚至還能像保姆一樣把你的衣櫃整理的整整齊齊。

當你翻櫃子的時候,一定會感嘆她的整理能力。彷彿她天生就非常擅長這些事情一樣。其實這只是乙個勤勞聰慧的女人應該做的事而已。

即使她有時候已經非常疲憊了,但是為了這個家庭,這個男人的舒適,她會一直這樣堅持下去的。所以男人要娶老婆就一定要娶乙個勤快聰明的女人哦。這樣子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幫到自己助力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說好男人少,?

看來我不好,

那你去找個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長得很漂亮,但是要賢惠的,和找女朋友是完全不一樣的

23樓:暴孝不詞

最好別在大學裡來找

因為再大學裡找的不一定是你以後的老婆啊

是和結婚的

如果你想一夫多制

我說的你以後就不要看了

1因為你們還不知道生活的艱辛你們現在的生活費都是家長的而你們每乙個人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是你們父母的

2當你們走出學校的時候你們能工作在一起呢

今天的生活是多麼的殘酷是你們再學校裡無法想到的要是不再一起你們能保證距離真的能產生美嗎

3你們對對方不是真正的了解

當雙方因為生活

或工作或其他的方面誰肯去主動的承認錯誤呢

因為天使也會累啊

所以找乙個好老婆最好是在你工作有了一定的基礎經濟有一定的前提

雙方多多有一些了解

最好你們不在一起上班

在乙個城市裡

雙方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最重要一點你要相信你老婆

雙方要互信

24樓:植耕順溫午

你心裡的老婆標準又是什麼呢?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有的

找老婆,應該找乙個喜歡自己的,還是自己喜歡的呢?

25樓:劍斬六和

自己喜歡的,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別人喜歡你,你不一定喜歡別人。

26樓:舒適管家

從戀愛心理來說,男生喜歡征服感,女生喜歡安全感。所以男生應該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然後為了她努力奮鬥;女生應該找個喜歡自己的,尋求安穩。當我們喜歡乙個人時,肯定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只有我們主動去愛,才能理解愛情的真諦。

當然有人會說,主動喜歡乙個人,得不到結果會很痛苦。但你如果貿然選擇了另乙個追求你的女生,放棄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你會快樂嗎?分手後,你還能再去追求她?別鬧了。

人不可能無私說,我喜歡你,不圖回報。相信你為她做的每件事,都是希望和她在一起。那麼首先不要理會其他的花花草草,專一的喜歡下去就好。

當然不是讓你跪舔她,求她,而是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讓對方發現其實你也是不錯的。也就是說,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交給別人,而是自己去爭取。等對方喜歡上你時,兩個人自然而的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狀態。

不要勉強自己去喜歡乙個女生,你不會快樂也不會珍惜。只有自己付出努力,自己用心得到的女生,才是最適合你的。

喜歡到愛的距離還有很長,兩個人在一起後,需要經歷的還有很多。如果不是互相喜歡,互相包容和互相理解,如何才能走下去呢?

當然感情也不能勉強,如果你努力過後仍然沒有結果,那麼還是放棄吧。但不要隨意接受乙個女生的表白,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要對自己負責。

27樓: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結婚

28樓:鏡曉莉曠睿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29樓:善良的證明人

感情婚姻沒有一定的公式,具體到個人要綜合考量。如果家境好、個人綜合素質很高(文憑、工作、顏值)那就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如果上述條件都不佔優,那就找乙個喜歡你的。

畢竟在知道你的「身價」的情況下還喜歡你,那就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人本身了。婚姻除了喜歡之外,還面臨很多具體瑣碎的生活。

30樓:草稚丶

你要分清,感情和婚姻是兩回事。有感情的人在戀愛 ,合適的人在結婚,有感情的人不一定會結婚,結婚了的人不一定會有感情。

再說一點,物件沒有壞習慣,壞毛病就不要想太多。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你結婚後會過得好一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結婚是為了組織家庭, 尋找幸福而不是為結婚而結婚。人的一生很漫長, 如果勉強自己找個不喜歡的人勉強走下去, 除了你自己不開心也傷害了別人, 何苦。如果你不能承諾讓對方幸福, 建議你還是找自己喜歡的, 免得日後後悔, 誤人誤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夫妻就像左右手 即便不相愛 也會選擇相守。何況她還是喜歡你的。你會慢慢發現 不久以後的你們也是相愛的。

33樓:全雙武文

應該找乙個愛你的女孩,雖然一開始你不喜歡她,

但是 隨著時間的積累,你就會慢慢的喜歡上她,這就叫日久生情,愛情是短暫的,親情是永遠的,她能為你付出,你為什麼不能為她付出,當你們有了下一代,你們一起為你們的下一代付出,直到永遠,牽手一生,天荒地老,多麼美好。

找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找老婆沒標準,但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她不一定會很美麗,也不一學歷很高.但是一定要很有修養,有良心,有孝心,很溫柔,乙個不愛錢有能和你們一家人同甘共苦的女人.老婆的標準嘛 首先要孝敬老人 善良 她可以偶爾調皮任 性但一定要懂得體諒體貼你,疼愛你的家人,懂得尊敬長輩和你身邊的朋友 她可以臭美愛漂亮但一定...

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是什麼,男人找老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第一,二個人得有感情。因為生活是以感情做為基礎 第二,老婆得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不能為你扛起另一片的女人不是好女人。第三,老婆通情達理。性格好.不通情達理的女人是最討人煩的女人 第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老婆絕對不可以懶。你也不喜歡一回到家,家裡亂亂的,鍋碗一桌都是。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男人選擇老婆的...

男人找老婆或女朋友真的要找有內涵的嗎

我就是你所謂說bai的找du不到的那種性格.我還沒zhi結婚,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dao真愛版,反正,我有人愛就是權了 內涵是從休養方面發出來的,你說說話直呀,性格外向呀,那是個性.不用擔心,天下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自己勤快比什麼都重要.那是自己還沒有遇見欣賞自己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