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IPOD NANO

2022-05-19 17:36:36 字數 668 閱讀 7960

1樓:塵埃飛翔

全球聯保的意思是全球大部分地區都有保修點,不受國家和區域範圍的質保,在全球都可享有質保待遇。

4g的999,這個我不敢保證是全新的...而且如果他說是美版就肯定是水貨了。蘋果的東西確實是全球聯保,但水貨他不可能給你開具發票,所以保修日期就只能按照出場日期來算,你也不知道機器出場日期是什麼時候,萬一那機器要是存貨,你就沒保修了。

買這機器的時候先看包裝是否完整,外面是否有那層塑料膜。開啟包裝看機器背面和螢幕上是否有指紋,再開機看有沒有壞點。然後就是對照裡面附件列表看附件是否齊全。

充電器最好是買原裝的,如果資金有限買國產的也一樣。

總而來說...999這個**確實很誘人...但是希望你仔細考慮...nano3現在北京中關村的**最少也在1100以上。

2樓:dq視角

首先回答你第乙個問題吧:

全球聯保 的意思是在中國購買的產品,在國外也可以享受售後服務。前提是購買之後,必須按照廠家的的全球聯保規定去在官網註冊該機器串號。

目前在ipod nano3 這款還不沒有聽到有美版這個說法。 **這麼低,翻新的可能性存在。現在翻新能力非常高,不是行內人士,建議你還是去專賣店吧。

貼膜購買普通就行。充電器盡量使用原裝的,考慮是安全和相容性問題,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買機器的時候當場測試好,別讓銷售商更換配件。

如何選購鋼琴,鋼琴如何選購

選擇鋼琴要特別注意音色 觸感 調音穩定性 耐久性 外觀及張力六個方面。1.音色 要選擇具有豐富清晰而且持久的音色,從極度輕奏的樂段到非常響亮的樂段,動態 範圍都要廣,音色特性要在整個鍵擊聲範圍內保持和諧平衡。最好的鋼琴是響板能設計成乙個永久冠形,在全長方向上再用數條肋木來加以保護,這樣就能夠使樂器的...

如何選購燈具,家居燈具如何選購?

關於如何選購燈具 首選led燈。因其壽命長,節能等眾多優點而被國家推薦使用。選購燈具的時候首先要看壽命,壽命越長,代表燈源質量越好。我們使用最多的,就是白色的led。那這要想發出白光,就首先讓led晶元發出藍光,然後激發螢光粉發出黃光,兩種顏色的光再混成白色的光。具體到調色上,如果你想led更白一些...

如何選購翡翠首飾呢,如何選購翡翠?

種和水很重要,手鐲款式和圈口,裂紋和雜質,想給老人買翡翠手鐲,怎麼挑選才能最好?給老人買翡翠手鐲,要注意以下幾點 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圈口和款式。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手鐲。4,如果帶色,顏色追求明豔且分布均勻。5,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