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雕刻機,雕刻機如何選購

2023-06-19 05:40:02 字數 4782 閱讀 5203

1樓:巴代初詩晗

廣告分幾種,如果是做水晶字等切割,建議買個2萬左右的便宜工具機就可以了,不要浪費資金!如果長遠點考慮,做點標牌、工藝方面的,建議購買精度高的裝置!我給你個**,自己去看看:

那裡有些答案,看了就明白!雷射機和雕刻機的區別很大,各有各的用處。

一般的雷射機大部分用於切割有機玻璃,速度快,邊緣不用拋光!但是,雷射穿透有機玻璃存在折射現象,所以較厚的材料邊緣的斜度也就較大!好的雷射機**方面也較貴,可以加工金屬打標使用!

雷射機刻字是靠雷射燒出來的,就看你客戶的要求了!雕刻機來講,切割的水晶字成磨砂狀,若需邊緣光滑透明,必須使用拋光等工藝!雕刻機是使用刀具雕刻,所以在刻字等方面效果和雷射的完全不一樣!

雕刻機不但用於刻字方面,還可以加工浮雕等工藝品型別的產品!關鍵是看你幹的是什麼型別的活!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但是在這種大型裝置上一定不要佔小便宜。前期了解自己的需求後,根據自己生產需求來挑選木工雕刻機。接下來就可以深入的去了解,去木工雕刻機生產廠家進行實地考察,**生產廠家的實力。

另外進一步的了解,生產廠家有沒有實力為你做軟體培訓、售後服務、技術指導,只有選擇有實力的生產廠家,這樣在後期服務上你才能高枕無憂。

關注木工雕刻機的精度和執行速度。

木工雕刻機從部件加工、床身焊接、到配件組裝、每一步都關係到雕刻機的精度和執行速度。這就需要專業的加工工藝和細緻入微的測量。想要自己的雕刻產品做得處於領先,在各方面一定要精益求精,還有一些雕刻機精度的主要配件,如驅動、電機、導軌等,這些我們都要去過多的關注。

刀具的選擇。

如果正確選擇了刀具,它將為我們帶來兩倍的效率。同樣,當我們選擇錯誤的工具時,它將發揮相反的作用。在這裡,我們將介紹在選擇刀具時應注意的問題。

推薦雙刃螺旋銑刀,用於切割高密度板。它具有兩個去除槽和雙邊設計。它不僅具有良好的去除功能,還可以實現良好的工具平衡。

精密小型浮雕處理,建議使用圓形刀具。

軟木,密度板,原木,pvc,丙烯酸大深度浮雕加工,建議單邊螺旋球端銑刀。

亞克力切割推薦使用單刃螺旋銑刀。其特點是加工無菸無味,速度快,效率高,無粘屑,真正環保。其特殊的製造工藝保證了亞克力加工不爆、刀紋極細(甚至無刀紋)、表面光滑。

應達到已加工表面的磨削效果,推薦使用雙刃和三刃螺旋銑刀和鑽石雕刻刀。

雕刻機如何選購

3樓:南京力雕科技

如何挑選廣告雕刻裝置。

一、要注意雕刻機的功能,雕刻機的雕刻電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有些雕刻機功率較小只適合做雙色板、建築模型、小型標牌、三維工藝品等材料的加工,這種工藝已流行一段時間,但由於雕刻功率太小而大大影響了其應用範圍。

另一種是大功率雕刻頭的雕刻機,這種雕刻機有分為兩類,一類是大幅面切割機:幅面一般在一公尺以上,但這種雕刻機的精度一般較差;另一類是幅面適中的雕刻機:這種雕刻機一般應用於精細加工和有機標牌製作。

比如濟南當代機械裝置出品的tx-1224廣告雕刻機就是完美將兩者統一起來。高剛性框架與航空鋁的結合保證了其穩定,承重大,穩定性強,使整機執行平穩、經久耐用,進口高精度消隙滾珠絲槓及直線滾動可調隙導使得動態精度進一步提高。

二、要了解雕刻電機的效能和功能,雕刻機的雕刻頭電機也是很關鍵的,因為雕刻頭電機一般都不屬於保修範圍,而雕刻頭電機又是長時間連續工作的,所以如果雕刻頭電機不好也會影響雕刻機的使用。

三、再者就是雕刻頭電機的速度可調範圍,一般速度可調範圍是每分鐘幾千到三萬轉,若速度不可調或速度可調範圍較小,那麼就說明該雕刻機應用範圍就受到很大的限制,因為雕刻不同的材料必須用不同的雕刻頭轉速。

四、雕刻機本體製造工藝:大功率雕刻機工作時要求本體一定要精密和穩定,所以,長期大功率雕刻應採用鑄造本體才能保證其加工精度和穩定性。機場大型led廣告。

五、控制器一般也分為兩類:一類控制器只是做驅動,而其所有運算工作由電腦來完成,在雕刻機工作時電腦處於等待狀態,無法進行排版工作。另一類控制器採用單板機或微控制器控制,這種控制器實際上就是一台電腦,所以只要雕刻機一開始工作,電腦馬上就可以進行其他排版工作,特別是較長時間雕刻時,該優勢特別明顯。

六、絲桿和導軌也是雕刻機的重要組成部分,好的絲桿和導軌是雕刻機長期使用時其精度和效能的保證。

如何選擇雕刻機

4樓:泳若慢一默

公尺凱爾雕刻機,選擇合適的數控雕刻機要根據自身需求,比如,雕刻什麼材料?自己預算成本需要什麼配置?自己業務量多少是否需要多頭機等多方面。

首先必須要明確自己玩雕刻什麼?如果是廣告公司雕刻亞克力,pvc做字廣告等選廣告雕刻機即可。如果雕刻木工浮雕,鏤空,隔斷家具雕刻則選擇木工雕刻機即可。

如果雕刻石碑大理石,花崗岩,青石等刻字或浮雕則需要石材雕刻機。總之,根據自身需要選雕刻機種類。

其次要明確自己預算成本?準備投資多少錢購買數控雕刻機?數控雕刻機的**是根據配置來的,相對便宜的是步進機器,好點的混合伺服機器,進口伺服的算是比較貴的了,切記根據自身投資預算選擇合適公尺凱爾數控雕刻機。

公尺凱爾雕刻機最後根據自身的調查,自我預估自己的業務量是否單頭機器夠用?如果業務量較多一台機器不夠用,則可以選擇多頭機器進行購買。

總之要根據自己需求,預算,調查以及及時廠家溝通確保合適的配置,才能確保購買的裝置適合自己。

買雕刻機,什麼品牌好

5樓:開料機雕刻機解說

濟南工科數控,雕刻機廠家,可實地考察,各種型別雕刻機,板式家具開料機,雷射側孔機,都不錯。

雕刻機有哪幾種

6樓:刺眼的陽光

我補充一點:

機械雕刻機(數控雕刻機,cnc雕刻機)細分下,按功能可分為方軌和圓軌雕刻機,傳動有齒輪和絲桿兩種,方軌的精度相對高些,**也要高,絲桿傳動比齒輪傳動精度要高些,電機的選擇 精度和**從低到高 步進 步進閉環 混合伺服 伺服驅動器 整合驅動和獨立驅動,獨立驅動又以雷塞獨立驅動為佳。

一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 買這種雕刻機千萬別貪便宜,外形一樣的雕刻機 配置不同,**相差是你想象不到的,為了一點小便宜買回去一堆廢鐵就gg了。捷豐泰雕刻機 只做良心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雕刻機按使用的場合大概可以分為下面幾種,都有其各自的大概特點。

1、金屬雕刻機:特點。

a.所有結構件一般為鑄造件,可吸震,不容易熱變熱變形。

b.多為固定龍門式,可消除加工時的共振。

c.主軸一般為恆力矩高速主軸,切削量一般不大,刀具直徑也不大。

d.多為滾珠絲桿帶動,線軌平台,伺服電機帶動,重複定位精度高。

工作台就能成為主流,這樣的一台都要8萬-15萬,看廠家。

2、木工雕刻機。

a.結構件一般為板材折彎焊接,會受天氣溫度濕度變化而變形。

b.多為移動龍門式,共振比較明顯,加工面往往會有共振造成的過切痕跡。

c.工作台一般都超大,2000*1500這樣大的才是主流,**也在3萬-5萬。

d.多為齒輪長齒條帶動,定位精度差, 電機多為步進電機。在過載時存在丟步問題。

e.主軸一般採用風冷或水冷電主軸,3kw電機如果去切削金屬,10mm刀切深都會停止。

f.好的木工雕刻機,在設計上都是把金屬雕刻機的一些特性搬來使用。

g.該類雕刻機也可使用在廣告塑料雕刻等軟性材料雕刻場合。

3.玉石雕刻機。

a.石頭雕刻機基本繼承了木工雕刻機的特點,只是在工作台水回流上做出改進。

b.玉器雕刻機在設計上比較多採用金屬雕刻機的特性。

根據軸分類一般可分為下面幾種。

1、普通雕刻機,也稱為3軸雕刻機(只能在3個軸方向上做平移)

軸雕刻機,在3軸的基礎上多了乙個旋轉軸,也稱為a軸,可以加工圓柱類工件。

軸雕刻機,在4軸基礎上多加乙個b軸,該雕刻機可雕刻如葉輪類複雜工件。

4、機械手式雕刻機:就是在機械手末端加主軸,該類結構多在立體木工或石頭雕刻上見到。

精密球減速機廠技術員如上大概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cnc多頭雕刻機,cnc高速齒條雕刻機,cnc高速齒條雕刻機,cnc雙絲桿木工雕刻機,cnc圓柱雕刻機,多工序加工中心,廣告迷你字高光雕刻機,迷你字雕刻機。特鎂雕刻機種類多多,型號也多。

9樓:狂奔888蝸牛

雕刻機的話,一般按照使用用途可以不同種類的,木工,石材,玉石,廣告,但是並不是木工機就只能加工木工,只是在配置上最適合木工雕刻,木工雕刻機也可以加工廣告行業,比如常見的亞克力板,雙色板之類的,選購雕刻機的話你首先得知道自己加工的材質用什麼機型合適才好,比如加工精度要求比較高的,可以考慮玉石雕刻機了,以上由蘇州菲普拉補充分享。

10樓:左岸仙人掌

根據用途可以分為木工雕刻機、石材雕刻機、廣告雕刻機、玉石雕刻機、平面雕刻機、三維立體雕刻機等等,當然雕刻機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絕不僅僅侷限於這些行業。

根據工作原理可以分為三軸雕刻機、四軸雕刻機、五軸雕刻機、六軸雕刻機、七軸雕刻機……國內應用最多的就是三軸和四軸的,五軸就很貴了。

根據機器結構可以分為單頭雕刻機、多頭雕刻機、獨立多頭雕刻機、掛板多頭雕刻機等等。

11樓:是維維呀

星燦數控雕刻機有三工序雕刻機,四工序雕刻機,帶排鑽雕刻機,不帶排鑽雕刻機。

12樓:山東嘉華文化國際旅行社****

有廣告的,板式家具的,石材的,木工的等等,元裕機械。

數控雕刻機雕刻如何避免斷刀現象,雕刻機為什麼會斷刀跑刀?

數控雕刻機在bai使用時,du 如何避免斷刀現象 zhi,選擇刀具和選擇刀卡dao是非常重要的內,切割時再容掌握一些必要的雕刻技巧也是必要的。1 數控雕刻機檯面一定要銑平 2 雕刻前,真空吸附一定要把板材固定牢穩,沒有真空吸附的更要注意,更要把板材水平牢穩固定 3 數控雕刻機刀具一定要上正,垂直於主...

如何正確操作石材雕刻機,石材雕刻機怎麼正確使用?

正確操作石材雕刻機的步驟 1.在石材雕刻機開機之前首 先確定工具機與計算機所有連線正常,然後開啟工具機電源和計算機電源。在系統啟動完畢後,進入ncstudio 數控系統。2.開啟控制系統以後選擇 回機械原點 選單。工具機將自動回到機械原點,並且校正系統座標系統。在某些情形下,如上次正常停機後,重新開...

如何解決廣告雕刻機報警故障,電腦數控雕刻機在哪些情況下會出現報警故障

超程報警,表示數控廣告雕刻機在執行過程中已達到極限為位置,請按以下幾個步驟檢查 1 所設計的圖形尺寸是否超出加工範圍。2 檢查廣告雕刻機電機軸與絲槓連線線是否鬆動,若則,請上緊螺絲。3 數控廣告雕刻機與計算機是否正確接地。4 當前座標值是否超出軟限位數值範圍。廣告雕刻機超程報警和解除 1 所有運動軸...