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HS5的油漆和別的國產車油漆是一樣的嗎?

2022-12-29 02:45:02 字數 969 閱讀 6390

1樓:17汽車

紅旗hs5的油漆和別的國產車油漆有一定的區別,因為紅旗hs5是國產的豪華車,用料比較講究,要比其它國產車好一些,車漆用個3到5年肯定沒問題,但平時一定做好保養,如定期打蠟,鍍晶等。比其它國產車好一些,車漆用個3到5年肯定沒問題,但平時一定做好保養,如定期打蠟,鍍晶等。【免費獲取底價】

紅旗hs5定位是中型豪華suv,紅旗為這款車設計長車頭短車尾的車身結構,這種設計不僅能夠體現出豪華車型的身份,還讓這款中型車擁有不錯的運動感。**車型調整輪轂樣式,通過配備三角形拼接輪圈,再加上車身邊緣處裝飾的防擦條,讓這款車兼顧運動感和豪華感。動力方面,**紅旗hs5全系標配2.

0t直列四缸發動機,其最大功率224馬力,峰值扭矩340牛·公尺,滿足國六b排放標準,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部分車型還提供四驅系統。

並且還配有6at的愛信變速箱,換擋平順,穩定可靠。內飾方面用料紮實,大面積的軟材質包裹加上大尺寸中控大屏,更好的滿足了車主的用車體驗。【免費獲取底價】

特別提醒:本活動有效期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政策由紅旗品牌提供,具體政策詳情請諮詢當地授權經銷商或體驗中心。【免費獲取底價】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原車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都是屬於高溫漆系列,只有**比較便宜的國產貨卡麵包。才是。烤漆系列。望。

紅旗hs5白色是什麼漆?

3樓:崔華皓

白色烤漆,現在的小車車輛都會用烤漆的,烤漆水平質量上乘的漆油漆品種,這種烤漆烤上去之後不容易脫落,而且工作量也是非常質量上乘的。

網上買的鞋子味道很大,像是油漆的味道一樣,是不是有毒

是人造革的,聞多了對身體不好,放在通風處多放幾天再穿吧 是有這種情況,大概是膠的味道,陰涼處晾上幾天散散味。人造皮革的味道,氣味含有害物質,放通風處量幾天在穿吧 鞋子剛買一般都是有味道的 新鞋子氣味很重有毒嗎?新鞋復的材料從製作生產加工到成品等製 一系列過程都有它特有的特色 氣味 新買的鞋子味道很重...

ipodtouch5和蘋果5的尺寸是一樣的麼

ipod touch5和蘋果5的尺寸不一樣 ipod touch5比蘋果5更薄。ipod touch5機身厚度6.1mm,重約88克,提供灰 黑 藍 黃 粉五色可選 在官網上可購得大紅色red product ipod touch5的執行記憶體為512mb。儲存容量有16gb 32gb和64gb三種...

五座車與七座車高速收費一樣嗎,七座的車和5座的車過高速費用上有區別嗎?

五座車和七座車都是屬於一類小型客車,所以高速過路費是沒有區別的。北京把車輛分成五類來進行收費 1 一類車,客車 7座及7座以下 貨車 2噸以下。g1京哈高速 g6京藏高速 g7京新高速 g45大廣高速 g4501六環路 g102通燕高速 g106京廣線 s15京津高速 s36機場北線 s46京平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