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申請問題,經驗總結 英國簽證拒簽的幾個原因

2022-02-04 23:53:41 字數 3654 閱讀 9034

1樓:芥末留學

1、過往的拒簽記錄

你以前是否有過在境外滯留或拒簽或拒絕入境的記錄,無論是對於英國的申請還是對於其他非居住國家的申請;如果有這些記錄會可能導致你各類英國新遞申請的拒簽。

2、旅行歷史

在申請旅遊簽證等短期簽證時,如果有比較多的出國經歷,特別是發達國家的出國記錄會對你有幫助;當然,並不是沒有出行記錄就一定會拒簽。

3、移民傾向

在出國簽證申請中,移民傾向問題是出國簽證申請者面臨的乙個大難題,這一條其實很主觀,因為使館不會告訴你依據具體哪些條款證明你有非法移民的傾向;但是,如果簽證官覺得你有非法移民的傾向的話,就會給拒簽的決定。

4、預期在英國逗留時間

每年停留在英國的時間也絕對不能超過6個月,最多停留3-4個月為佳;你在申請短期簽證的時候,如果是第一次申請,時間不宜申請太長,因為你即使申請了2年或10年多次往返的簽證,使館也不一定會批,而且反而引起使館對你出訪目的的懷疑。

5、訪問英國的真實目的

在申請英國各類簽證時,訪目的一定要明確真實。

6、在中國目前的就業情況

嚴記:不要作假!不要掛靠!不要包裝!

7、個人資產和財務狀況

如果是有工作的申請人,首先需要提供收入證明,通常是6個月的工資流水,或活期銀行卡流水記錄;記錄比較穩定規律的比較好;如果時常有莫名的大額出入賬,你的餘額再多也可能不能說明你財務的穩定。

如果申請人個人賬戶無法保證,你可以提供經濟擔保,比如你申請探親的話,可以讓你英國的親人給你提供經濟擔保;

2樓:大華

yes ,date 寫 你當時申請的日期 ,t4 ,home office reference number 應該是警察局註冊信上有個這個編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填yes,申請的時間,t4,是的。

經驗總結:英國簽證拒簽的幾個原因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英國簽證拒簽的原因沒有統一的標準,畢竟每個人的資料不一樣,那拒簽的原因肯定也是不一樣的。簽證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幾個方面:

是否有出境記錄?例如; 是否曾經去過歐洲、澳洲,日本或新馬泰等國家

個人資產和現金流如何?例如:個人存款,是否有房有車等能證明資產的資訊,簽證官認為有錢人很少會發生滯留不歸,而且足夠資產證明您有經濟能力去英國。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官認為有穩定工作的人發生滯留不歸或去國外打工的機率會相對小

是否有圓滿的婚姻和家庭,例如:已經結婚生子,父母健在,兄弟姐妹親戚成群,這樣的家庭資料是最好的,因為這些都是您值得留戀的因素,有這樣乙個溫暖的家庭幹嘛乙個人在國外孤淋淋的呆著啊。

是否有獨立去英國的語言能力,光有錢也不行啊,語言不通萬一迷路怎麼辦,萬一發生意外連自己有什麼困難或生病了都沒法表達是非常危險的

如果以上其中一方面或幾方面資料不好,就說明可能就是導致您拒簽的原因了。

5樓:易通國際諮詢

英國簽證型別比較多,不同的簽證被拒的原因是不同的

通常被拒的理由有資料準備不齊全,資料不合格,申請人造假,面簽不通過等。

6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這個問題總是會被問道,英國簽證拒簽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啊?其實每個人條件狀態不一樣,怎麼可能總結的那麼全面,只是說幾點最容易被拒簽的因素作為乙個參考,我覺得,在英國簽證中心的**上就表明了需要準備的材料,按照上面的材料要求準備詳細全面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細節問題了,說幾個細節方面的哈:

重點是資金問題,一些歐美國家其實並沒有看重你有多少存款的,他們在意的是你提供的銀行流水是否是真實有效且穩定的,然後就是卡里的餘額夠不夠的問題了,如果你的行程是20天,可以你卡里的餘額只有1萬多,試想一下簽證官會給你通過嗎》

回國問題,這個就是老生常談的乙個問題了,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就一定是你的材料準備的不好,別的都不用說,乙個工作證明開的不好,乙個是國內環境牽絆不夠,美滿的家庭是很有利的,在乙個就是你自己名下的,不是父母名下的固定資產或者是一些存款理財等。凡事可以證明的你都可以多準備一些。

7樓:芥末留學

一、拒簽的主要原因

1.cas出錯

學生提供的材料資訊與cas上的資訊不一致,這有可能是學生的材料錯誤,也有可能是學校的cas資訊錯誤。總之,學生在接到學校的cas後,一定要仔細的核對與自己的簽證材料上的資訊是否一致,一旦發現錯誤,需要馬上讓學校修改。

2. 材料不完整

很多學生的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劃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假如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簽的。

簽證材料不齊的後果

辦理學生簽證時,申請人的簽證材料不齊全,一般會有兩種結果:

補材料大使館簽證處,不是遞交簽證的那個簽證中心,會給申請人**及郵件,告訴申請人,哪些材料錯誤或者沒交,一般不說收到材料錯誤,而是補交某些材料,然後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發至規定郵箱或直接提交材料到使領館。但是這一情況真的是非常少見,換句話說,這是極少運氣好的情況。

直接拒簽

這是大多數因材料不齊而導致的結果。因為一般情況下,遞交簽證材料之後,申請人是不得再次補交材料的。同時,辦理英國簽證因材料不齊而拒簽不得上訴,除非申請人提交的檔案是用以證明原材料的真實性。

任何因材料不全造成的申請失敗必須重新遞交申請,這也就意味著申請人還要再交一次申請費。且不能再使用上一次的cas函。因此提醒所有申請簽證的學生,切記材料的完整。

3. 有些學生做假材料和說謊

申辦赴英留學簽證時,需遞交以下真實材料:接收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cas;經濟證實檔案,包括銀行證實、定期存款證實、或者是其他足以證實經濟狀況的證實材料;本人護照和**2張;填寫簽證申請表;學歷及學業成績表正本。

這些材料都備好後,可以向使館遞簽,等待結果。切忌材料作假,一旦被審核發現,會在你的信用記錄裡面記錄,並且短期內是不太可能申請成功的。

4. 資金**不明

出現比較多的情況是提交的資金擔保資料,不能證明其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支付在英留學期間所需的費用。有些家長確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但他們沒有工作單位,沒有屬於自己的正式註冊的公司。簽證官會懷疑他們的錢是臨時借來的,而以「沒有能力支付在校期間費用」為由,拒絕簽證。

5. 材料未由專業翻譯機構翻譯

新的學生簽證政策明確規定,所有中文資料須由具備翻譯資質的專業公司翻譯。

6. 沒達到語言的要求

新政策對申請留學簽證的學生,在語言成績等方面有進一步要求。自2023年4月21日起,所有就讀本科及以上水平的學生申請者,須確認英語各項水平相當於cefr level b2(相當於雅思5.0分至6.

0分);就讀本科課程水平以下的學生申請者,須確認達到邊境署承認的安全語言測試所規定的英語各項達到b1(相當於雅思4 分至4.5分)。

7. 家庭資金的歷史記錄不夠

作為擔保金提供的存單/存摺的存入時間太短,沒有之前存款的證明,比如存入這筆錢之前你的資金存在什麼地方不能提供有效的銀行證明---原來存單的影印件,取出後的利息清單;其他活期存摺轉出的證明;**取錢的對帳單;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集資入股單據,取出的憑證。

幾個填寫英國簽證申請表時遇到的問題

8樓:芥末留學

你遞交的時候跟那個收材料的說,網上你的一些地方填錯了,這樣他就會收你的列印的表。這樣就沒有問題,如果你填寫的錯誤不是原則性錯誤,是沒有關係的哦/

因為你遞交了申請表,所以簽證官可能會看到你的這個資訊。

再說,現在的拒簽是打分呀,你填寫的錯誤如果不牽扯到關鍵資訊是沒有關係的。

英國簽證的問題!英國旅遊簽證問題

1 除了名字和位址要中英文的外,所有的資料都要是英文的,而且全部是大寫的。上面沒有陝西的簽證中心 所以你要來北京遞交資料並且按指紋地點就是北京的英國簽證中心,位址 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大街48號東方銀座23層g l室。3 英國簽證最早能提前3個月申請,有效期是6個月的。我最近辦理的簽證都是一家公司的...

如何申請英國居住簽證,長期居住英國如何簽證

你在英國的親屬與你本人是什麼關係呢。申請人應是擔保人 英國公民 的受養人。親生子女或養子,結婚配偶或同性伴侶。如果你滿足上面的條件,你還需要做下面一個準備,就是語言成績。申請人被要求在口語和理解英語語言方面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 cefr a1級別。也就是a1證書。這是最基本的條件,還有很多材料,如果...

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條件

一 英國商務簽證辦理條件 1 在英國停留不超過六個月。2 有經濟能力支付在英國的商務活動。3 有英方單位正式邀請函。辦理材料。1 四張半年內的兩寸白底彩色 2 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請表 3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二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個人基本資料 1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